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女性的新冠疫情就业危机比我们想象的更可预测欧宝球网站

2021年4月22日下午12:54 UTC
散焦的照片,一家人在看书。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在夫妻关系中,夫妻双方平均分担照顾的女性不太可能因为减少工作时间而辞职。
盖蒂图片社

早上好,Broadsheet的读者们!吉娜·麦卡锡重建了她的气候遗产,欧盟开始采用人工智能,一项新的研究探讨了照顾责任如何影响女性的就业结果。祝你星期四过得愉快。

-很好预测。失业危机面对女性看护人可以说是可以预见的。从等式中减去亲自去学校、托儿所和成人护理提供者,保持工作职责不变,然后!-你手上的是真正的灾难。

一项新研究这表明,我们可以通过观察哪些女性负责照顾孩子的责任份额,在更细的层面上预测哪些女性可能离开职场。欧宝球网站

犹他0b足球大学、波尔州立大学和布法罗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在承担了80-100%幼儿照顾任务的异性母亲中,有二分之一的人自愿退出工作岗位或减少带薪工作时间。在男性伴侣承担40-60%照顾工作的母亲中,她们离开工作岗位或减少工作时间的概率为15%,与父亲的11%相似。

“考虑到与平等育儿安排合作的女性不太可能减少她们的劳动参与率,父亲努力增加家务贡献可能在流行病早期保护了母亲的工作——考虑到有多少母亲离开或失去了工作,这是一个发人深省的想法。”作者在《哈佛商业评论》上写道。他们说,这些发现“表明,更多的男性可以站出来,减轻他们伴侣的一些负担。”欧宝球网站

当务之急是如何确保这种情况发生。作者说,疫情期间在家工作的能力似乎增加了父亲的参与度。与此同时,转向在家工作的父亲的比例与在家工作的贡献的上升比例不匹配,因为“远程工作不一定是灵活的工作”。

我在这条线上划了两次线。

雇主们有理由担心留住女性员工,并重新聘用那些在新冠疫情期间退出劳动力市场的女性。但任何解决这一危机的方案都必须考虑到女性的伴侣,并确保她们也能灵活地在家里做出贡献。

克莱尔Zillman
claire.zillman@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clairezillman

编者按:《财富》健康头脑风暴欧宝竞技ob由阿里安娜•赫芬顿(Arianna Huffington)联合主持的会议将于4月27日至28日在下周开幕。的演讲者阵容云集了CVS公司首席执行官凯伦·林奇、诺贝尔奖得主弗朗西丝·阿诺德博士、23andMe公司首席执行官安妮·沃西基、埃森哲公司首席执行官朱莉·斯威特、陆军军医总参谋长纳佳·韦斯特、Gro Intelligence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萨拉·门克等众多名人。欧宝球网站Broadsheet将为您带来会议的概述,但我们鼓励您通过报名直接参与在这里

《财富》杂志为全球最具影响力女性欧宝竞技ob撰写的时事通讯《Broadsheet》由克里斯汀Bellstrom艾玛·亨克里乌,克莱尔Zillman.今天的版本是由艾玛·亨克里乌

还有头条新闻

-黑人的命很重要。16岁的Ma'Khia Bryant周二在俄亥俄州哥伦布市被警察击毙。在德里克·肖文(Derek Chauvin)谋杀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一案的有罪判决宣布后不久,随身摄像机录像的公布,进一步引起了人们对这名青少年死亡的关注。哥伦布调度

-欧盟vs人工智能在数字技术沙皇玛格丽特·维斯特格(Margrethe Vestager)的领导下,欧盟提出了管理人工智能的新规则,禁止“操纵性人工智能”、用于“无差别监视”的人工智能等。欧宝球网站这些规定适用于影响任何欧盟公民的技术——一个拥有4.5亿人口的市场和劳动力。欧宝竞技ob

-吃两片吉娜·麦卡锡(Gina McCarthy)建立了奥巴马政府在气候变化方面的工作,却眼睁睁地看着它被特朗普的白宫拆除。现在她回到了拜登政府,麦卡锡有了另一个重建这一遗产的机会——甚至更多。欧宝球网站《纽约时报》

-财务权益四月是全国金融素养月。为了纪念这个月,非营利组织Sadie Collective的首席社区参与官凯拉·琼斯(Kayla Jones)强调了9名使用技术对抗经济不平等的黑人女性。Sadie Collective支持黑人女性从事经济及其他领域的工作。欧宝竞技ob

有影响力的人:Away被命名为联合创始人Jen卢比奥首席执行官;她只是临时担任这一职务。该旅游品牌还聘请了零售兽医劳拉Willensky首席商务官。Nicole Wong他将加入Filecoin基金会董事会克里斯汀•史密斯区块链协会执行董事,即将加入Filecoin去中心化网络基金会董事会。

以防你错过了

-退出策略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花旗集团首席执行官简•弗雷泽解释了她为什么决定退出该行在13个国家的消费者业务。弗雷泽说:“我们希望缩小与同行的回报差距。”“要做到这一点,你需要对哪些业务进行坦诚的评估,哪些业务可能由另一家银行接手会更好。”CNBC

-先看电视。该系列卢瑟福瀑布该剧将于今日在孔雀电视台首播。这部剧使Sierra Teller Ornelas成为第一个制作电视喜剧的美国原住民。Teller Ornelas创作了这个系列公园与娱乐她说,她的电视事业延续了她曾曾祖父的遗产;作为一个讲故事的人,他在纳瓦霍长途跋涉期间被美国政府赋予了“Teller”这个名字。《纽约时报》

- EIB环境欧盟(EU)的融资机构欧洲投资银行(European Investment Bank)一直受到有关有毒工作环境的报道的困扰,尤其是在两名员工在该行办公场所自杀之后。现在,一项新的调查概述了员工如何表示性骚扰、欺凌和歧视的指控在银行没有受到惩罚。欧洲投资银行表示,“没有证据表明两人的死亡与工作相关。”彭博

在我的雷达上

为什么女性要为家庭发愁《纽约时报》

我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看电视上的妈妈了板岩

由于传记作家菲利普·罗斯被指控性侵,出版商暂停出版这本书《卫报》

临别赠言

“对我来说,翻译就是蜕变。这是一种对作品的彻底再创造,因为你是在重新创造语言,让作品获得重生。”

——作家Jhumpa Lahiri如此评价她的小说下落.这位通常以英语为母语的作家用意大利语写了这本书,并亲自将其翻译成英语——这是克诺夫作家第一次翻译自己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