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Tappit任命了一位新的首席财务官

2021年4月22日,UTC上午9:00

早上好,

所以今天,我要宣布一些财务总监的消息。

乔纳森·西姆金斯加入了无现金支付技术公司Tappit新任首席财务官。你是在这里第一次听到的。

该公司为体育、赛事、体育场馆和场馆提供全球支付和数据生态系统。如果你打算在不久的将来去看NBA、MLB或NFL的比赛,你很有可能会使用Tappit的平台在体育场买热狗。这家私人控股公司的美国员工不到20人;该公司拒绝透露收入。

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Tappit已经建立了几个多年的合作伙伴关系,在主要运动队的体育场提供无现金支付技术。塔皮特的名单包括足球堪萨斯城酋长而且杰克逊维尔美洲虎, NBA的圣安东尼奥马刺,以及圣地亚哥教士队棒球队。该公司最近与辛辛那提红人在2021年棒球赛季之前的3月。Tappit为红色支付提供技术,这是一种白标签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在大美国球场观看比赛的红魔球迷可以用手机购物。

西姆金斯说,这项技术“有助于解决运动队、音乐会和其他类似活动为遵守州规定而需要解决的许多重新开放要求。欧宝竞技ob.“在德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这有点容易,(相比之下)加利福尼亚和纽约,这比平均水平要难一点,但大多数州仍然要求某种非接触式支付,以实现更高的容量。”

西姆金斯最近担任网络安全公司Appgate的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他于2020年1月领导该公司从Cyxtera Technologies分拆为独立公司。

在他的新角色中,Simkins将帮助Tappit牢牢扎根于美国,他的首要任务之一是雇佣更多的人。欧宝球网站他说:“我觉得现在我们没有足够的员工来处理我们获得的利息和对产品的需求,这意味着我们忽略了未来的收入。”

在当前科技领域激烈的人才争夺战中,找到合适的候选人来处理软件和数据是一项挑战。西姆金斯说:“这是一个很难招聘的市场,特别是对于我们需要的那种类型的职位。不过,他希望随着经济的反弹,目前的科技人才会被这样的大公司束缚住亚马逊而且谷歌他说,他们会感到足够舒服,从而辞去工作,“去创业冒险”。

Tappit的竞争对手包括Apple Pay、Samsung Pay和谷歌Pay,但西姆金斯表示,Tappit在获取消费者习惯和支出数据方面领先于这些公司。

“这么说吧,当我看到数据产品时,我就接受了这份工作,它让我大吃一惊,”西姆金斯说。“我们的数据令人难以置信。我们从客户那里看到的证据表明,它对收入增长做出了有意义的贡献。”


明天见。

谢丽尔埃斯特拉达
sheryl.estrada@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大不了

最新报告显示,跨国公司“越来越多地采用电子学习平台,以提高员工的敬业度和学习体验,并将学习和发展成本降至最低”Technavio报道是一家全球性的技术研究和咨询公司。0b足球Technavio预计,到2024年,游戏化市场规模将增长175.6亿美元。

Technavio发布了最新的市场研究报告《2020-2024年游戏化市场的最终用户、需0b足球求、应用和地理-预测和分析》

会更深

一个Unisys公司的调查发现美国的商业领袖们可能不了解员工们想从混合式工作体验中获得什么。在接受调查的美国企业领导者中,65%的人认为灵活的工作时间和工作地点对理想的员工体验最重要,而在美国受访者中,只有55%的人这么认为。与此同时,70%的美国员工将获得认可视为最重要的事情,而只有50%的商业领袖这么认为。研究结果将在一份新的IDC白皮书由Unisys公司赞助,题为“数字工作场所洞察:寻求数字和体验平等以支持混合劳动力”。

排行榜

Stephen Bearpark被任命为Bitstamp首席财务官这是一家比特币交易公司。Bearpark加入该公司之前曾在亚马逊担任财务总监三年。

Anjan苏尔被任命为PK首席财务官这是一家数字服务公司,将于4月19日生效。苏尔将接替现任首席财务官克雷格·斯塔克(Craig Stack),后者在公司工作16年后宣布退休。

无意中听到

“我们的目标一直是利用我们的科学能力和资源开发一种安全有效的疫苗,以补充结束全球大流行的其他措施。”

——强生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Joe Wolk在公司的会议上说第一季度收益电话会议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