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少女想要女性领导者做不仅仅是梯子爬到老欧宝球网站

2021年4月23日,46点UTC
十几岁的女孩分享他们对于女性在领导的观点。
盖蒂图片社

早上好,报纸的读者!足球超级联赛离开女人的特区的领导人支持为建国,我们听到少女感受女性和领导力。有一个舒适的周末。

——孩子们好吗?作为一个少年从来都不是容易的,但是你必须有特定的同情孩子经历生命的美好的/可怕的阶段。大流行,当然,这是扰乱学校和社交活动,青少年生活的双中心之一。但之前我们听说过COVID-19,青少年的成长在气候变化的严酷的现实,严重的种族,性别,和经济不平等,惊人恶性政治分歧。

作为一个成年人,很难想象必须感觉什么,或者有什么影响。所以这是一个阅读这一点启示纽约时报片,在青少年和尤其是十几岁的女生告诉我们自己,集体通过调查和个人在自己的文字里。

调查发现是有启发性的。了一些:“十人中有七十几岁的女孩和男孩说,他们认为一个女人会当选总统在接下来的十年。但有80%的男孩和74%的女孩表示运行时妇女面临着性别歧视,只是一半的青少年认为男人和女人有平等的机会当选。“白人男孩是迄今为止最有可能说他们希望竞选公职,其次是白人女孩。颜色是最不可能同意的女孩(36%)。欧宝球网站更令人愉快地,90%的青少年(男孩和女孩)认为,“野心是一个很好的特质在雄性和雌性。”

然而,真正的故事的核心是与个人女孩的对话,采访的人在2016年,今年又一次。我不想把他们的故事与推广,所以我希望你能花一分钟看看他们说什么。

本文的重点是对政治和政府的领导下,但有趣的是考虑女生的观点可能会在多大程度上转化为业务领导。本着这一精神,我留下特别深刻的印象19岁的杰西卡Griepenburg的评论。2016年,她告诉《纽约时报》说:“重要的是女性在领导岗位,因为女人的声音并没有听到。“五年后,她的视角变得更加复杂。欧宝球网站注意她相对特权作为一个白人妇女,她说:“感觉很奇怪我们多么崇拜女性在领导当他们仍然如此之深的系统。”

我的耳朵,听起来就像一记警钟。第二代或至少有一些女性,尤其是白人女性,要做的不仅仅是复制人的路径和行动成为政治和商业力量球员在他们面前。欧宝球网站赢得这些少女,他们也将不得不改变他们的系统能使他们更加开放,平等,那么“赢者通吃”。欧宝球网站是一个巨大的、甚至是不公平的负担女性领导者?也许吧。但这并不能改变需要携带它。

克里斯汀Bellstrom
kristen.bellstrom@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kayelbee

报纸,《财富》杂志通讯和世界上最欧宝竞技ob强大的女子,是合著克里斯汀Bellstrom,艾玛·亨克里乌,克莱尔Zillman。今天的版本被策划艾玛·亨克里乌

也在报纸头条

,我们去创始人珍卢比奥是走进CEO的箱包品牌,岩石的一年之后停止全球旅行,出发,返回,再次离开她的有争议的共同创始人。采访中欧宝竞技ob,卢比奥谈到为什么现在是正确的时间去成为“领导”旅游接回来。欧宝竞技ob

——家庭第一拜登政府的下一个主要的经济复苏计划将1万亿美元的美国家庭计划。虽然还不宣布,计划预计将包括资金照顾孩子,家庭休假,和教育。华盛顿邮报》

——华盛顿,道格拉斯英联邦。本周众议院通过一项法案为华盛顿特区地位;现在前往参议院,它不太可能通过。华盛顿特区市长穆里尔包泽呼吁参议院“抓住这一重要机遇对一个220岁的错,”德尔。埃莉诺·霍姆斯·诺顿,法案的主要发起人,无法投票自己因为特区立法非国有的地位。ABC新闻

——切尼和共和党之后发生了什么众议员唐纳德·特朗普利兹切尼投票弹劾总统?这个故事深入到众议院共和党人之间的内部斗争及党团对切尼的反应的决定意味着什么为共和党的未来。纽约时报

运筹帷幄,名人短信应用社区聘请ex-Quibi exec莎拉Agudo首席法律和隐私官。证明了企业战略的副总裁温迪Ivanoski首席运营官。

如果你错过了它

——自己的目标足球运动已经宣布一个动荡的一周,然后快崩溃一个封闭的欧洲“超级联赛。”Amid that saga, little attention was paid to women's soccer; the super league's wealthy backers only promised in a brief mention that a women's league would be created "as soon as practicable."布隆伯格

——前进道路本周的首次大市场属于UiPath,该公司的软件自动化重复性任务。业务最大的投资者是Laela坚固,普通合伙人领导投资由CapitalG字母表的后期发展基金。她现在价值20亿美元的股份。商业内幕

——两党承担大型科技股莉娜汗是总统拜登领导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候选人。而她的想法如何承担大型技术曾经被视为“潮人垄断,”她有一个“相对热情接待”两边过道的两党共识生长在调节硅谷。华盛顿邮报》

在我的雷达

没有副总统打破更多的参议院的关系早在卡玛拉哈里斯欧宝球网站华盛顿邮报》

门后杀Spc胡德堡的名字。凡妮莎•吉恩星条旗

她是玛丽安Faithfull,该死的。她(谢天谢地)还在这里纽约时报

临别赠言

“这是榜样的价值。”

阵营央行总裁克里斯蒂娜•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即将离任的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拉加德被问及Annalena Baerbock的崛起的德国绿党的领导人说,默克尔激发了年轻女性追求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