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元宇宙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热门软件初创公司UiPath消除了IPO估值较低的不良影响

2021年4月21日晚10:21 UTC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

在周二的首次公开募股定价中,软件自动化公司UiPath被估值310亿美元,略低于这个数字该公司最近一次私人融资估值350亿美元。但在周三的开盘交易中,投资者迅速弥补了这一缺口。

上市首日,UiPath股价收于69美元,上涨23%,市值超过380亿美元。

IPO筹集的资金——13亿美元——旨在推动UiPath的发展已经快速增长.客户越来越多地使用它的软件,将费力的数据输入和其他手工流程转变为快速的计算机驱动自动化。

此前,一些已经上市的软件公司在今年年初遭遇了严重下滑。入股云数据库开发商雪花例如,去年12月,比特币的交易价格超过350美元,今年2月初仍为314美元。周二,该股收于225.22美元,较2月份的高点下跌28%。

UiPath首席执行官丹尼尔·迪内斯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融资市场,即使它没有达到1月和2月的水平,但它仍然非常稳定。欧宝竞技ob星期三下午。

新冠疫情并没有大幅减缓UiPath的快速增长。尽管零售和酒店业客户减少了在数字自动化方面的支出,但医疗保健和政府客户却增加了支出。在截至1月31日的上一个财年,该公司的收入几乎翻了一番,达到6.07亿美元,净亏损从上年的5.2亿美元缩减至9,200万美元。

Dines指出,UiPath还通过提高医疗工作者的效率来帮助抗击大流行。欧宝球网站克利夫兰诊所运营的汽车COVID检测中心自动注册患者的流程将平均等待时间从3分钟缩短至50秒。爱尔兰梅特医院(Mater Hospital)推出了一种自动向患者分发新冠病毒检测结果的系统,将护士每天花在这项任务上的时间从3小时缩短至6分钟。

但在独裁者尼古拉·齐奥奥塞斯库统治下的罗马尼亚长大的迪内斯,目标不仅仅是将现有的手工流程自动化,以提高生产率。他的第一份工作是在美国微软西雅图的公司希望新企业能够在UiPath软件的基础上构建他们的整个工作流程,完全跳过人工数据输入。

他说:“我们的愿景是,下一代企业甚至将在我们的平台上构建他们的流程和业务。”“在未来五年内,大多数手工重复性任务都可以实现自动化。这将彻底改变当今知识工作者的工作。他们的工作效率会更高,参与欧宝球网站度也会更高。”

最终,他的目标是最高级别的商业软件,这是他在2005年开始UiPath之前在微软工作时所做的工作。“也许我们会为商业用户打造下一个微软Excel,”迪内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