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回去还是不回去?这是上班族面临的问题

2021年4月14日下午3:22 UTC

欢迎来到Worksheet,这是一份关于人们如何在动荡时期更聪明地工作的时事通讯。

本周的版本, S.米特拉·卡利塔(S. Mitra Kalita)讲述了这个庞大、混乱、令人困惑、令人困惑的回归办公室的过程。


没人知道办公室里有什么的样子。但是人们对它有非常非常强烈的看法应该的样子。

总部已经是过去式了。员工必须亲自到场。在哪里工作已经不重要了。欧宝球网站大会议室,而不是办公室,才是我们的未来。

这些预测令人眼花缭乱,相互矛盾,令人困惑。想象一下,工人们现在正试图就住房、通勤、儿童保育和学区做出决定,他们的困境。就连医生、牙医、屠夫和美容师也是根据距离办公室近和方便来选择的。生活基本上发生在上班的路上。但是,如果你还不知道自己会经常去那里,你并不孤单。

“大流行告诉我们,没有规定员工可以在哪里工作。我们可以发展一个公司,一起经营,而不考虑地点。然而,我们知道在同一个地方也有很多好处。我们相信实体办公空间对高增长公司很重要。CoverMyMeds这家位于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公司刚刚斥资2.4亿美元建设了一个新园区。“共享协作空间的重要性对于那些主要生产无形产品的知识工作者来说尤其如此。对我们来说,办公室是最有利的创新空间。”

影响人们决定重返办公室、在家工作或在两者之间寻找工作的一些趋势:

开始的方式就是现在的方式

即使是那些以多次转型和重塑自我而闻名的年轻公司,也固守着大流行前的样子。Chia-Lin Simmons创立LookyLoo这是一个依赖人工智能的时尚和购物平台,是一家远程公司。这就是它将保持的方式。我们希望根据公司的需求为每个职位找到最合适的人选,这意味着我们不会让地理界限成为我们的限制。”“我们明白,我们自己作为联合创始人的关系也符合这个框架。我住在旧金山东湾,我的联合创始人住在硅谷,我们一直都很喜欢远程工作体验。我们在工作共享空间,在彼此的家里,喝着美味的咖啡开会。我们也知道我们只是一个电话,WhatsApp还是变焦离开,即使我们在不同的地方。”

新员工和年轻员工需要办公室这个支柱

疫情期间新人才的入职挑战一直是双方不断抱怨的问题。

“在过去的一年Tahora已经注意到,对于新员工来说,100%在家工作尤其困难,”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工作场所参与公司的联合创始人迈克尔•罗斯说。“(对于非开发人员)很难完全远程扩展。因此,企业发现他们正在雇佣更多的高级员工——以避免不断升级的挑战。欧宝球网站由于大三学生的发展很大程度上来自于潜移默化,这对试图进入市场的毕业生和大学毕业生来说尤其困难。(注:在我的启动在美国,我允许实习生和作家旁听会议和采访,包括本专栏的一些采访。)


Kalita继续写道公司是如何接近的在哪里他们在评估如何和为什么的同时也在工作。

点击这里阅读她的完整专栏。

想知道未来的工作还有什么吗?访问欧宝竞技ob聪明的工作由Slack的Future Forum提供的hub。

本周阅读

城市正在努力应对办公空间需求减少的问题(《纽约时报》
普及儿童保育是美国经济所需的关键基础设施(快速公司
圣地亚哥一家新闻机构为拉丁裔企业家开设了一个零售场所(圣地亚哥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