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就导致两人死亡的特斯拉神秘车祸发表了看法,股价反弹

通过 Dana船体 而且 彭博
2021年4月20日,UTC上午9:24

埃隆·马斯克周一推卸了责任致命的事故特斯拉公司。Model S在休斯顿郊区发布推文称,该公司访问的初始数据显示,该车没有启用自动驾驶仪驾驶辅助技术。

来看看足球超级联赛战斗双方的亿万富翁大亨们

他在推特上说,该公司访问的初始数据显示,这辆车没有启用自动驾驶仪驾驶辅助技术。

首席执行官表示,“到目前为止”恢复的数据日志显示,自动驾驶仪没有启动,车主也没有购买“全自动驾驶”选项来增强其功能特斯拉盘后上涨

马斯克的评论似乎回答了周六晚上郊区社区发生的一起车祸的一个关键问题。这辆特斯拉汽车行驶了一小段距离后撞上一棵树,起火,两名男性乘客死亡,法医办公室尚未公布他们的身份。

“我们接到了几个电话,说树林里发生了火灾,”伍德兰兹消防部门负责人帕尔默·巴克(Palmer Buck)周一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当我们到达时,这辆车已经完全被火焰吞没了。当时驾驶座上没有人。”

事故发生在伍德兰兹附近,这是一个计划中的社区,位于休斯顿以北约30英里处。

当地警方还表示,当时“没有人”驾驶这辆车,在前排和后排座位上发现了死者。无人驾驶的事实引发了人们对自动驾驶功能是否被使用和不当使用的猜测。

特斯拉表示,该系统主要用于高速公路旅行,不能替代司机,需要“积极的司机监督”。

周一早些时候,NHTSA和NTSB的联邦监管机构对这起事故展开了调查。这一消息导致特斯拉股价周一暴跌6.5%,收盘下跌3.4%,至714.63美元。

特斯拉没有回应置评请求,但马斯克的推文通常被视为公司事实上的声明。常规交易结束后,该股一度上涨1.9%。

对于电动汽车市场的领导者来说,死亡事故发生在一个关键时刻。该公司已经推出了一项名为“全自动驾驶”的功能,向数十名客户进行了测试,以便在更广泛的发布之前进行测试。马斯克最近在推特上表示,这项技术每周都在改进,公司还计划推出订阅服务。特斯拉将于下周公布第一季度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