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发射行动保护美国电力系统从网络攻击

2021年4月20日,17点UTC
拜登政府正在采取措施保护国家的电力系统从网络攻击到一个新的100天计划结合联邦政府机构和私营企业。美国能源部的计划周二宣布。
美联社照片/大卫·j·菲利普

拜登政府正在采取措施保护国家的电力系统从网络攻击到一个新的100天计划结合联邦政府机构和私营企业。

周二宣布的计划,美国能源部,鼓励业主和运营商的发电厂和电力公司提高他们的能力识别网络威胁到自己的网络。它包括具体的里程碑为他们投入使用的技术,这样他们就可以发现和应对实时入侵。

部门也征求输入从电力公司、能源公司、政府机构和其他的建议关于如何保障能源系统供应链。

这样的“创新合作应对紧急网络安全挑战是非常必要的,因为我们的许多关键基础设施是由私营部门,拥有并经营“艾米丽·霍恩,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

除了电力行业的努力,还包括网络安全和基础设施安全机构,强调了在高度关注网络攻击破坏电源的前景。安妮•Neuberger的副国家安全顾问网络和新兴技术,说本月早些时候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奥巴马政府正在努力帮助电力公司,水地区和其他重要行业防范网络攻击的潜在的危害。

一个政府问责局的报告上个月发现美国电网的配电系统,将电力从传输系统到消费者,越来越危险。它说,黑客可以使用多种技术来获得,包括损害供应链通过操纵软件或硬件或利用虚拟专用网络连接。

美国能源部的报告建议,能源部门的主要联邦机构,做更多的工作来解决这些风险。欧宝球网站

美国“面临证据确凿的,增加网络威胁的恶意参与者试图扰乱电力美国人依赖我们的家庭和企业,“能源部长珍妮弗说在一份声明中宣布新的努力。

“由政府和行业,以防止可能的危害就是为什么我们共同努力把这些决定性的措施所以美国人可以依靠一个弹性,安全,和清洁能源系统,”她补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