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元宇宙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在最昂贵的一年之后,美国将新的目标瞄准了勒索软件

通过 埃里克·塔克 而且 彭博
2021年4月21日,晚上7:33 UTC

美国司法部(Justice Department)正将新的目标对准勒索软件。官员们表示,今年是造成严重后果的网络攻击造成的代价最高的一年。

由联邦调查局特工和司法部检察官组成的工作组的成立,是对勒索软件攻击构成的日益严重的威胁的承认。勒索软件攻击是指黑客锁定电脑数据,并要求支付赎金,以归还数据。这支部队是政府打击针对重要基础设施的网络攻击的更广泛努力的一部分,包括拜登政府100天计划加强全国电力的数字安全。

勒索软件攻击已经阻碍了医院的运作,导致学校暂时停课,并引发了其他混乱。根据美国司法部(Justice Department)的数据,去年是迄今为止经济损失最严重的一年,受害者要求的赎金平均超过10万美元,有些案件的赎金总额达到数千万美元。

“勒索软件可能会造成毁灭性的人员和经济后果,”司法部周三提供的代理副部长约翰·卡林(John Carlin)在一份标注为周二的工作人员备忘录中写道。“当犯罪分子以医院、公用事业和市政网络等关键基础设施为目标时,他们的活动就会危及美国人的安全和健康。”

司法部提出了与勒索软件攻击有关的起诉,包括2018年针对两名伊朗公民的案件包括亚特兰大和新泽西州纽瓦克在内的众多受害者,造成了3000万美元的损失。联邦检察官也有朝鲜电脑程序员说发起名为“WannaCry 2.0”的全球勒索软件活动。

但这种威胁已经变得更加复杂。欧宝球网站上周,美国以俄罗斯干预选举和入侵联邦机构为由对俄罗斯实施制裁,财政部他说,俄罗斯情报机构培养和拉拢犯罪黑客,并为他们提供安全港,从而使勒索软件攻击成为可能。

在这样的背景下,该工作组的目的是加强国务院挫败勒索软件攻击并起诉黑客的能力,包括提供更多培训和资源。欧宝球网站另一个目的是改善与私营部门的伙伴关系,包括鼓励受害公司挺身而出并报告攻击,以及与国际伙伴的伙伴关系。

该小组将包括来自司法部刑事和国家安全部门等部门的代表。

《华尔街日报》最先报道了该工作组的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