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职业培训到公共安全网,对经济转型的需求正在增长

2021年4月22日下午4:23 UTC

在包括美国在内的一些主要经济体,一项新的研究显示,许多人强烈要求改变影响他们所生活的世界的经济体系,从对最富有的人增税到加强社会安全网。

根据皮尤研究中心0b足球调查在2020年秋末进行的一项调查中,法国人对新经济体系的渴望最为强烈,70%的受访者要求彻底转变经济体系。在美国、英国和德国,约50%的受访者认为,他们的国家将在经济政策上进行重大调整。

然而,尽管在具体的政策措施上仍存在分歧,但调查发现,受访者在一项具体措施上基本一致:很少有人希望事情保持现状,这一比例从法国的3%到美国的12%不等

受访者对政府资助工人就业和技能培训的想法反应热烈。其他受欢迎的想法包括实施旨在帮助经济困难的人的政策,建造更多的公共住房,以及增加政府对穷人的福利。欧宝球网站

旨在财富再分配的政策——提高对富人的税收,并提供一个全民基本收入(UBI)在另一端的反应不一。

皮尤研究中心表示:“在接受调查的四个国家中,政府提供全民基本收入的想法得到的支持最少。”0b足球

在英国,政府支持的收入安全网的想法获得了最高的支持,有一半的受访者认为这非常重要。大约40%的德国人和法国人有同感,而只有33%的美国人有同感。

在英国,对富人征税也得到了最高的支持,48%的受访者表示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考虑。

在接受调查的四个国家中,意识形态上持左翼立场的人比持右翼立场的人更有可能认为国家政府对富人增税非常重要。欧宝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