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管理 乌克兰入侵 通货膨胀 能源 网络安全

最高法院认为在公共场所携带手枪

2021年4月26日,下午2:46分UTC

美国最高法院将考虑一个重要的新第二修正案争议,同意使用一个纽约的情况决定是否政府必须让人们在公共场合携带手枪用于自卫。

国家遭受一系列大规模枪击事件法官表示,他们会听到上诉由纽约枪支权利集团和两人说国家是侵犯了他们的宪法权利通过发行携带许可证只对那些可以显示一个特殊保护的必要性。

高等法院还没有发行的主要枪支权利决定超过十年之久。欧宝球网站枪支权利倡导者一直希望三位前总统任命的法官唐纳德·特朗普展示更加自信的姿态向第二修正案。欧宝球网站

的情况下,法院将考虑在长达9个月的任期,10月份开始,将法官在中间的一个国家最激烈辩论。坑的人会看到公众非法持枪自卫和个人自由的人说,结果将是更多的犯罪和减少公共安全。欧宝球网站

纽约与加州的八个州之一,马萨诸塞州、新泽西、马里兰、罗德岛、特拉华和夏威夷国家步枪协会说防止多数人携带执照。伊利诺斯州和哥伦比亚特区也大幅限制在他们在法庭上法律无效。

的限制已经创建了一个联邦上诉法院之间的裂痕,动态,经常提示最高法院进行干预。最高法院从未说过第二修正案是否适用于外出。它同意接受新的情况下一个月后的内部审议。

紧迫的问题

纽约州上诉的步枪和手枪协会和居民罗伯特·纳什和布兰登·科赫敦促法院澄清分歧。

“没有比是否基本第二修正案更紧迫的问题,个人自卫的权利仅限于国内,”说。欧宝球网站“少数地区似乎决心控制和权利的人,第二修正案承诺不得侵犯。”

高等法院在这个问题上已基本保持沉默的持枪权自2010年以来,当它说第二修正案适用于州和城市,以及联邦政府和哥伦比亚特区。2008年执政后,第一次说人的宪法权利在国内保持一把手枪自卫的目的。

纽约官员敦促最高法院驳回上诉。

纽约法律”自1913年以来已经存在相同的基本形式,从一个长英美传统的规范在公共场所携带枪支,“司法部长利蒂希娅詹姆斯认为在法庭文件中。

旧金山的联邦上诉法院最近维持了夏威夷的许可证规定经过投票意见由共和党任命的法官Jay Bybee写的。

该病例是纽约州Corlett,步枪和手枪协会诉20 - 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