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如何计算你的房子值多少钱

2021年4月28日,晚上11点

全国房价打破纪录.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说,3月份成屋销售价格中值达到329,100美元的历史新高。在过去的10个月里,房屋的平均价值已经下降上涨了16%

这让很多人怀疑是否值得把他们的房子变现。更想知道他们的房子欧宝球网站值多少钱。

当然,确定这个价值有点像碰运气。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所在地区的房屋供应量。如果你是少量可用的属性在美国,你很有可能要价更高——或者你可能会发现自己陷入一场买家的竞价战中。

最好的方法是联系房地产经纪人,让他们进行社区比较,并建议一个范围。但如果你只是好奇,那就不公平地利用他们的时间——可能会导致房地产经纪人定期打电话来满足他们的客户。

那么如何确定房子的价值呢?您可以使用多种工具。在当前环境中,一个聪明的想法是使用几个数字并平均这些数字(它们可能相差很大)。它可能不是100%精确,但可以给你一个大致的值,这将帮助你决定是否要咨询专业人士以获得准确的报价。

查看领先的房地产网站

网站RedfinRealtor.com而且Zillow多年来,我一直在用一种叫做自动估值模型的工具对房屋进行估值。他们使用公共记录,如财产转让和税收评估来进行估计,但他们可能没有考虑到你所做的改进(如新的台面或地板)。

请记住,这些价格是为了让你去找房地产经纪人,所以它们并不完全可靠。在农村地区尤其如此,那里的销量较少。这三个站点之间的价格波动也很大。(在我0b足球的家中进行的调查显示,这三者之间的差异超过1.2万美元。)

使用联邦住房金融局的房价指数计算器

联邦住房融资局并不想收取佣金,所以它房价指数(HPI)计算器可能是你工具箱里的另一个工具。该计算器追踪房屋在销售期间的价值变化,并估计市场价值的变化。不过,它没有根据通货膨胀或季节进行调整。

检查竞争

房地产经纪人确定房价的最佳工具之一是查看该地区类似房屋最近的售价。你可能无法使用他们使用的MLS系统,但你可以在在线列表网站上浏览一下,看看你附近有相同平方英尺和卧室/浴室的房子的列表。此外,大多数当地报纸仍然每周发布房屋销售公告,给你完整的销售价格。这与比较市场分析不一样,但它可以为你节省一点钱,如果你只是看看,肯定会让你免于被房地产经纪人跟踪。

聘请一位估价师

认真考虑销售?请专业的估价师来给你的房子估价是一种非常精确的方法。这是贷款机构在批准抵押贷款之前使用的工具。不过,这项研究的自付费用平均为300至450美元。在确定价值之前,他们会考虑当地的销售情况、房屋状况、当地市场和你的地块大小。然后,他们会给你一份正式的报告,如果潜在买家试图压低你的价格,你可以用这份报告来证明你的价格合理。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