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元宇宙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Netflix的奥斯卡热潮遭遇现实:用户增长放缓

2021年4月25日下午12:30 UTC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

Netflix的用户增长放缓这一消息像恐怖电影一样震惊了投资者。

在周日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该公司不能只专注于近30项提名,而是必须应对低迷的股价其股价暴跌10%周二发布了令人失望的收益报告,并质疑其竞争对手是否会迎头赶上。

但一些行业分析师对此持乐观态度网飞公司它仍然是最大的流媒体服务,可以避开僵尸。他们指出,由于大流行而推迟的几部热门剧集计划在2021年上映,这可能会提高订阅量。

“当你看到今年下半年,我们会看到Netflix强势回归,其中一些最受欢迎的节目将在第四季度回归眼镜蛇凯而且的巫师媒体研究公司Parrot Analytics的分析师克里斯托弗·汉密尔顿(christopher Hamilt0b足球on)说。

尽管Netflix周二公布了一些关于收入和利润的好消息,但投资者更关注的是订阅用户的增长。和那些数据疲软与去年第一季度相比,去年第一季度的封锁导致报名人数创纪录飙升。

Netflix在第一季度增加了400万新用户,比公司预期少了200万。更糟糕的是,该公司表示,第二季度将增加区区100万用户。

Netflix的期间财报电话会议该公司首席财务官斯宾塞·诺伊曼解释说,与新冠疫情有关的生产延误使其难以预测业务,也难以发布可能吸引订阅者的新内容。

和其他等待疫情结束的电影公司一样,Netflix将许多新片推迟到下半年上映。AT&T首席执行官约翰·斯坦基称这一战略为“扫雪机”,他批评该战略导致影院在2021年底和2022年初大量上映。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旗下的华纳传媒(WarnerMedia)采取了一种不同的方式,决定今年在影院首映所有电影,同时在其姐妹服务上提供这些电影,HBOMax。的策略似乎起作用了.最近发布的奇观哥斯拉大战金刚到目前为止是否已累计4亿美元在影院上映,是疫情期间票房最高的电影之一。电影首映式HBO Max获得了最多的观众据媒体分析公司桑巴电视(Samba TV)报道,自该平台推出近一年来。“我们正在用柠檬做柠檬水,”Stankey在AT&T的会议上说财报电话会议本周与分析师会面。

与Netflix不同的是,在AT&T披露其羽翼未丰的流媒体服务在第一季度增加了270万用户后,该公司的股价出现了反弹。HBO Max和HBO的用户总数全球6400万这个里程碑比AT&T的内部计划提前两年完成。

内容为王


Netflix Originals的幕后策划人、联合首席执行官兼首席内容官特德·萨兰多斯向华尔街保证,他的公司仍在推出热门剧集。在第四季度,他承诺Netflix将恢复其一系列的发布,包括一些流行节目的回归Bridgerton,有超过1亿的点击量,还有的巫师眼镜蛇凯,还有法国惊悚片卢平,据萨兰多斯透露,这是Netflix上季度最大的新剧。备受期待的电影红色通缉令由好莱坞动作英雄瑞恩·雷诺兹、盖尔·加朵和巨石主演逃离蜘蛛头和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映。

安培公司的艾德•博德说:“Netflix比其他流媒体服务做得更好的地方在于,把原创作品变成短期热门作品,然后一个接一个地发布,创造出连续的需求峰值。”“这就是它的管道真正重要的地方——Netflix最受欢迎的30到40部作品都是2020年首次发布的原创作品。其他平台只有少数原创节目,而Netflix有源源不断的原创节目。”

据Border称,Netflix还拥有最强大的订阅服务目录。安培估计,Netflix拥有3700部电影和2000部电视剧。这远远超过了HBO Max的2100部电影欧宝球网站和600部电视剧;Hulu的1200部电影和1700部电视剧;以及Disney+的900部电影和300部电视节目。

图片插图:Josue Evilla/Fortune;欧宝竞技ob库尔特·克里格-科比斯原始照片/盖蒂图片社;由Netflix提供

请继续关注


Netflix将在奥斯卡周末领跑35项提名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长哈斯廷斯(Reed Hastings)在财报电话会议上宣布,公司将增加电影制作方面的投资。

他明确表示,作为一家娱乐公司,Netflix将继续做自己最擅长的事情——通过不断扩大的类别讲述故事,包括动画、儿童、游戏和无剧本。

Netflix在全球拥有超过2欧宝球网站亿用户,在超过一半的美国家庭中拥有用户,黑斯廷斯认为其主要竞争对手是传统电视和电视YouTube而不是流媒体服务。盯着YouTube和脸谱网他说,“我们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