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是免费的学前教育计划将节省平均家庭13000美元,白宫说

2021年4月28日,3:20 UTC

总统拜登(Joe Biden)将要求免费学前三,四岁的孩子,一个投资2000亿美元推出的席卷美国家庭计划周三在国会被公布。

政府表示,历史性的投资将受益500万名儿童和保存普通家庭13000美元。它需要提供联邦资金来帮助美国提供幼儿园,与教师和其他员工收入15美元一个小时。

”这些投资将使美国儿童开始和为美国历史上受过良好教育的一代,”美国政府表示。

拜登的新细节部分1美元以上的包,一个雄心勃勃的他下一阶段的大规模基础设施投资计划,这一个专注于所谓的人类的基础设施——儿童保健,医疗、教育和其他核心方面的家庭架构,加强日常生活在无数的美国人。

订阅报纸,每天的短暂和世界上最强大的女子,免费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拜登一起美国就业计划,2.3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投资是由一个企业加税,他们加起来高达4万亿美元的努力履行他的竞选誓言更好地重建。美国家庭计划将由徒步旅行最富有的1%的美国人的税收,符合总统的誓言不会提高税收对年收入低于400000美元一年。

周三的演讲之前,议员们一直在推动,确保关键优先事项包括在内。

一群领导的中间派和进步民主党周二晚些时候会见白宫讨论其优先级的永久儿童税收抵免,这是增加到多达300美元一个月作为COVID-19的救援计划的一部分。现在,有利于将于2022年到期,拜登已经建议延长至2025年。

说:“我们希望参议员谢罗德·布朗,俄亥俄州,银行委员会主席和提倡一个永久儿童税收抵免。“我们希望它是永久性的,因为它是如此重要的很多人的生活。”

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似乎已经获得民主党的一个首要任务,降低购买健康保险的成本在对可支付医疗法案。

拜登的计划预计将扩展增强医疗保险补贴被批准作为COVID-19救援的一部分,而不是让他们在2022年到期,据一位民主党助手匿名谈论私人的谈话。

但是佩洛西的另一个关键的优先级和民主党-降低处方药成本预计不会在包,助手说。

也可能使最终草案是一个推动进步人士由佛蒙特州的参议员伯尼•桑德斯减少享受“老年医保”的年龄,这是现在设定在65年,和扩大医疗保险的好处包括牙科,愿景和助听器照顾老年人。

桑德斯周二誓言添加这些规定一旦国会开始起草立法。

“比尔,我们要写将包括与制药行业降低药品价格谈判筹集大量资金,扩大医疗保险和使用,”桑德斯说,国会大厦。

总统的演说和美国家庭计划的推出之际,拜登是纪念他的第一个100天在白宫,这是一种罕见的国会采取行动的时刻。众议院和参议院民主党勉强控制,给总统的政党权力的全面扫描十年来首次。

而拜登决心寻求两党合作,国会的共和党人在很大程度上严厉批评他的提议一样大的政府开支,并发誓要反对他们。

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称拜登的政府大谈的“诱饵”总统的两党合作然后离开共和党立法只有民主党人进行谈判。

“总统拜登跑作为一个温和但我很难想到任何东西到目前为止,他所做的,表示一定程度的缓和,“麦康奈尔周二说。

但拜登在国会的民主党盟友一样决心确保抓住这个难得的对齐政治权力兑现长期探索的重点。

“我想听他讲的是投资于美国人民的重要性,在我们的基础设施,”参议员迈克尔·班纳特说,D-Colo。“这是数十年以来我们所做的,作为一个国家。”

共和党人抱怨说,白宫拉伸的传统定义基础设施以外的道路和桥梁包括电动汽车充电站、退伍军人医院、儿童保健中心和其他发展。

但是民主党反驳说,时代变了。“儿童保育的基础设施,”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上层。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基础设施都是关于人们能够开始工作——道路、桥梁、通讯和儿童保育的一部分。”

白宫计划描绘成一个罗宾Hood-style努力向富人征税,以花中产阶级和穷人的利益上。

论证,数千亿美元由最富有的国家会为国家带来更好的结果,如果他们分布而不是家庭。

除了免费的学前教育,美国家庭计划将扩大儿童税收抵免政策延长至2025年,给每个孩子的父母每月至少250美元。

该计划也会提供免费的社区学院和支付的家人离开,其他的好处。

资金计划将增税非常丰富,尤其是近一倍的收入超过100万美元的资本利得税率39.6%。

同样,最高收入税率对于那些家庭年收入超过400000美元预计将恢复到39.6%,据一位民主党助手匿名谈论计划。最高税率的税收改革在2017年共和党之前批准的唐纳德·特朗普。

布莱恩迪斯先生,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说,资本利得税的收入”将有助于直接投资在我们的孩子和我们的家庭和我们的未来的经济竞争力。”

共和党领袖说,他们不愿意撤销2017年税法,他们标志性的成就的王牌,以支付他们认为民主党大支出。

没有共和党人投票给拜登的冠状病毒拯救计划,这是上个月签署成为法律。上周,共和党参议员提出了一个替代基础设施计划专注于更传统的公路和桥欧宝球网站梁将四分之一的投资成本,由用户支付通行费和其他费用。

我们的使命让业务更受读者喜欢你。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拜登管理 乌克兰入侵 通货膨胀 能源 网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