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达荷州的一个小镇是如何成为美国最热门的新兴房地产市场的

2021年4月27日,下午3:35 UTC

爱达荷州的科达伦(Coeur D 'Alene)并不是大多数人在考虑搬家时首先想到的城市。

这是一个安静的山城,位于华盛顿州斯波坎市东部。以及华盛顿州和爱达荷州的分界线。它以水上运动和徒步旅行而闻名,为大城市生活提供了另一种宁静的选择。它也是该国最大的新兴房地产市场,根据《华尔街日报》和Realtor.com。

在最近的排名中,爱达荷州郊区是第一大都会区。房价3月份的中位价上涨47%,至476,900美元。当然,前提是你能找到待售的房子。目前房源供应非常紧张,一位房地产经纪人说,每套房源都有30个报价。

新居民的涌入似乎来自西雅图和洛杉矶等大城市,这些人有能力在这里买房心D 'Alene有了现金,还有钱去水上运动和附近的山。Realtor.com的报告称,今年第一季度,纽约市房产列表的在线浏览量中,有近四分之三来自州外。

传统上,佛罗里达州、亚利桑那州和其他阳光地带的地区在新兴房地产榜单上处于领先地位,但随着新冠肺炎疫情让人们重新评估城市生活,新的地区正在吸引人们的注意力。以下是榜单上排名靠前的城市:

  • 科达伦,爱达荷州
  •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圆岩
  • 俄亥俄州斯普林菲尔德
  • 比林斯,蒙特。
  • 斯波坎,洗。
  • 印第安纳州拉斐特-西拉斐特
  • 内华达州里诺市。
  • 新罕布什尔州Manchester-Nashua
  • 加州圣克鲁斯-沃森维尔

在过去的一年里,这十大市场的房价平均上涨了27%,几乎是全国平均水平的两倍。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