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房产税最高和最低的州

2021年4月21日,UTC凌晨12:30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

房地产繁荣是由大流行引起的这对那些正在卖房的人来说很好但对许多房主来说,这只是意味着更高的税单。一项新的研究发现,独栋住宅的财产税上涨了4.4%在全国范围内到2020年,总计3230亿美元。

美国的平均财产税是3719美元,根据Attom数据解决方案.相比之下,前一年的价格为3,561美元。

总财产纳税全国的独栋住宅总额为3230亿美元,较2019年增长5.4%,反映出一些州的涨幅更大。

ATTOM Data Solutions首席产品官托德·特塔(Todd Teta)说:“2020年,美国各地的房主受到了过去四年中平均房产税涨幅最大的打击。”“这一增长是2019年的两倍。幸运的是,对于最近的购房者来说,他们拥有超低利率的抵押贷款,在一定程度上包含了购房成本。但最新的税收数据清楚地表明,新房主和老房主都面临着持续的压力,要支持不断上涨的公共服务成本。”

新泽西州的人缴纳的房产税最多,实际税率为2.2%,平均每套独栋住宅为9196美元。夏威夷的实际税率最低,仅为0.37%,但就实际支付的美元而言,阿拉巴马州的实际税率最低,平均每套住房841美元。

按支付美元计算,生活成本最高的州有:

  • 新泽西州:9196美元
  • 康涅狄格州:7395美元
  • 纽约:6,628美元
  • 新罕布什尔州:6,596美元
  • 麻萨诸塞州:6514美元

排在榜单最后的是:

  • 阿拉巴马州:841美元
  • 西弗吉尼亚州:849美元
  • 阿肯色:1147美元
  • 田纳西州:1202美元
  • 密西西比州:1241美元

与此同时,一些县的平均收入超过了1万美元——实际上是16美元。欧宝球网站其中最贵的是纽约州的罗克兰县(Rockland County)(13931美元);加利福尼亚州马林县(13257美元);新泽西州埃塞克斯县(12,698美元);纽约州拿骚县(12,386美元)和新泽西州卑尔根县(12,348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