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接种疫苗却无处可去:新的旅游建议让美国人选择的余地很少

2021年4月25日,晚上8:00 UTC

美国国务院发布禁令后,美国人几乎禁止出国飞行新一轮的旅游建议本周,我们将把全球的大片地区排除在普通旅行者的禁区之外。

现在度假目的地的选择仅限于少数几个地方。只有16个国家仍处于国务院警告的前两级,这要求采取正常和加强的预防措施.下面的榜单并不详尽。需要注意的是:几乎所有地方都需要某种程度的隔离,只有一些明显的例外,这会影响你的假期。

欧洲是禁止的。从希腊到葡萄牙,从挪威到塞浦路斯,欧洲都属于“不要旅行”的范畴。上周,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在接受CBS新闻采访时表示法国将开始取消国际旅行限制,今年夏天对美国人开放。然而,这并没有融化国务院的心。

墨西哥和大多数中南美洲国家也被排除在外。

美国国务院的建议虽然不是强制性的,但肯定会给度假计划泼冷水。

不丹

排名第一的是不丹,这个喜马拉雅山上的内陆国家,以其修道院、致力于低影响的旅游业以及对游客征收的每天250美元的高额附加费而闻名。

这个小国孤立地坐落在世界上美国国务院一级类别旅行者被告知要采取正常的预防措施。

不丹可能会强制两周旅行限制所有入境的国际游客。

泰国

泰国有海滩、自然风光,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街头小吃可能会略有沉寂,但这个东南亚长途旅行的最爱仍然对美国人开放。

隔离时间短至七天检查结果呈阴性,还接种了疫苗

伯利兹

这个中美洲国家,拥有茂密的森林和玛雅遗址,现在对商业开放。最重要的是,事实确实如此无检疫要求如果你在抵达时进行的PCR检测呈阴性。

圣基茨和尼维斯

这些位于加勒比海东部的岛屿为旅行者提供了一个经过深思熟虑的计划。

虽然需要隔离,你可以在选定的酒店享用在那里,你可以“自由地在酒店内走动,与其他客人互动,并参与酒店活动。”

格林纳达

同样在加勒比海东部,格林纳达是肉豆蔻种植园和海滩的故乡,可以与加勒比海的任何地方相媲美。它需要七天的检疫

贝宁

也许这是一个偏僻的地方,但非洲西海岸的贝宁是古老的达荷美王国和大西洋海滩的所在地。

所有前往贝宁的旅行者都被鼓励进行14天的自我隔离。

利比里亚

在非洲西海岸,利比里亚正从内战中苏醒,这里有冲浪海滩和一些壮观的国家公园。

就目前情况来看,利比里亚要求检测呈阴性的旅行者进行七天的自我隔离监测他们的症状1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