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比尔·盖茨和其他亿万富翁正在一项惊人的投资上加倍下注——你也可以获得这项投资

2021年4月15日,UTC上午9:00

本文是欧宝竞技ob财富的年代2021年第二季度投资指南

比尔·盖茨在这方面的投资比美国任欧宝球网站何人都多。

这也是亿万富翁杰夫·贝佐斯、托马斯·彼得菲和斯图尔特·雷斯尼克选择分散个人投资组合的原因。

80年来,它一直在以近乎无聊的一致性创造低两位数的回报,而且它的表现与美国股票和债券完全无关,而这两者目前都波动很大,价格高得危险。没有什么能更好地对冲突然来临的通货膨胀,因为它所生产的产品占据了价格不断上涨的家庭必需品篮子的很大一部分。这个行业看起来平淡无奇,以至于变得光鲜亮丽。在华尔街看来,这就像8月的堪萨斯一样老套,像围嘴工装裤一样性感。

谷仓院子的暗示可能让你猜对了:这是美国的农田。很少有普通投资者把他们的积蓄投入到土壤中,但他们应该这么做。因为投资于种植西红柿、南瓜和蓝莓的农场,以及饲养牲畜的谷物,可以提供强劲的长期回报,它们的发芽就像秋季收成一样可靠,但在风暴时期遭受的损失却不像股票和债券那么大。

作为一种资产类别,美国农田的总价值为2.7万亿美元,大约相当于所有办公楼和出租公寓的价值。总体而言,在过去85年里,它的年回报率为11%:一半来自租金收入,一半来自土地升值。这略好于标准普尔500指数,而且年复一年,农田的收益比大盘股的收益更稳定。欧宝球网站伊利诺伊大学(University of Illinois)教授布鲁斯•谢瑞克(Bruce Sherrick)的研究显示,自1970年以来,这种普通资产类别的年涨幅比通胀高出0b足球6.1%。耕地在金融危机中毫发无损。从2007年年初到2011年中期,股市下跌了20%,而农田价格却上涨了五分之一。

尽管如此,所有农场约1%的美元价值为基金或上市公司所有,这些公司为小投资者或高净值个人,甚至是养老基金等机构提供了投资机会。美国只有两家农业企业的股票在交易所交易。最大的是格莱斯顿地产(股票代码:Land,市值:5.4亿美元)。美国也有一些私人农田管理者。其中规模最大的是Nuveen和Hancock,前者管理着40亿美元的美国农田,后者管理着37亿美元的投资组合。总的来说,美国只有大约260亿美元的农田由机构拥有或管理。

这还不包括盖茨和贝佐斯等富人的持股。盖茨在19个州拥有24.2万英亩的土地,据估计价值超过50亿美元。

值得关注的开创性企业是美国最大的有机农田投资管理公司(你可以从他们那里了解更多有关投资的信息)欧宝球网站在这里).它遵循的是一种高度个性化的策略:以合理的价格收购优质土地,这些土地主要用于玉米等商品作物的工业化生产。然后,农田LP将这种扩散转化为更高价值的收获。如今,它的菜单上有40种作物,包括酿酒葡萄、蓝莓以及一系列有机蔬菜和谷物。这些产品从杂货店连锁店、葡萄园和食品制造商那里获得了很大的溢价,这些制造商的客户越来越重视天然、健康和在严格的绿色标准下种植的产品。

农田LP目前管理着1.5万英亩有机耕地,价值1.75亿美元,包括12个农场,面积从64英亩到6000英亩不等,集中在北加州和太平洋西北部的三个集群:金州的圣华金河谷,从旧金山向东一小时车程;俄勒冈州波特兰以南肥沃的威拉米特山谷(Willamette Valley),盛产用于酿造黑比诺(Pinot Noir)的葡萄;以及华盛顿州东南部的瓦拉瓦拉。这些地区提供了美国最多样化的农业,是300多种不同作物的家园。

它的模式显然是可行的,但投资者需要一个极其长远的眼光来获利。农田的第一只基金在2011年筹集了3,500万美元,并购买了5,000万美元的农田。信不信由你,这只基金的期限是30年。迄今为止,该基金的年化回报率约为10%。投资者可以每6个月以农田的评估价值为基础出售他们的股份。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克雷格•威奇纳表示:“但95%的股东都留在了公司。这10%的涨幅听起来不大,但农田仅用了三分之一的杠杆就实现了这一目标。这还不到办公室、公寓和仓库项目典型水平的一半。而且它的回报非常稳定。

这些基金的结构是为了承载丰厚的回报。对于刚刚启动的第二轮,目前管理的土地超过9000万美元,最初为期8年,Wichner预计到2028年现金支出将达到11%,由于现金流增加,土地价格将大幅上涨。农田产生的收入是基于在该土地上种植的作物的价值。通过将低收入作物转化为更有利可图的作物,农田大大增加了每英亩的现金流,这一欧宝球网站升级也使土地更有价值。

