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行业 明智的购物 体育

可购物的酒店客房可能会提振正在复苏的酒店业

2021年4月24日下午3:00 UTC

还记得你最后一次入住酒店吗?对我来说,就在上周,我住在的山地白杨在纽约的阿玛甘塞特。这家拥有15间客房的精品酒店于去年5月开业,现场有数百年历史的谷仓和农舍进行了简约、周到的更新。我们那间有两间房、雪松木瓦的小屋种植炼金浴产品很酷Upang房间钥匙和电视遥控器的消毒器。我们送早餐的时候,咖啡上来了品牌的热水瓶这是我接触过的最柔软的毛巾Matouk

在一年没有旅行之后,回到酒店就像回到了一种美丽的另类生活中,我周围的一切都是原始的,设计完美的。在这个闪亮的新生活中,一切都可以买到。

这是一种体验式零售——一种让你在原始环境中试用产品的购物方式。许多品牌已经利用体验式零售来营销他们的商品——在2万平方英尺的空间里露露柠檬在芝加哥比如,你可以去上瑜伽课,试试该健身品牌的任何装备,而不需要额外的费用Vans之家在伦敦,在现场的混凝土滑板碗里测试滑板。但也许没有哪个行业比酒店业更适合体验式零售了。睡在床垫上,从保温杯里倒咖啡,沐浴时闻闻洗发水的味道。酒店客人就像在日常生活中一样使用这些东西。

纽约阿玛甘塞特(Amagansett)的精品酒店the Roundtree内
由The Roundtree提供

COVID-19大流行导致了史上最糟糕的一年增加零售收入流可能是品牌实现收入多元化的一种方式,而且正如一些品牌已经发现的那样,这可以改善客户的体验,更有意地营销他们的品牌。欧宝球网站

在去年春天经历了几个月的动荡之后,到了夏天,许多酒店开始重新开业。本土零售平台创始人马克•霍斯托夫斯基(Marc Hostovsky)说,大约在那个时候克里特文明的之后,这家初创公司开始发现,一些酒店开始重新开业,但尚未恢复满负荷运营。

霍斯托夫斯基说:“他们想要找到创造增量收入流的方法。“而且,每当你遇到这样的事件……他们都很震惊。”与大多数行业一样,新冠肺炎疫情促使酒店行业的许多人重新审视现有规范,一些人认为他们应该多元化。

Minoan于去年12月正式发射。一个沃尔玛作为Jet的校友,霍斯托夫斯基对在线零售体验与现实之间的脱节感到沮丧。他和他的团队在选择将哪些产品纳入库存之前会对产品进行测试。但他说,“当我的客户体验这款产品时,我所拥有的真正丰富的感官体验现在已经变成了几张图片和一些副本。”这在零售商店里也好不到哪里去,在那里优化的重点是每平方英尺的美元,而不是顾客的体验。“我们把产品放在盒子里——你实际上无法触摸它们。”

宾夕法尼亚州费城洛卡尔酒店(The Lokal)一间套房内展示的Fever-Tree搅拌器。
海蒂的桥摄影

Hostovsky和他的伴侣在纽约北部的一家精品酒店度过了一个周末,在那里他爱上了从极简主义的柚木家具到Aesop洗发水的一切,他想到了与精品酒店合作的想法,给他们一个平台,让他们的任何产品都可以购物,从吹风机到蜡烛和咖啡桌书。客人无需在酒店寻找他们发现的产品,而是可以从Minoan平台(通常通过显示的二维码访问该网站)无缝购买并将其运送到他们手中,同时省去了酒店的后台跑腿工作。

霍斯托夫斯基说:“零售业也有不吸引人的一面。”他提到了支付处理、订单履行和销售等方面。“他们不应该处理这些事情,因为这是一个巨大的分心。但这就是我们所做的。”

酒店业进军零售业并不新鲜。威斯汀从1999年开始销售“天堂之床”(Heavenly Bed)床垫,现在有数千家豪华酒店使用弗雷特(Frette)床单出售豪华的意大利亚麻布直接。2014年,四季酒店推出了可定制床居家四季2019年,销售品牌羊绒毛毯和水疗袍等商品。

