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Warby Parker正在考虑IPO

2021年4月21日,下午7:55 UTC

处方眼镜销售商Warby帕克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正考虑最早于今年进行首次公开发行(ipo)。

知情人士称,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司正在与顾问就潜在上市事宜进行讨论。由于信息保密,这些人士要求不具名。

以Warby Parker为名开展业务的JAND Inc.在2020年的最新一轮融资中筹集了1.2亿美元价值30亿美元PitchBook的数据显示。知情人士说,该公司的目标估值高于上次融资时的估值。

知情人士说,审议工作还处于早期阶段,该公司可能决定不进行ipo。

“我们一直在债券和股票市场探索各种融资机会,”Warby Parker发言人在回应置评请求时表示。“我们将继续根据我们对可持续增长的承诺做出战略决策。”

2010年,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s Wharton School)的四名同学创办了Warby Parker,销售低成本处方眼镜和隐形眼镜。该公司被认为是直接面向消费者电子商务的先驱,通过其网站在美国和加拿大零售其产品网站以及一个实体网点网络。其投资者包括General Catalyst、Tiger Global Management、pioneer Ventures、Spark Capital和Menlo Ventures。

鞋业制造商Allbirds Inc.、床垫销售商Casper Sleep Inc.和彩妆品牌Glossier Inc.都属于这种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公司。一些Warby Parker的前员工后来创立了行李箱创业公司Away。

Warby Parker在眼镜领域也引发了很多竞争,其他新贵公司也推出了类似的镜框,但价格更低。

其投资者包括General Catalyst、Tiger Global Management、pioneer Ventures、Spark Capital和Menlo Ventures。

-在Gillian Tan的协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