伟大的辞职 多样性和包容性 补偿 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现代板

重返办公室的伟大时刻(也是令人困惑的时刻)开始了

2021年4月14日,UTC上午11:00

没人知道办公室里有什么的样子。但是人们对它有非常非常强烈的看法应该的样子。

总部已经是过去式了。员工必须亲自到场。在哪里工作已经不重要了。欧宝球网站大会议室,而不是办公室,才是我们的未来。

这些预测令人眼花缭乱,相互矛盾,令人困惑。想象一下,工人们现在正试图就住房、通勤、儿童保育和学区做出决定,他们的困境。就连医生、牙医、屠夫和美容师也是根据距离办公室近和方便来选择的。生活基本上发生在上班的路上。但是,如果你还不知道自己会经常去那里,你并不孤单。

“大流行告诉我们,没有规定员工可以在哪里工作。我们可以发展一个公司,一起经营,而不考虑地点。然而,我们知道在同一个地方也有很多好处。我们相信实体办公空间对高增长公司很重要。CoverMyMeds这家位于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公司刚刚斥资2.4亿美元建设了一个新园区。“共享协作空间的重要性对于那些主要生产无形产品的知识工作者来说尤其如此。对我们来说,办公室是最有利的创新空间。”

影响人们决定重返办公室、在家工作或在两者之间寻找工作的一些趋势:

开始的方式就是现在的方式

即使是那些以多次转型和重塑自我而闻名的年轻公司,也固守着大流行前的样子。适用于一家公司的方法并不适用于所有公司。

Chia-Lin Simmons创立LookyLoo这是一个依赖人工智能的时尚和购物平台,是一家远程公司。这就是它将保持的方式。她说:“我们研究了千禧一代年轻人和年龄较大的z世代的工作调查趋势,结果表明他们重视工作地点和时间管理的灵活性。”“我们希望根据公司的需求为每个职位找到最合适的人才,这意味着我们不会让地理界限成为我们的限制。”

她还指出,她和她的联合创始人有数十年的远程管理经验,“知道远程管理并不适合每一家公司或每一位经理。”

她说:“我住在旧金山东湾,我的联合创始人住在硅谷,我们一直都很喜欢远程工作体验。”“我们在工作共享空间,在彼此的家里,喝着美味的咖啡开会。我们也知道我们只是一个电话,WhatsApp还是变焦离开,即使我们在不同的地方。”

新员工和年轻员工需要办公室这个支柱

疫情期间新人才的入职挑战一直是双方不断抱怨的问题。

“在过去的一年Tahora已经注意到,对于新员工来说,100%在家工作尤其困难,”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工作场所参与公司的联合创始人迈克尔•罗斯说。“(对于非开发人员)很难完全远程扩展。因此,企业发现他们正在雇佣更多的高级员工——以避免不断升级的挑战。欧宝球网站由于大三学生的发展很大程度上来自于潜移默化,这对试图进入市场的毕业生和大学毕业生来说尤其困难。(注:在我的启动在美国,我允许实习生和作家旁听会议和采访,包括本专栏的一些采访。)

CoverMyMeds同样希望其新办公室能够帮助缓解公司内部的过渡。它的空间被组织成“社区”,并试图在角落和大走廊上创造即兴的谈话点。一位发言人说:“(办公室形式的)空间会影响一个人的职业生涯,尤其是对那些职业生涯较晚的人来说。”

对于许多这样的公司来说,工作场所代表着进入公司文化的一个有意义的入口,这种文化在现实中很难传达,在现实中也不可能传达。

社区和合作就是一切。

“CoverMyMeds”的新办公空间不仅是工作场所,也是与社区联系的场所;汉德引用了成人劳动力发展和青年STEM项目。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员工将走出疫情,在生活和工作中寻找更大的目标。0b足球大多数企业家都在期待这样的实验:它将如何拓展实际工作场所的理念和限制。创始人Dan Hunt复合写作该公司的办公室将于下个月开放,“它的独特之处在于,它将成为我们公司和社区成员的俱乐部。”

这与在家或在办公室工作无关

我们大多数知识工作者都陷入了二选一的境地:我们计划在家工作,还是计划在办公室工作。

一些创业公司正试图创造更多选择。欧宝球网站Christian Södergren是书包这家总部位于斯德哥尔摩的初创公司允许企业转租闲置的办公空间。最短的“租期”可能是一天,但Södergren表示,他的创业公司远远不止你需要输入的四面墙、桌子和密钥代码。欧宝球网站欧宝球网站更多志同道合的创业公司,不是公开的竞争对手,而是互补的商业模式,例如在金融技术或教育技术领域,希望在同一个空间内开展跨公司合作。他还表示,他设想公司会为员工提供许多工作地点,以避免二元性别。

“大流行后,公司可能会说,‘现在我们试试混合动力吧。’这可能很危险,因为有些人在总部工作,有些人在家工作,往往会出现a团队和B团队的情况。”“如果你没有设置异步通信,你就会陷入这些信息缺口。”

他说,在更小的、分散的办公室工作的想法可能也会改变假期的性质。也许他们会预订Airbnb为家人和几个街区外的独立工作区准备的。“人们会比过去更频繁地四处走动,”他说。欧宝球网站“全球旅行将为工作腾出空间。”

工作必须以更明显的方式为自我照顾腾出空间欧宝球网站

视频“CoverMyMeds”新空间的所有部分都放大了“水杆”(非常漂亮的饮水机!)

乒乓球桌或游戏室之类的活动在新办公室里似乎没有多少立足之地。但减压仍然是关键。在经历了一年连续的Zoom电话和会议后,乔恩·科内利亚斯表示,员工们不会仅仅因为在工作就接受单调的生活。虚拟活动市场reelevate的首席执行官表示,更长时间的会议和非现场会议将需要与娱乐活动相结合。对于15分钟的休息时间,他建议参加一个名为“在办公桌前工作的人瑜伽”的课程。

访问欧宝竞技ob财富的年代SmarterWorking由Slack提供的Future Forum Hub。点击这里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