“几十年来,四季酒店的客人一直在问,如何在家中就能使用他们在世界各地的酒店所享受的同样的四季产品,重现奢华酒店的体验,”该品牌零售产品总监Dennis Chan说,他指出,由于巨大的需求,在线零售项目持续增长。“我们知道,在酒店和度假村之外,消费者希望在家中享受四季产品,并将其作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酒店现在也不仅仅局限于床垫和亚麻制品。使用Minoan平台的精品酒店正在销售客人在住宿期间遇到的大部分东西,从家具到音响系统。

精品酒店为购物提供了便利,所以酒店可以出售产品(床单、装饰、咖啡等),酒店也不必担心库存问题。在当前的旅游环境下,这一额外的收入来源对酒店来说是一个福音,有迹象表明,它将继续向前发展。
海蒂的桥摄影

正如霍斯托夫斯基所理解的,体验式零售,或他所说的原生零售,可以比传统零售更有效,原因有很多。欧宝球网站在他的书中需求侧销售101莫斯塔(Bob Moesta)指出,在做出购买决定时,买家遇到的摩擦之一是担心产品是否有用。还有什么地方比酒店更能缓解这种摩擦呢?在酒店里测试产品的使用地点和时间。

根据乔安派克是威斯康星商学院的营销学教授,也是触觉学(触觉科学)方面的专家。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酒店实际上是一个比商店更好的零售环境。她说:“我在许多研究中发现,仅仅是触摸产品就能让你产生这种情感联系。”在一项研究中,派克在一家商店里张贴了鼓励触摸的标志,这导致了计划外购买的水平急剧上升。“在酒店,你可以使用产品,你会有一种主人翁的感觉。而且你更有可能购买,也更愿意为产欧宝球网站品支付更高的价格。”

换句话说,这种类型的零售可以为酒店提供额外的收入来源,但也可以为品牌带来福音。的Lokal鲁德曼(Chad Ludeman)和柯特妮·鲁德曼(Courteney Ludeman)是一家定制酒店集团,在费城和新泽西拥有房产。该集团今年早些时候加入了Minoan平台。鲁德曼(Chad Ludeman)说,他们从一开始就有了销售他的公司产品的想法,这些公司高度关注当地制造商,部分原因是为了支持当地经济和当地品牌。但这些障碍——包括储存产品和履行订单——让他们暂停了计划。米诺斯人解决了这些问题,现在的客人洛卡尔海角五月可以购买来自费城的一个漂亮的橡木浴缸球童木钉和锥子一个符合道德标准的抱枕,或者雪人冷藏箱。

“你可以睡在床垫和床单上,带着我们的沙滩包去海滩玩几天,看看你是否喜欢,”他说。在他们使用这个平台的几个月里,他们已经卖出了几十张Casper床垫和Parachute床单。

除了为酒店和酒店品牌提供另一个收入来源外,销售客人在他们的空间中遇到的产品是一个强大的营销机会。鲁德曼说:“如果我们在他们家中推出一些联名产品,这就更像是一场营销活动,而不是利润中心。”欧宝球网站

雪人冷藏箱很受欢迎,可以很容易地向来访的客人出售。
海蒂的桥摄影

爱思酒店是另一家走在体验式零售潮流前沿的酒店集团。Ace酒店集团(Ace Hotel Group)品牌负责人朱莉•桑德斯(Julie Saunders)说,1999年在西雅图开业后,在开设网店之前,Ace一直在大堂销售产品。商店的精心策划的选择总是远远超出浴袍,目前销售Journeymen天然除臭剂,手表帽,以及与洛杉矶服装公司Hiro Clark合作生产的运动衫。即使在疫情期间被隔离期间,客人们也在购物,这表明了爱思的品牌实力。

“看到这么多喜欢住在爱思酒店的人想把酒店的一些东西带回家,我感到很羞愧——我们的很多招牌产品全年都卖光了,”爱思酒店集团的品牌主管朱莉·桑德斯(Julie Saunders)说。“在家里呆了一整年似乎让人们对整天围绕在身边的小奢侈品有了新的欣赏。”

如果米诺斯有什么要说的话,在酒店购买这些小奢侈品是未来的趋势。有一个明显的迹象表明,这种模式是有效的,Hostovsky说,“我们没有得到任何回报。”

我买了那些马图克毛巾,我很喜欢。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