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元宇宙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缓解“变焦阴影”:如何减轻虚拟会议的压力

2021年4月20日下午3:00 UTC

订阅资料单张是关于科技行业的每日简报,免费发送到你的收件箱。

自从去年许多办公室关闭,会议通过视频会议在线进行以来,越来越多的研究发现,这种趋势对员工的心理健康有害。0b足球

“变焦暗淡”现象反映了虚拟会议固有的压力增加和人与人接触的缺乏,无论是在会议上变焦或者是它众多竞争对手中的一个。但是新的神经学研究来自0b足球微软为减少虚拟会议的负面影响提供了建议。

微软“人为因素实验室”的0b足球一组研究人员将14人连接到脑电图设备上,这种设备记录了大脑的电活动。然后,研究小组让这些人参加了两天的视频会议。

有一天,参与者参加了四个半小时的会议,涉及四个不同的主题,连续两个多小时。第二天,参与者在会议之间有10分钟的休息时间。在休息期间,参与者被分配了简短的冥想活动。

研究发现,用所谓的大脑β波活动来衡量,压力在每次背靠背会议期间都在上升,而且几乎持续上升,在两个小时内不断累积。参与这项研究的实验室高级主任迈克尔·博汉(Michael Bohan)说,贝塔波活动与典型的工作任务有关,但也“与压力和焦虑有关,当贝塔波长时间处于高水平时”。

当参与者在会议间隙休息和冥想时,压力水平会降低,而且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相反,研究人员发现,每次休息后,他们都会“重置”回低水平。0b足球

“事实上,休息确实给了你的大脑一个重置的机会,”博汉说。“这不仅仅是因为你没有那么疲劳,实际上你在每次会议上都带来了更多的‘最佳游戏’。欧宝球网站你可以更投入、更专注。”欧宝球网站

这家软件巨头正计划以一种小规模的方式提供帮助。它的Outlook日历应用现在允许企业将所有会议的开始时间设置为一小时后几分钟或提前几分钟。个人用户仍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调整会议的开始和结束时间。

微软365办公软件团队副总裁贾里德•斯帕塔罗表示:“技术可以在很多方面提供帮助。如果公司将默认设置为会议间隙休息,“这是一个信号,表明他们是如何看待员工的福祉的。”

微软的发现与其他有关工作场所压力的研究一致。0b足球斯坦福大学的“虚拟人机交互实验室”研究了研究人员发现了虚拟会议对心理的影响,并发现了几个隐藏的压力原因,包括过度的近距离眼神接触,在一个地方坐太久,以及缺乏非语言的身体线索。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教授Jena Lee去年说确认造成Zoom阴影的几个因素,包括音频延迟,使人们感到不信任,以及由于缺乏非语言沟通线索而增加的认知努力。

微软一直在扩大其在研究工作场所和改变其应用程序方面的作用,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大规模转向远程工作的情况下。该公司的它的Office应用程序中有MyAnalytics功能报告用户每周在正常工作时间之外花在电子邮件和聊天上的时间,这表明额外的活动可能是压力的来源。该功能还建议人们在日历上留出一段时间,用于需要更专注的不受干扰的工作。

Zoom本身提出了一些建议减轻太多虚拟会议带来的压力。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该公司建议隐藏自拍或关闭用户自己的摄像头,这是基于一项研究,即在会议中看到自己会增加压力水平。0b足球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必读科技报道欧宝竞技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