投资者必须在整个期间持有他们的股票。然后,他们可以自由地出售土地,从土地价格上涨中获得资本收益,或者留在该基金中接受支付。农田将通过出售农场或增加现有财产的债务来补偿离开的投资者。这就相当于当你的房子在一个大市场上价值暴涨时,用小额抵押贷款再融资。或者投资者可以在基金初始期限结束后保留他们的股份并继续获得不断增长的股息,以及从价格稳步上涨中获得的好处。

农田基金的成功提出了一个问题,如果它的公式这么棒,为什么没有很多基金使用它?“这是一个很难实施的模式,”Sherrick说。“有机土壤是非常特定的土壤。你无法在加拿大种植玉米,也无法将伊利诺伊州中部种植蓝莓和酿酒葡萄。”他指出,威奇纳选择太平洋西北地区的部分原因是,那里的气候适合如此广泛的作物。你还需要耐心的投资者,因为获得美国农业部的有机认证需要很长时间。根据该机构的指导方针,任何农场在最后一次使用化学农药和除草剂等传统农业材料至少三年后才能获得认证。因此,有机经营需要耐心的投资者,他们愿意在前三年不接受任何现金流。

将一个农场从工业玉米覆盖到苜蓿、青豆和橄榄树的马赛克是一项昂贵而复杂的工作。“像威奇纳在俄勒冈州所做的那样,把麦田改造成葡萄园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谢瑞克说。他补充说,这样做的好处是,人们愿意为标有“有机”字样的一串肥厚的红色西红柿或一包多汁的草莓支付更高的价格,而不是杂货店里传统种植的蔬菜和水果。

疫情封锁大大提振了有机食品。威奇纳说:“在新冠疫情危机之前,美国人50%的食物在餐馆消费,50%在家里消费。”“在封锁期间,在家的感染率上升到了70%。”随着人们在网上购买的商品越来越多,欧宝球网站或者去附近的全食超市(Whole Foods),在餐厅或厨房餐桌上供应有机菜豆和南瓜,了解这些商品的产地和种植方式的趋势加快了。

曾经检查卡路里含量的消费者现在会盯着产品上的“有机”或“再生”标签,后者是由非转基因和其他独立评级机构授予的这一趋势引发了有机农产品销量和价格的飙升;谢瑞克认为,居家就餐和对更健康选择的渴望将在后冠状病毒时代持续下去。

基础资产

51岁的威奇纳在和他的父亲一起管理公寓时,接受了房地产行业的洗礼。他的父亲是物理学家,经常在晚上和周末更换厕所的活塞,修理车库门的开关。威奇纳的母亲开了一家房地产公司。威奇纳后来连续创业,创办了一家生物技术公司,开发了一种经fda批准的治疗转移性癌症的药物,后来又创办了一家成功的软件企业,开发并向企业销售自动化慈善捐款计划。

但金融大危机改变了威奇纳的追求,从追求风险投资转向挖掘被低估的基石资产。他说:“2010年,40岁的我把对风投的热爱放进了童年回忆的小盒子里,然后改变了方向。”“利率飙升,造成了一场‘信贷事件’,导致全球资产价格下跌40%。”

Wichner寻求一种对未来信贷崩溃具有高度抵抗力的资产类别。令威奇纳着迷的是,农田价值似乎不受住房和金融市场暴跌的影响。到2009年年中,一吨大豆的售价与2007年鼎盛时期相同。他说:“农产品价格不取决于变化无常的利率,而主要取决于人们吃多少蔬菜和肉类,这和利率的波动一样稳定。”

为了直接研究这门生意是如何运作的,他和三位亲密的朋友、农业专家一起开车去了俄勒冈州的农村。在那个田园般的环境中,他和农民们在当地的酒吧里喝啤酒,谈论他们的农场。“我们在看一个农场,农民们走过去,他们不说话。“你们是谁?”他们在想。然后,当他们看到我们的兴趣和知识时,他们就会滔滔不绝地谈论从当地作物状况到全球市场的所有事情。”

他对“40岁后”市场研究的洞察是:尽管传统上耕种的普通土地是一项很好的投资,但如果农民和土地所有者转移到最高和最好的用途,他们获得的收入和增值远不及现有的收入和增值。他说:“大多数农场都是由迁往城市的农民的子女或孙辈拥有的。”“他们出租土地,而不是投资于更好的灌溉。”当时,就像今天一样,大多数农场种植两种作物,一种是用于牲畜饲料和乙醇的工业玉米,另一种是用于动物饲料和石油的大豆。威奇纳说:“即使在今天,这两种作物的种植面积仍占53%。”

更好的旋转

农民可能会连续种植四年玉米,第五年改为大豆,暂时赶走吞噬玉米粒的虫子,然后再改种玉米。“美国农业的主要目标是最大限度地提高经营效率,让一个农民在一块土地上尽可能多地种植玉米,必要时转向大豆,”威奇纳解释说。这种模式依赖于大量使用化学品。一种作物(如玉米)在一块土地上种植的时间越长,受到攻击的昆虫暴风雪就越大。他说:“如果你年复一年地种植同样的作物,想要吃这种作物的害虫就会激增,就像你提供了一场‘吃到饱’的自助餐。”

