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与特纳体育达成7年协议,结束了NBC的转播

2021年4月27日,下午6:58 UTC
NHL和特纳体育宣布了一项从下赛季开始的7年协议。
阿什利·兰迪斯-美联社图片

国家冰球联盟即将在TNT电视台播出。

联盟和特纳体育周二宣布了一项为期七年的协议,从下赛季开始。

这份协议意味着NBC对联盟的报道将在本赛季季后赛之后结束。NBC从2005年开始转播比赛,现在是10年合同的最后一个赛季。

2023年,当斯坦利杯决赛在特纳电视上播出时,这将是1994年以来首次仅在有线电视上播出。

TNT的安排包括三场斯坦利杯决赛,最多72场常规赛,TNT和TBS的季后赛第一和第二轮比赛的一半,以及一个分区决赛系列。其中一场常规赛将是在元旦举行的NHL冬季经典赛。

它还包括直播和华纳媒体资产的数字版权,包括HBO麦克斯和看台报道。

NHL总裁加里·贝特曼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次新的合作将在他们选择的平台和设备上为我们的球迷提供他们喜欢的内容。”“TNT是体育迷们公认的、备受赞誉的目的地,我们也将受益于Bleacher Report与精通数字技术的年轻粉丝之间的深厚联系。”

与特纳的协议将使NHL自1998-99年以来首次在美国拥有两个网络合作伙伴。

联盟达成协议与沃特迪斯尼其中包括四场斯坦利杯决赛,ESPN和ABC的25场常规赛,NHL全明星赛以及全面的流媒体版权。

华纳传媒新闻与体育董事长杰夫·扎克表示,该协议“将体育界最负盛名的冠军之一带给了TNT,并在未来多年为我们的整个特纳体育和Bleacher Report组合提供更多优质内容。”欧宝球网站

NHL本赛季从NBC(2.5亿美元)和迪士尼流媒体服务(1亿美元的数字版权)获得了3.5亿美元的转播收入。即将签订的合同平均每年6.35亿美元(迪士尼4.1亿美元,特纳2.25亿美元)。

这标志着自特纳在20世纪70年代末转播亚特兰大火焰队的比赛以来,有线电视巨头首次将曲棍球比赛实况转播。这也使特纳获得了第二个冠军资产(它与CBS轮流进行男子四强赛)。

特纳现在拥有北美四大体育赛事中的三场的转播权——nba在TNT电视台播出,棒球在TBS电视台播出。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