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这些分析师的“牛”Coinbase的股票

通过 安妮Sraders
2021年4月15日,下午6:37 UTC

crypto-enthusiast投资者关注Coinbase周三公开亮相注意:购买cryptocurrency交换可能是崎岖不平。

但乐观的分析师已经推出的一些乐观的估计Coinbase可以谈话他们说股市有巨大的潜力。

crypto-assets空间,“我希望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将是一个增长最快的分类技术,”,“我们认为这是一个投资的好方法,”吉尔仅有D.A. Davidson机构研究主管,告诉0b足球欧宝竞技ob在提高他的目标价为Coinbase周四每股650美元。

然而,他不是花言巧语的那样:“看着投资Coinbase散户投资者需要了解Coinbase商业一层又一层的风险,”包括加密资产本身固有的波动性,Coinbase让黑客攻击的威胁,和不可避免的竞争的拥挤。但仅有说,“我们建议Coinbase的原因是我们认为,奖励可能是如此之高,以至于它证明的风险。”

仅有的价格目标当然兴奋的;这表明约98%上升从Coinbase交易首日收于328美元。但他相信估值是合理的,因为他比较公司不要其他cryptocurrency券商(他说,没有任何真正的竞争对手),但其他高增长股变焦Okta,Shopify在快速增长的地区也拥有极高的估值。“他们有相同的影响;他们主要在一个快速增长的市场,真正的增长。这就是我看到Coinbase,”他说。

其他人,像马克•帕默投资公司BTIG分析师给股票“买入”评级,目标价500美元。他指出,“公司有几个途径通过它可以建立其先发优势作为主流加密的匝道投资者多元化的收入来源从交易费用(2020年净收入的96%),利用其日益强大的平台机构投资者,其采用加密代表了未来增长的关键驱动因素,”他写道在周四报告与启动覆盖。

帕默告诉欧宝竞技ob后报告说,他看好Coinbase总量的能力越来越块加密市场(目前全球11.3%的加密资产,他指出),并认为,“任何名称,这种波动性有助于交易策略:利用下降,添加在这一点上,塑造一个位置随着股票价格的增加,所以我认为交易在一个核心的位置可能是你看到一些投资者的策略,”他说。

总体而言,分析师建议密切关注股票市场通过价格发现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和看Coinbase即将推出的收益报告

“Coinbase”

但最终“Coinbase球场,”根据D.A.戴维森的仅有的“多元化的一篮子加密资产;没关系,加密资产获胜,”他说。“什么Coinbase说,“你没有弄明白,”他说,并补充说“增长的投资者没有暴露在加密通过资本市场,这是一个很好的接触。”

一位投资者已经将大Coinbase吗?著名的基金经理Cathie木头创始人、首席信息官和首席执行官方舟投资高科技为主的公司。木材在749000股Coinbase抢购一空在周三首次亮相,以约2.46亿美元的股份的公司在三个基金。

木头,是谁从未害怕counter-consensus立场一直是坚定的相信比特币多年,她搬到投资除了令人震惊的街上。但即使是木股票预计坎坷:她告诉彭博周三,“我们期待巨大的波动;这将是不稳定的投资者和分析师理解Coinbase实际上是什么,”伍德说。

“我们拿点波动,"她补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