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脑风暴的健康 头脑风暴的设计 头脑风暴技术 最有影响力的女性 首席执行官倡议

吉利德的瑞德西韦现在被用于治疗一半的住院COVID患者

通过 Sy穆克吉
2021年4月28日,晚上8:40 UTC

吉利德首席执行官丹尼尔·奥戴(Daniel O 'Day)在会上带来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数据欧宝竞技ob财富的年代虚拟头脑风暴健康会议周三。这不仅体现在该公司在抗击冠状病毒大流行方面的努力,还体现在其在从艾滋病毒到癌症等治疗领域爆发期间的应变能力。

“今天,医院里每两个(COVID)患者中就有一个在接受瑞德西韦治疗,”该组织说医药行业资深人士他在头脑风暴健康大会上接受了MSNBC主播和NBC新闻高级商业记者斯蒂芬妮·鲁尔的采访。Remdesivir的商标名为Veklury,是去年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紧急授权的第一种药物2020年10月获得FDA正式批准

这一批准显然对瑞德西韦的市场范围产生了影响。但奥戴表示,这并不是吉利德蓬勃发展的唯一领域。他说:“全球四分之三的艾滋病患者都在服用吉利德的药物。”

从新冠病毒到艾滋病病毒,再到癌症药物,吉利德在过去一年的成功凸显了药物开发的秘密,以及令人痛苦的不确定性:很久以前打下的基础可能十多年都不会结出果实。欧宝球网站这是吉利德在将重点转向治疗COVID患者之前,将瑞德西韦作为抗病毒药物研究的时间。

这也是为什么在许多公司感到压力,不得不放弃其他一切,专注于COVID的这一年里,吉利德没有放缓其他重要的、可能拯救生命的疗法的工作。例如,除了在艾滋病毒治疗市场的巨大影响力,该公司还开始涉足肿瘤药物。

奥戴说:“成为吉利德和生命科学行业的一员,这实际上是我最自豪的事情。”“我们必须分而治之……去年,我们在抗癌药物方面取得了惊人的进展。”

举个例子:就在几周前,FDA正式批准了吉利德的Trodelvy在某些晚期或转移性三阴性乳腺癌患者中。

欧宝球网站nba欧宝直播欧宝竞技ob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