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气候变化 领导 通货膨胀 乌克兰入侵

不,我们不是在另一个房地产泡沫

2021年4月16日,下午四点半UTC

毫无疑问在美国住宅房地产是着火了。最新的case - shiller房价指数数据显示11%的同比增长。这只有通过1月数据。我预计这个数字将在随后几个月甚至更高。

我们都听过轶事现金提供了住房短缺和荒谬。许多预言家的逻辑结论是调用另一个房地产泡沫。

我不认为是这样。这里有一些原因:

信用的借款人

是的,房价快速上涨,但这一点也不像次贷危机。看看抵押贷款的信用评分:

贷款大多是被那些高信用评分和可观的首付,次级房地产繁荣的完全相反。根据华尔街日报》、抵押信贷可用性是近2014年以来的最低点。这意味着银行收缩放贷或家庭拉回来,因为他们一直在担心流感大流行的影响他们的财政状况。无论哪种方式,如果更多的人最终欧宝球网站开始贷款实际上这可能导致另一个腿更高的在房地产市场。

住房供应

市场上供应的成屋销售低至其历史上曾经回到- 1990年代末:

然而,这样做的原因不一定是一群贪婪的购房者。是的,有一个人移动,因为大流行和它创造了在家工作的机会。

市场上也有更少的房屋,因为许多房主觉得不舒服有陌生人走进他们的房子而机载病毒在全球蔓延。

最后造成的后遗症住房繁荣与萧条导致房屋建筑商把钱存到他们建造的房屋数量。建筑许可的数量和房屋开工下降了26%和37%,分别自2006年达到顶峰。

建筑许可和房屋开工下滑了30%和43%,分别从房地产泡沫破灭了。在某些方面我不怪这些房屋建筑商,但他们不愿建立的事情并不那么泡沫迹象在2000年代中期。

更好的资产负债表

这一点也不像次贷危机的另一个原因是美国消费者的财务状况。

利率下降,有些惶恐最后崩盘和健康剂量的刺激后支付意味着美国消费者比以前更好的经济衰退:

房主自己在家里也有更多的股本。欧宝球网站到2007年底,有超过10万亿美元的房屋净值超过9万亿美元欧宝球网站的抵押贷款债务。现在有超过21万亿美元的房欧宝球网站屋净值和10万亿美元的抵押贷款债务。

最后泡沫期间的人可怕的信用评分了过多的债务,他们不可能希望偿还。情况并非如此。

看其他地方对于一个泡沫

如果你想调用某个房地产泡沫,在其他国家有更好的选择。

价格在加拿大和英国本世纪轻松超过了美国。自2000年以来,英国房价指数上涨了超过200%。欧宝球网站这个世纪在加拿大的房价涨了超过260%。美国的case - shiller全国房价指数上涨了139%。

我想你可以声称,美国房价泡沫,而其他地方的价格在mega-bubble但你将有更多的同情我bubble-caller如果你谈论多伦多和温哥华。欧宝球网站

价格上涨的原因

千禧一代现在最大的人口在这个国家。最古老的千禧年的开始今年40岁。我这一代推迟买房更长的时间比我们父母这一代,因为更多的人去上大学或者金融危机或者我们只是不想那么快成长。欧宝球网站

像所有的前几代,千禧一代长大。他们决定定居,买房后即使它似乎是永远不会发生的金融危机。

和大流行的组合,远程工作和低利率促使更多的人开始购买房子。欧宝球网站

只是因为价格上涨并不会自动做一些泡沫。有时价格上涨的理由。你可能不喜欢这些原因但这不是一样的投机狂热。

这会变成一个泡沫?

肯定的是,永远不要低估美国渴望把事情过度。

但它不是一个现在。

本·卡尔森的里萨兹财富管理机构资产管理主管。他可能自己的证券或资产在这一块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