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你应该知道这份被忽视的美国财政部报告

2021年4月23日,UTC凌晨12:30

华盛顿新闻的忠实消费者面临着日益严重的认知危险:数十亿亿的超负荷。在短短几周内,我们已经掌握了一个大流行救济法案(1.9万亿美元)基础设施法案(2.2万亿美元)和一个新的白宫预算要求(1.5万亿美元),并提出一个完整的计划联邦预算(尚待确定,以万亿计)将于今年春天晚些时候公布。每个人都想对所有这些问题持有明智的意见——每个问题都充满了争议——但该怎么做呢?13位数的数字在一种货币瘴气中漂浮在眼前,直到唯一重要的数字是冰箱里的啤酒数量。

令人高兴的是,解决方案正在等待。(别担心,你还是可以喝啤酒的。)这是美国财政部每年发布的一份鲜为人知的报告;新版于上个月出版。它以一种可理解的方式展示了联邦税收和支出的无尽细节,涵盖了整个政府,涵盖了从几十年前到未来几十年的广泛时间范围。每天的新闻都只关注画面的一部分,但在这里,我们把它看作一个连贯的整体。

顺便说一下,我们忍不住要提一下这份极其有用的文件的存在是因为1973年的一份文件欧宝竞技ob篇文章。

报告它的名字看似平淡无奇美国政府财务报告.这个概念很简单:把联邦政府的财政状况像一家企业一样呈现出来,包括资产和负债、收入和支出,以及各部门(内阁部门加上其他机构)各自的财政状况。真正的书呆子可以随心所欲地深入研究结果——新版有256页——而有兴趣的有其他事情要操心的公民可以迅速了解总体情况,看看每天的财政新闻是如何安排的。

报告发现,总体情况非常清楚:“目前的政策是不可持续的,”报告宣称。在两党执政期间,这份报告多年来一直在宣扬这一信息,而且每年的数字都在恶化。在2020年,由于大流行,情况变得更糟。在去年9月30日联邦财政年度结束时,美国政府的资产为6万亿美元,负债为33万亿美元。在公司资产负债表上,资产减去负债等于股东权益;在联邦资产负债表上,这一结果被称为“净头寸”。不管怎样,总额是- 27万亿美元。在公司财务中,有一个术语用来形容股东权益为负的公司:破产。

当然,政府不是一家公司,因为它自己印钱,所以它不会破产。但这并不意味着一切都好。政府版本的公司损益表显示,2020年的“亏损”——即“净运营成本”——为3.8万亿美元。这个数字甚至比广泛报道的同期惊人的3.1万亿美元预算赤字还要大,这主要是因为财务报告财政部的数据包括政府会计部门忽略的负债(详情见报告)。

由于大流行,华盛顿的净运营成本在2020年的缺口尤其大,但20年来每年都是负值,该报告的预测显示,它正在迅速变成负值。欧宝球网站这才是真正可怕的消息。报告说,如果目前的政策继续下去,联邦债务的利息支付将从疫情高峰期短暂下降,然后稳步上升。到21世纪30年代,利息将成为政府最大的支出——超过社会保险或医疗保险。欧宝球网站到2080年左右,它将超过所有其他政府支出的总和,并将继续快速增长。

既然这种趋势不可能无限期地持续下去,那么这个国家面临的最大问题——在今天华盛顿关于税收和支出的辩论中要牢记的首要问题——就是这种趋势将如何以及何时停止。“如何”是显而易见的。撇开利息不谈,政府必须入不敷出,以便随着时间的推移减少债务。那将是痛苦的,我们等得越久,就会越痛苦。欧宝球网站“何时”是一个重大的政策问题。报告解释说:“政策延迟会伤害后代,”因为每过一年,“他们所缴纳的税款与他们从中受益的项目支出之间的差距就会越大。”为了避免现在面对现实的痛苦,我们正在把更严重的痛苦留给我们的孩子和孙子。

至于这份报告的来源:“这一切都始于卡罗尔·卢米斯的一篇题为《联邦政府的年度报告》的文章欧宝竞技ob曾参与该报告原型和早期版本的前财政部雇员艾伦•伦德写道。卡罗尔现在已经退休了欧宝竞技ob史上最有价值球员的作家。她回忆说,她第一次提出这篇文章是在20世纪60年代中期,但杂志的编辑不感兴趣;1973年,她又试了一次,换了一位新编辑,“从我提到这个故事的那一刻起,他就喜欢上了这个故事的创意。”

事实证明,这个项目意义重大,要求卡罗尔根据公司会计规则分析并重组政府几乎所有的财务状况。例如,她不得不将国防部的资本支出与运营支出分开。她必须为政府的资产选择合适的折旧计划;例如,到1973年,巴拿马运河“几乎完全被注销”。

这篇文章引起了安达信(Arthur Andersen & Co.)董事长哈维•卡普尼克(Harvey Kapnick)的注意,他说服财政部长威廉•西蒙(William Simon),财政部应该根据卡罗尔的模型编写一份报告。西蒙召集了一个由政府专家、会计专家、商界专家和卡罗尔组成的咨询委员会。大量的工作随之而来,包括原型报告。

1977年,吉米·卡特就职后,西蒙辞职,委员会最终解散,人们对这个项目的兴趣在数年里起起落落。但它并没有被遗忘。最后,1994年的管理改革法案要求财政部在每年3月31日之前提交报告。第一版于1998年3月出版,此后每年3月都会出版。

卡罗尔惊讶地发现,她的文章对美国财政部这项法律规定的重大项目负有责任。“在我们报道这个故事之前,没有人考虑过这个想法,这仍然很奇怪,”她说。但是没有人做到,或者至少没有人把这个想法变成现实。

今天,这份报告是每年都在大声疾呼的良心之声,提醒政策制定者和选民,我们正在给子孙后代带来越来越重的负担,这种情况不能再继续下去了。当我们最终被迫痛苦地改变方向时,没有人能说我们没有被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