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鞋履又火了——奢侈品集团LVMH收购了意大利标志性品牌Tod’s

通过 苏菲Mellor
2021年4月23日下午3:30 UTC

与去年业绩越来越好的同行不同,Tod’s S.p.A.一直步履蹒跚,但这并没有阻止奢侈品市场的终极公司路威酩轩集团增持这家皮具制造商的股份。

LVMH以7450万欧元(8990万美元)的价格将其在该集团的股份从3.2%提高到10%。此举预计将有助于提振Tod 's,该公司一直在寻求自己的改版,以吸引更年轻的客户。

Tod 's首席执行官Diego Della Valle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这可能是一个很好的理由,让我们考虑未来进一步的机会。”杰富瑞(Jefferies)分析师弗拉维奥·塞雷达-帕里尼(Flavio cerida - parini)因此在一份研究报告0b足球中表示,人们可能会猜测LVMH是否会进一步增持。

Tod 's股价上涨11.3%,至39.28欧元,而路威酩轩集团股价下跌0.6%,至628.30欧元。

以经典乐福鞋闻名的Tod 's还拥有其他三个奢侈品牌,包括Roger Vivier、Hogan和Fay。但与路威酩轩相比,该公司相形见绌。路威酩轩旗下拥有Moët & Chandon香槟、路易威登和克里斯汀•迪奥该公司以收购时尚公司而闻名。

托德斯集团在2017年推出了一项新战略,以吸引年轻客户购买其品牌,并重塑其形象。本月早些时候,该组织请来了意大利网红Chiara Ferragni加入董事会,利用她“对年轻人世界的了解”。

在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间,Tod 's本身的表现比许多竞争对手都要差,但在此之前,销售额就一直在稳步下降,收入连续五年下降。

在制鞋业的其他领域,强劲的销售和未来盈利的前景推动了今年的抢购潮,造就了一群新的亿万富翁

exor是意大利商业大亨阿涅利家族拥有的控股公司买下了克里斯蒂安·鲁布托24%的股份今年3月,该公司以1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勃肯鞋被L Catterton收购2月份的40亿美元。

今年1月,受人追捧的英国鞋业公司马丁博士(Dr. Martens)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估值37亿美元

在疫情期间,奢侈品总体上表现不错路易威登上周公布的第一季度收入激增,超过了疫情前的数据,这得益于亚洲和美国的强劲需求。由于缺乏游客人数和持续的封锁,欧洲的销售额仍在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