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策划商务打赌,Greylock看起来去亚马逊够不到的地方

通过 露辛达沈
2021年4月26日,下午一点UTC
爱德华多维瓦斯策划首席执行官。
礼貌的策划

这是网页版的术语表,每日通讯最大的交易和交易撮合者。报名免费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这是一个打赌亚马逊不会是一劳永逸的。

周一,电子商务公司B系列策划筹集了3900万美元资金由Greylock Partners。

旧金山初创公司的创始人,爱德华多维瓦斯,悠闲在交付他的球场上,策划展示了其高野心在不确定的条件。在未来,公司的投资者表示声明,它设想,消费者会购买主食在亚马逊和“一切重要的策划。”

策划成立于2017年,专注于销售它配音“可以考虑”产品,项目经常耗资至少500美元,消费者对在线购买和亚马逊女战士的世界,看不见的。目前,业务关注户外运动器材,如滑雪、滑雪板、野营用品。但是有一天它还计划最终扩展到其他可以考虑购买,其中可能包括葡萄酒,汽车、相机、和家居用品。

的公司想要进入一个领域的电子商务,它认为在很大程度上仍然未开垦的数字土壤:不像亚马逊、策划(顾名思义)依赖于一个团队1000名左右的独立的“专家”,向消费者推荐合适的滑雪板或者帐篷。用户平均花费700美元在策划。

“绝大多数的这些可以考虑购买完成店内今天,“维瓦斯说。“商店的挑战是你局限于商店所提供和可用的人才”提出建议。

在谈话中,维瓦斯强调策划专家的商业模式的重要性在任何算法。人工智能的一些元素可以帮助匹配用户一个专家,但是专家的建议。这些人,他们成长于运动或者参加专业、特色突出在策划网站照片,姓名,和详细的传记。他们也支付大约在7%到10%之间出售,每一项的任何建议消费者可能离开。

这就引出了一个问题:如何策划做出自己的削减后的附加成本支付专家?公司购买物品批发还提供了其他零售商的产品,但是销售在零售价格与其他体育用品商店。的利润,如果有的话,应该是甚至更瘦。

但这是Greylock普通合伙人大卫·塞克是如何看待数学长期策划的工作,即使它仍然无利可图:因为用户通过购买他们的策划专家说,返回率非常低,约1%至2%为公司降低成本。与此同时,因为消费者形成一个与专家一对一关系,经常通过短信,他们更有可能购买一个项目后,登陆公司的网站。欧宝球网站

《创世纪》

的想法策划了十年前开始,正如维瓦斯把自己变成一个年度聚会与朋友维尔的滑雪场,科罗拉多州。作为一个产品佛罗里达州的和哥伦比亚的父母,滑雪不是他早期生活的一部分。他买了最昂贵的齿轮,假设它是正确的选择。说:“我总是努力玩乐维瓦斯,出售自己的人工智能的求职创业,Brigh0b足球t.com,在2014年LinkedIn。“这是我这个常数焦虑可能跟上我的朋友吗?我将会下降吗?这是所有这些东西的混合物…和骄傲。”

在一个这样的旅行中,维瓦斯的滑雪教练的他,并将他与初学者的顶层的齿轮集。改变了一切,最终导致公司的创建。

维瓦斯决定专注于户外装备,与此同时,特别偶然的大流行。剥夺了长途旅行,对人类接触,美国人把去年成群结队地国家公园和附近的露营地。电子商务也飙升。支持的先驱企业(其创始合伙人克里斯汀•格林坐在公司董事会),策划说收入在2020年比前一年增长了300%。

为此,查克是押注公司正在酝酿着一场完美风暴。策划并不是第一家试图让个性化购物。另外一些人取得了有限的成功。

“有一些…还没有工作。有时,人们看到的机会,但有错误的产品模型。有时它只是错误的时机,“查克,他将加入董事会的公司,说。“现在时机是完美的。”

而策划拒绝透露公司的估值,一个上市公司,去年飙升有相似之处。subscription-focused服装零售商的股价缝合修复,它使用的人类设计师和人工智能,在过去一年上涨了190%。同时,查克说他一直鼓舞消费者的意愿使大型在线购物网在大流行,看也没看就抢购汽车,甚至是家庭。

尽管策划的崇高目标,资金不会被用来拓展新垂直超越体育用品。相反,公司的重点在于使用新的资本雇佣,添加专家,和带来更多的品牌。欧宝球网站这意味着抓住消费者的视觉,亚马逊的理解仍然是一个遥远的愿望。

与此同时,需求可能褪色随着消费者从大流行回来吗?塞克是他看到策划“更多的传统企业相比的优势。”欧宝球网站

更正:前一个版本的这个故事援引表示“在策划什么。”

我们的使命让业务更受读者喜欢你。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