除了害虫控制所需的杀虫剂外,农民还需要使用大量硝酸盐基化肥,使土壤富含氮。这是因为不断种植玉米的土地耗尽了促进生长所需的营养物质化学物质。在过去,这些营养物质是在不同年份种植不同植物的循环中自然产生的,因此收获后留下的腐烂的叶子、茎和根加强了土壤。与根部较浅的玉米不同,深层谷物或牧草作物从地下深处吸收养分来补充表土。

对威奇纳来说,赚大钱的不是大宗商品玉米或大豆。在蔬菜和谷物中,即使以传统方式种植,也能在超市中卖到更高的价格,如果贴上有机标签,就能获得超高的利润。“美国只有1%的农田种植有机作物,但6%的食品需求是有机的,”他说。“为了真正满足这种需求,让杂货店里摆满有机西红柿、蓝莓和人们想要的所有东西,美国需要将800亿美元的农田转向有机种植。”正是这种巨大的不平衡吸引了威奇纳。今天,美国农业部盖章的“有机”甜玉米、西红柿、南瓜和其他各种各样的农产品比化学种植的价格高出50%到200%。

Wichner认为,有机蔬菜和谷物的价格比玉米和大豆要高得多,因此转向高价值作物将使以前从同样的价差中获得的收入翻倍。

对威奇纳来说,重新种植农场和花三年时间获得有机印章的前期成本意味着他的新冒险只有做大才能成功。只有在农田上积累了至少5000万美元,他才能在管理、采购和投资新井和滴灌等方面实现所需的规模经济。他在2011年筹集的第一支基金提供了必要的资金。然后,他开始着手一个新的模板,将单一作物的工业化农场转变为一整套昂贵的作物,这是受到传统种植方式的启发。

他的模板是18世纪英国人开发的“四场”轮换系统。直到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化学硝酸盐的兴起,这种做法一直是主流。他说:“核心概念是把牲畜带回农田。”在这个模型中,在任何时候,农民都会在两块地里种上深根草、三叶草、羽衣甘蓝、卷心菜或芥菜,这些植物从地下深处吸收养分。牛羊就像收割机器一样,吞食含有这些营养物质的作物,并散布排泄物,用高质量的肥料肥沃土壤。“这是一个奇妙的闭环系统,”Wichner说。

另外两块地种植蔬菜和谷物。这四种作物随着时间的推移轮流种植其他作物。这个循环从牧草再生阶段到蔬菜阶段再到谷物。然后,轮作又重新开始,开始放牧。这是再生农业的古老模板。

这种进步提供了更健康的土壤,从而产生了更健康的植物,并通过从工业到手工的大规模转变,获得了每英亩最高的收入。这是有机经济学在农场的运作方式。种植玉米的土地每隔几年就会改种大豆,每年的收入通常在每英亩1,000美元左右,租金为每英亩300美元。农田LP经常以每英亩1.2万美元的价格购买这些工业用地。该公司将大约三分之二的土地租给当地农民,另外三分之一的土地在公司内部耕种。其45名全职员工管理租用的土地,并在自耕田上进行所有的种植和收获;那些是农田里的人在开拖拉机。

请记住,在三年的过渡期间,农场的收入是最低的。但一旦它们重生为有机植物,地面就会变成金色。对于种植西红柿或青豆等蔬菜的土地,收入可以跃升至3000美元或更高,租金为700美元。欧宝球网站农场最有利可图的土地包括1200英亩所谓的永久美食作物,如酿酒葡萄、榛子和蓝莓;它是著名零售商德里斯科尔的蓝莓大供应商。酿酒葡萄每英亩的收入在8000美元到1万美元之间,有机蓝莓每英亩的收入在3万美元以上。欧宝球网站威奇纳说:“你已经拥有了价值1万美元一英亩的永久农田,而转向酿酒葡萄则增加了4万美元。”

转换模板

经典的农田改造是其位于加州特蕾西北部圣华金河谷(San Joaquin Valley)的4200英亩农场。威奇纳八年前买下这块地时,这里每八年有五年主要种植苜蓿,这种饲料作物卖给奶牛场;改用工业玉米两年;然后是番茄。这处房产拥有加州最古老的一些水权,可以追溯到19世纪70年代。我们正在对灌溉系统进行现代化改造,从漫灌改为滴灌,从而提高产量。这对提高蔬菜和永久性作物的有机产量非常有益,”Wichner说。在初始阶段,农田LP种植了2500英亩的牧场,租给养羊户和养牛户。

此后,该公司将1700多英亩的土地改造成有机青豆、黄瓜、西红柿、甜玉米等——威奇纳将其描述为“超市里的一篮子蔬菜”。欧宝球网站那块地租给了各种各样的佃农。另外150英亩种植有机蓝莓,农田正在对另外150英亩进行改造,未来还会有300英亩。欧宝球网站其中包括300英亩另一种利润丰厚的“永久”作物——杏仁。也许最有创意的选择是选择不适合蔬菜生长的劣质土壤,种植橄榄树,让橄榄树在那些没有希望的土地上茁壮成长。

在股价狂跌、对比特币魅力的痴迷和利率飙升的时代,农田提供了谨慎的投资者应该寻找的那种安慰食物。

探索欧宝竞技obQ2投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