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文化人类学家如何拥抱金融

2021年4月20日,UTC上午9:00

早上好,

彼得·德鲁克有句名言:“文化把战略当早餐吃。”金融科技公司Salary Finance的首席开发官安妮塔·沃德(Anita Ward)与我分享了这段话。Salary Finance的服务雇主可以为员工提供福利。“但在我的世界里,”她补充道,文化和战略“只是牵着手出去喝鸡尾酒。”

我发现沃德通往最高管理层的不同寻常之路令人着迷——一方面是因为她为金融世界带来了独特的视角,另一方面是因为她的个人经历让她看到了其他人可能看不到的东西。

沃德说,她在拉斯维加斯长大,家里“经济很脆弱”,没有固定的房子。但在沃德十几岁时,麦当劳的一位特许经营老板雇用了她,他教她金融知识,“改变了我的生活,改变了我家庭的生活轨迹,”她说。她的经纪人向她展示了“自觉资本主义的四项原则”,并与她分享了她还是高中生时如何理财的最佳实践。然后,他确保她每晚都有食物与家人分享。

安妮塔·沃德

沃德后来在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获得文化人类学博士学位,然后进入金融业。她做了20多年的企业欧宝球网站人类学家,包括担任首席转型官和技术合伙人摩根大通八年了。她也是全球非营利组织Operation HOPE的前总裁。

沃德表示,并购是她与首席财务官密切合作的一个特别领域- - - - - -在这一点上,她接受的人类学培训显得尤为宝贵。

沃德说:“我认为,早在环境、社会、公司治理和企业社会责任出现之前,就有了应用人类学。”她说:“应用人类学家通过重视其他视角来解构种族中心主义,(包括)人们与环境互动的方式以及不同的治理模式”,所有这些都可以帮助公司“接受新的视角和更全球化的世界观”。欧宝球网站

这种见解对金融专业人士的影响是深远的。“如果(涉及合并的)两种文化不匹配,如果价值体系、权力结构和沟通方式不匹配,那么合并的有效性”可能会降低。“在我的圈子里,那些最成功的首席财务官对人的理解,就像他们对数字的理解一样。”德勤在一篇广为流传的文章中呼应了这一观点根据他们自己的说法,“并购的参与者都是人,受到共同文化和个性的推动”研究0b足球.“文化影响有可能是广泛而深远的。”

Ward于2019年开始担任Salary Finance的首席开发官公司的扩张从英国到美国,她的人类学家技能发挥了作用,例如,她需要向英国的同事解释,为什么该公司需要以不同的方式解决美国模式下的普惠金融问题。

沃德说:“我们的市场完全不同。她说:“所以,当我(和我的英国同事)谈论我们必须如何取消FICO评分,改变我们的承保,并理解到,从系统上讲,整个美国人在历史上都被排除在资本市场之外”,这些是“我所经历过的最真实的对话”。

和其他优秀的人类学家一样,沃德擅长解开谜团。她说,她曾经有一项任务,要找出关于即将进行的合并的消息是从哪里泄露出来的。(她没有透露涉及的公司名称。)通过与员工的交谈、正式的面试和分析,她说:“我了解到,一群不寻常的人在一个不寻常的情况下聚在一起,这是我们从未想过的。”

泄漏事件发生在该公司一栋大楼内禁止吸烟后不久。沃德解释说:“来自不同部门的吸烟者,通常不会有交集,他们在大楼外面聚在一起,在不同的部门分享信息。”

沃德说:“理解沟通是如何流动的,这对解决这个问题至关重要。这种理解,几乎任何一位首席执行官都应该更多地使用。欧宝球网站


明天见。

谢丽尔埃斯特拉达
sheryl.estrada@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

首席财务官在组织中的作用从未像现在这样重要。欧宝球网站欧宝竞技ob《财富》杂志正在为首席财务官们建立一个社区,让他们与不同行业的同事交流并向他们学习。与工作日,我们的CFO协作季度系列活动将重点关注CFO角色的演变。我们的第一次对话将于5月11日举行,主题是“首席财务官在大流行后世界中的关键作用”。我们将由阿登纳人弗里德曼他是纳斯达克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帕克, Zillow的首席财务官。这是首席财务官们的时刻。点击这里注册参加。

大不了

圣人最新报告《2021年恢复增长展望》是基于对美国中小型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调查。超过一半(52%)的受访者表示,增加对冠状病毒检测的资金和额外的安全措施将是对商界产生最大积极影响的政府行动。

会更深

人力资源研究和咨询公司WeWork和Workplace Intelligence对200b足球00名美国员工和c级高管进行了一项研究,得出的结论是,混合工作模式将是疫情后最常见的前进方式。“双方都非常渴望混合动力车,他们愿意投入大量资金,以确保成功过渡到这种新的工作方式。”据报道.总体而言,76%的受访高管表示,他们可能会为在家或共享办公空间工作的员工提供补贴。

排行榜

Baird雷德福被任命为生物科技公司Allakos Inc .首席财务官.在加入Allakos之前,Radford曾担任immune Therapeutics的财务高级副总裁。

杰森黄被任命为Steel Partners Holdings L.P.的首席财务官接替道格·伍德沃斯。黄最近在蒂芙尼公司担任副总裁、财务主管和投资者关系。

无意中听到

“千禧一代正在拒绝我们的生活方式。”

——哈佛商学院教授拉吉·乔杜里谈到,新一代员工对工作场所灵活性的渴望已经达到了“一个不同的数量级”(据CNBC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