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根据卫生领导人的说法,疫苗推广的前线到底是什么样的

2021年4月27日晚上10:12 UTC

嗨,读者,

艾丽卡今天接替塞的工作。我们的欧宝竞技ob头脑风暴健康大会正在进行中!看这个空间欧宝竞技obFortune.com观看我们密集阵容的报道和剪辑,以及对Moderna、辉瑞、强生、Zoom、雅培、Anthem等公司首席执行官的采访。欧宝球网站

我有幸参加了当天的第一次会议,在那里我们深入了解了一个我和其他许多人最近几周一直好奇的问题。现在所有的美国成年人都有资格接种疫苗,对于那些在前线的人来说,疫苗的推出是什么样子的?

希尔国家纪念医院(Hill Country Memorial)的首席执行官詹·波普(Jayne Pope)说,这有点慢,这是一家为德克萨斯州弗雷德里克斯堡周围社区提供服务的小型非营利医院。她的医院自愿担任社区疫苗中心,她和她的工作人员在如何最有效地传播关于COVID疫苗的科学并教育社区内的合作伙伴方面花了很多心思。与许多地方一样,当当地重要领导人接种疫苗时,疫苗会被宣传。

即便如此,疫苗的吸收仍然缓慢。大约35%的希尔国家纪念服务的人口已经完全接种疫苗,只有60%的医院员工选择接种疫苗。波普说:“目前我们很难填补空缺。”她指出,她的组织决定在5月停止发放第一剂疫苗,6月停止发放第二剂疫苗。“我们很难给人们接种疫苗,因为他们目前不感兴趣。”她把这种不情愿归结为犹豫、怀疑和政治因素。

“人们在等着看。我们听说他们想等几年,看看有什么副作用,”她补充说。波普说,所有的信息和社区外展“都没有共鸣。”

希尔乡村的经历之所以更加引人注目(也有点令人担忧),是因为它是一家一流的医院,在一定程度上欧宝球网站是因为它与更广泛的社区合作得很好。如果他们在挣扎,那么更大范围的医疗服务提供者会发生什么?

我要指出的是,希尔县医院在今年的小医院中排名第八百强医院列表,一个联合生产之间欧宝竞技ob财富和IBM沃森健康。2021年的榜单于今天发布,在一个关键方面与往年不同。今年,在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布隆伯格公共卫生学院专家的帮助下,我们增加了标准,并研究了希尔县的优点——医院是如何致力于提高整个社区的福祉的他们的墙壁。阅读更多关欧宝球网站于为什么这是如此重要,以及哪些医院可以削减在这里

卫生系统和社区之间的密切联系不能单独解决疫苗犹豫问题,但它可以有所帮助。在这里,我们希望在Hill Country和其他地方的推广能取得进展。明天再找赛。

艾丽卡弗莱
erika.fry@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erikafry

数字医疗

基因数据能驯服“长冠”吗?要了解更多我们正在欧宝球网站进行的头脑风暴健康(虚拟)会议的味道,只需看看与23&Me首席执行官安妮·沃西基。正如我的同事马可·基罗兹-古铁雷斯解释的那样,“超过100万人,其中约6万人感染了COVID-19,欧宝球网站为23andMe进行了一项调查,以进行与COVID-19有关的研究,”沃西基在今天的会议讨论中说。0b足球这对所谓的“长COVID”有具体的影响,这种现象可能会让人连续数月患有冠状病毒滋生的疾病。鉴于目前许多COVID疫苗依赖于解构遗传学,收集这类数据对于解决这一特殊的医学谜团可能至关重要。当然,消费者基因组公司的隐私问题一直存在。沃西基说:“我们与客户之间有一个非常透明和明确的流程,让人们有机会获取他们的信息,在他们想要的时候删除信息,然后选择进行研究。”0b足球欧宝竞技ob

迹象

莫德纳野心勃勃的一枪。另一个来自头脑风暴健康综述:Moderna首席执行官Stéphane Bancel概述了该公司的愿景,即开发基于mrna的疫苗,可以在一种产品中解决冠状病毒及其变体和流感。他周二在我们的虚拟会议上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的愿景是开发一种高效的流感疫苗,然后将其与COVID变量结合起来。”“因此,在同一次注射中,你接种了高效的流感疫苗,这是特定年份的适当病毒变体,你走进你的CVS或去看你的[全科医生],你接种了一剂疫苗,你就可以应对流感和COVID了。”欧宝竞技ob

大局

掩蔽对话演变。一次。美国疾病控制中心周二发布了在公共场合戴口罩的新建议。即:常识。你在外面的每一分钟都不需要戴口罩,尤其是如果你完全接种了疫苗(比如,你已经接种了所有必要剂量的疫苗,等待了两周让抗体形成)。但如果你在拥挤的地方,或者认为你可以通过某种方式将冠状病毒吸入或呼出给可能没有接种疫苗的人,戴口罩或保持社交距离仍然是一个好主意。美国国家公共电台

必读

辉瑞公司的新冠肺炎治疗药片可能会在年底上市克里斯·莫里斯

美国如何在全球范围内迅速预防50万例COVID死亡Rich Lesser和Marin Gjaja

拯救沃尔玛的人工智能初创企业作者:Jeremy Kahn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