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Stitch Fix的创始人卡特里娜·莱克和一系列女性第一

2021年4月14日下午1:11 UTC
Katrina Lake是Stitch Fix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盖蒂图片社

这是网页版的的报纸是一份针对世界上最有权势的女性的每日通讯。注册就可以免费发送到你的收件箱。

早上好,Broadsheet的读者们!强生公司暂停接种疫苗凸显了女性健康问题,广播网络正在重组新闻部门,Stitch Fix也有了新的首席执行官。祝你周三愉快。

-她来了。昨天Stitch Fix宣布创始人Katrina Lake辞去首席执行官职务.莱克不会完全离开公司——她将成为执行主席,但仍是一名员工,将工作重点转移到造型公司的社会影响和可持续发展工作上。

不到40岁的莱克在离开CEO职位时留下了一笔遗产:当她2017年公司上市莱克是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女性创始人。(这一纪录后来被Bumble的Whitney Wolfe Herd,莱克为她的每一步加油。当时,Stitch Fix的管理团队有一半是女性,董事会的7个席位中有3个是女性。莱克也是将她的科技公司上市的少数女性俱乐部的一员,现在,随着她放弃角落办公室,成为上市公司中罕见的将控制权交给另一名女性的女性首席执行官。(中欧宝竞技ob1000,只有屈指可数的例子,包括施乐公司比如雅芳和Chico 's fas。)

接替莱克的是伊丽莎白·斯波尔丁,她于2020年1月加入该公司担任总裁。她曾就职于贝恩公司(Bain & Co.),从8月1日起,她将成为Stitch Fix有史以来第二位首席执行官。

莱克将离开首席执行官的职位,Stitch Fix将处于相对强势的地位,尽管该公司已经被交易了一些经济打击像大多数零售商一样,受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影响,该公司正处于探索新商业模式的早期阶段。创始人最近告诉艾玛她并没有跟踪该公司股票的每一次涨跌,但不可忽视的是,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的强劲表现为她赢得了白手起家的女亿万富翁的地位。尽管市场并不喜欢莱克辞职的消息,但她离开高管层并没有带走令人印象深刻的数据收集能力,这些能力使公司能够迅速适应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这种技能在疫情期间变得更加珍贵。欧宝球网站

我们将拭目以待Stitch Fix在斯波尔丁的任期内会做些什么,以及它是否能在这个充斥着WFH运动裤和扎染t恤的时代战胜似乎正在困扰时尚界的普遍低迷。我们当然会非常好奇Lake在Stitch Fix做什么,也许最终,在未来的几年里。

克里斯汀Bellstrom
kristen.bellstrom@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kayelbee

《财富》杂志为全球最具影响力女性欧宝竞技ob撰写的时事通讯《Broadsheet》由克里斯汀Bellstrom艾玛·亨克里乌,克莱尔Zillman.今天的版本是由艾玛·亨克里乌

还有头条新闻

—按暂停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建议暂停强生公司COVID-19疫苗的推出,因为迄今为止影响女性的一种罕见副作用:血栓风险。发生血栓的6名疫苗接种者是年龄在18至48岁之间的女性。有些人将其风险与口服避孕药引起的血栓风险进行了比较——尽管这些比较并不准确。大西洋

-骑到一个记录东南亚拼车初创公司Grab将通过SPAC与Altimeter Growth Corp.的合并上市,这是SPAC迄今为止最大的交易。Grab的联合创始人谭惠玲(Hooi Ling Tan)曾担任首席运营官。欧宝竞技ob

-广播新闻.据报道,Susan Zirinsky正准备辞去CBS新闻总裁一职;2019年,这位传奇记者成为首位被任命为该职位的女性。这是广播新闻转型的时刻,据报道,美国广播公司(ABC)即将任命金伯利·戈德温(Kimberly Godwin)担任新闻部门负责人。《纽约时报》

-城市连接在关系密切的明尼阿波利斯市,本周被警察金·波特(Kim Potter)击毙的赖特(Daunte Wright)与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有联系;弗洛伊德的女友柯特妮·罗斯(courtney Ross)最近在德里克·肖文(Derek Chauvin)对弗洛伊德之死的审判中作证,她是20岁的赖特的老师之一。昨天,赖特的母亲凯蒂·赖特和姨妈娜莎·赖特向媒体表达了他们的悲痛,并分享了对赖特的回忆。《纽约时报》

有影响力的人:路透提升全球执行主编亚历山德拉·加洛尼转主编;她是该杂志170年历史上首位女性掌门人。空中客车首席技术官葛拉齐亚Vittadini将离开角色;她将由Sabine Klauke.工作场所文化分析平台Emtrain聘请Odessa (OJ) Jenkins她是YouCause的前高管,也是女子全国足球大会(Women’s National Football Conference)的创始人。Meera Garcia博士前纽约长老会哈德逊谷妇产科主任,加入Advantia Health担任首席医疗官。

以防你错过了

-反制交易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凯雷集团将收购Beautycounter母公司的多数股权,Beautycounter是由首席执行官格雷格·伦弗鲁创立的美容品牌。这笔交易对母公司Counter Brands的估值约为10亿美元。华尔街日报

-历史性圆桌会议副总统卡玛拉·哈里斯主持了一次关于黑人孕产妇健康的圆桌会议,这是白宫首次就黑人孕产妇健康周发布总统公告。苏珊·赖斯(Susan Rice)和她一起讨论了系统性偏见是如何给黑人女性带来孕产妇健康危机的。《纽约时报》

-提名问题克里斯汀·克拉克(Kristen Clarke)被提名为司法部民权司的负责人,但遭到了右翼党派的反对。欧宝竞技ob的艾伦·麦克吉特(Ellen McGirt)深入探讨了确认过程中发生的事情报纸妹妹通讯raceAhead.一群公司总法律顾问高管签署了一封信,敦促批准她的任命。欧宝竞技ob

-反对保密协议Pinterest前公共政策人员伊菲奥玛·奥佐马(Ifeoma Ozoma)说,她在那里经历过种族歧视,她写道,她现在正在努力防止保密协议被用来让有类似经历的人保持沉默。她帮助加州立法者起草了《不再沉默法案》。欧宝球网站《纽约时报》

在我的雷达上

拜登政府将在大流行期间取消堕胎药物限制CBS新闻

埃丝特·佩雷尔脱离了剧本秃鹰

NPR“创始母亲”的非凡故事欧宝竞技ob

临别赠言

“一旦你注意到一个男人墙,你到处都能看到他们。每个礼堂、每个走廊、每个部门办公室、每个会议室都有他们。”

——洛克菲勒大学的神经科学家莱斯利·沃沙尔(leslie Vosshall)在一面曾经展示拉斯克奖和诺贝尔奖得主照片的墙上说,他们都是男性。雷切尔·玛多在访问这所大学时创造了这个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