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东京奥运会将推动奥运会赞助商设定性别多元化目标

2021年4月27日下午1:01 UTC

这是网页版的的报纸是一份针对世界上最有权势的女性的每日通讯。注册就可以免费发送到你的收件箱。

早上好,Broadsheet的读者们!美国司法部(DOJ)开始调查路易斯维尔(Louisville)的治安状况,富兰克林邓普顿(Franklin Templeton)计划改善远程工作,东京奥运会组织者现在将奥运会视为变革的工具。祝你星期二愉快。

-奥运会的性别。东京奥运会似乎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

今年早些时候,东京奥运会的筹备工作变成了一场性别歧视的闹剧当时担任2020年东京奥运会组委会主席的森喜朗(Yoshiro Mori)说和太多女人开会拖得很长,因为女人话太多.几天后,森稔辞职,称之为“可悲”这句“简短的话”导致了他的下台。

今年2月,一个选拔小组任命日本性别平等大臣、七次参加奥运会的桥本圣子(Seiko Hashimoto)为森喜朗的继任者。自桥下彻上任以来,奥组委成立了由日本首位奥运女旗手小谷美佳子(Mikako Kotani)领导的性别平等团队,并在委员会执行委员会中增加了12名女性,使其女性代表比例超过了桥下彻设定的40%的目标。

现在,小谷说,东京奥组委将要求2020年奥运会的企业赞助商设定自己的平等和包容目标。2020年奥运会将于7月23日开幕。在一个彭博社采访在美国,小谷没有指名道姓,但即将到来的奥运会背后的公司包括一些日本最大的公司,比如丰田野村控股、富士通、NEC株式会社等佳能

世界经济论坛的性别差距指数日本在156个国家中排名第120位。在日本,女性在上市公司董事会成员中占8.4%,在高级管理职位中占14.7%。(在排名第30位的美国,这两个数字分别为26.1%和42%。)

“我们的目标不是恢复组委会的声誉,”小谷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想要纠正自己,在聚光灯下向世界发出正确的信息。”

利用世界上最大的体育舞台,敦促日本最大的公司增加性别多样性,代表了东京奥运会在早些时候的失败之后的全新基调。欧宝球网站令人鼓舞的是,期待已久的奥运会可能是一个改变而不是强化日本厌女文化的机会。

克莱尔Zillman
claire.zillman@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clairezillman

编者按:《财富》(Fortun欧宝竞技obe)周一推出了一个新平台——《财富教育》(Fortune Education),帮助你为新的职场做好准备。我们经验丰富的编辑团队将为您和您的职业生涯进行排名、评分并推荐正确的解决方案。首先是我们的新排名最佳在线MBA课程,以及对于任何考虑攻读MBA的人来说都是必读书.你可以浏览整个网站在这里

《财富》杂志为全球最具影响力女性欧宝竞技ob撰写的时事通讯《Broadsheet》由克里斯汀Bellstrom艾玛·亨克里乌,克莱尔Zillman.今天的版本是由艾玛·亨克里乌

还有头条新闻

- DOJ和LMPD在布伦娜·泰勒被杀后,司法部对路易斯维尔的警察部队展开了调查。司法部将调查是否存在“歧视或过度使用武力的模式”。美国国家公共电台

-正在努力在一个欧宝竞技ob富兰克林邓普顿(Franklin Templeton)首席执行官珍妮·约翰逊(Jenny Johnson)就远程工作时代的人才争夺战发表了看法。她说,留住员工的关键在于“小事”,比如“不要互相议论,确保大家大声说话,确保有麦克风,这样被录像的人就和房间里的人有同样的机会。”欧宝竞技ob

-同等恢复在一篇评论文章中欧宝竞技ob赫芬顿(Arianna Huffington)和哈佛大学陈曾熙公共卫生学院(Harvard T.H. Chan School of Public Health)院长米歇尔·威廉姆斯(Michelle A. Williams)提出了五种方法,以确保大流行后的恢复以女性为重点。欧宝竞技ob

-发表请愿书由出版商达娜·卡内迪领导的西蒙与舒斯特公司员工正在请愿,要求该公司停止出版曾在特朗普政府工作过的作者的书籍。欧宝球网站在该出版社获得前副总统迈克·彭斯的回忆录后,200多名员工签署了请愿书。华尔街日报

有影响力的人:名人堂女子篮球教练金正日Mulkey要离开贝勒大学去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首席执行官玛利亚姆Naficy加入Medium的董事会。Optiv Security命名希瑟边缘名头。在光谱实验室,Box首席安全官Lakshmi Hanspal将加入董事会,而Slack的首席隐私官梅根克里斯蒂娜以及Launch Consulting的丽莎你将作为顾问加入。

以防你错过了

-面包车生活如果你想知道更多背后的故事欧宝球网站Nomadland, Chloé赵薇现在的奥斯卡获奖电影,阅读杰西卡·布鲁德(Jessica Bruder)的这篇文章,她是电影原著的作者。布鲁德花了三年时间报道电影中描述的游牧民族,甚至她自己也住在一辆面包车里。她得出的结论是,住在车里的人不应该害怕经常警告他们离开的“敲门声”。《纽约时报》

-健康风险在一篇专栏文章中,切尔西·克林顿(Chelsea Clinton)和她的合著者认为,美国必须结束水力压裂,并将这种做法描述为对公众健康和孕产妇健康的威胁。他们写道:“水力压裂造成的环境污染物是已知的先天性心脏缺陷、激素紊乱、产妇压力和早产的危险因素。”统计新闻

-熊耳朵的女人。美国土著妇女正在为恢复熊耳朵国家纪念碑而斗争,特朗普政府为了开放土地用于化石燃料开发而削减了该纪念碑的规模。在这篇文章中,熊耳女人们强调了这片土地对土著居民的重要性,并表示希望内政部长德布·哈兰德(Deb Haaland)为保护这片土地而奋斗。《纽约时报》

在我的雷达上

奥利维亚·罗德里戈在驾驶座上世界时装之苑

女子大学篮球并没有倒退《体育画报》

吉尔·拜登(Jill Biden)在兼顾第一夫人角色和外部工作方面安静地上了一课《卫报》

临别赠言

“我不认为这比我发出这封信时更出名有什么坏处。”欧宝球网站

——斯泰西·艾布拉姆斯对她新书《当正义沉睡。她十年前写了这部法律惊悚片。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