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美国企业是否兑现了其净零承诺?一份新的报告分析了这些数字

通过 苏菲Mellor
2021年4月22日下午12:27 UTC

在过去的十年里,可持续性已经从一个安静的事后考虑变成了全球企业的一个决定性因素。

随着地球日的到来,ESG的考量变得更加根深蒂固,欧宝球网站美国银行分析人士整理了一份关于这种绿色投资转变及其最终回报的10项“令人惊讶”的统计数据清单。

在一项针对标准普尔500指数的研究中,美国银行证券(BoA Securities)的萨维塔·萨勃拉曼尼亚(Savita Subramanian)和玛丽莎·沙利文(Marisa Sullivan)发现,将可持续性作为衡量投资的一项指标现在已成为主流,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公司中有90%发布了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而2011年这一比例为20%。

虽然似乎每家公司都推出了自己的产品净零承诺根据市场上的交易情况,这样做有很大的动机。已经设定实现碳中和日期的标准普尔500指数成分股公司的交易价格明显高于那些没有设定实现碳中和日期的公司。

此外,高排放企欧宝球网站业的交易价格比低排放企业低15%。如果不披露任何排放数据,股票交易就会更低。

用水效率是与股价上涨相关的另一个因素。

从不同行业来看,大部分排放来自工业、公用事业和能源部门,占直接和间接排放的70%以上,但仅占指数的15%左右。欧宝球网站

但是,尽管公用事业部门的碳足迹占标准普尔500指数的27%,但所有公用事业部门中有一半承诺实现碳中和,这一比例高于其他任何行业。

总体而言,金融业公司已承诺在最短时间内实现零碳排放,行业目标中值日期约为2022年。其次是必需消费品公司,其目标日期中值为2025年。

与此同时,尽管科技公司被视为“ESG基金最看重的行业”之一,但它们在服务业中造成了一些最高的间接排放。

该报告警告称,在科技行业和加密货币的蓬勃发展中,越来越多的公司使用比特币正在推高排放,每10亿美元流入比特币产生的排放相当于120万辆汽车一年的排放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