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当一把椅子不仅仅是一把椅子时:乌苏拉欧宝球网站·冯·德莱恩(Ursula von der Leyen)愿意呼吁性别歧视,这是女性的胜利

2021年4月28日下午12:41 UTC
欧盟委员会主席乌苏拉·冯·德莱恩在会见土耳其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时被安排坐在沙发上。
Mustafa kaya -新华/盖蒂图片社

这是网页版的的报纸是一份针对世界上最有权势的女性的每日通讯。注册就可以免费发送到你的收件箱。

早上好,Broadsheet的读者们!该办公室被指控纵容不当行为,内尔·戴蒙德让“午睡裙”走红,有人需要给乌苏拉·冯·德莱恩一把椅子了。祝你周三愉快。

-请坐。当我们谈论女性争取平等的斗争时,我们经常谈论“在谈判桌上占有一席之地”。虽然这句话已经成为陈词滥调,但它源于非常真实的事情,偶尔也很字面——正如欧盟委员会主席乌苏拉·冯·德莱恩最近在土耳其的一次外交会议上发现的那样。

这一事件很快就被带上了#沙发门的话题标签,起因是欧盟行政部门首位女性领导人冯德莱恩沮丧地看着她的同事、欧洲理事会主席查尔斯·米歇尔和土耳其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夺走了会议室中间的两把椅子,让她别无选择,只能坐在房间一侧的沙发上。

相关各方提出了很多借口(嗯哼,解释,但冯·德莱恩在这件事上有自己的看法。

“如果我穿西装打领带,还会发生这种事吗?”她周一在欧洲议会(European Parliament)发表讲话时问道。“在之前的会议照片中,我没有看到椅子短缺的情况。但话说回来,我在这些照片中也没有看到任何女性……我感到很受伤,被遗弃了:作为一名女性和一个欧洲人……这涉及到我们联盟所代表的价值观,这表明我们在任何时候和任何地方都要受到平等对待,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看到冯·德莱恩这样一位女性如此直白地说出这一时刻,令人震惊。在过去,身居要职的女性往往会尽量避免提及她们遭遇的性别歧视,更不用说这些经历所引发的情感。的确,华盛顿邮报》笔记冯德莱恩和她的盟友安格拉·默克尔在这方面的区别,她引用了2019年的一次采访,德国总理在回答一个关于性别歧视的问题时说,“我认为,作为一名政治家,你必须能够接受,只有在你不过于敏感的情况下,你才能做这份工作。你必须把注意力集中在真正的问题上。我只是记下了其他的事情。”

这种冲动是可以理解的。没有人想被视为爱发牢骚或“打女人牌”。我明白为什么女性领导人——无论是像默克尔这样的政治家还是私营部门的高管——总是试图把谈话从任何强调她们性别的事情上转移开。谁不想被称为“领导者”呢——前面没有那个烦人的形容词?

但是,用默克尔的话说,冯·德莱恩面临的这种侮辱并不是一个“真正的问题”,这种想法感觉已经过时了。如果像她这样有影响力的人在遭遇这样的解雇时都不能发声,我们其他人还有什么希望呢?我认为现在有权势的女性开始越来越多地认识到这一点。欧宝球网站这可能是一代人的转变,也可能是更广泛的原因,他们不仅公开了自己作为领导者的经历,而且,是的,作为女性领导者,可以产生重大影响。它提高了人们的意识,改变了人们的期望,揭开了女性高层的神秘面纱。这些共同经历的现实提醒我们,在与性别歧视和偏见的斗争中,我们都不是孤军奋战。

所以当你下一次问“我的椅子在哪里?”的时候,也许你可以想到冯·德莱恩,并要求那个座位。

克里斯汀Bellstrom
kristen.bellstrom@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kayelbee

《财富》杂志为全球最具影响力女性欧宝竞技ob撰写的时事通讯《Broadsheet》由克里斯汀Bellstrom艾玛·亨克里乌,克莱尔Zillman.今天的版本是由艾玛·亨克里乌

还有头条新闻

-坐在驾驶座上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谈到了通用汽车与特斯拉相比的竞争愿景,以及她最喜欢的一首通用汽车产品的歌曲(Prince的《Little Red Corvette》)。关于她把通用汽车的着装要求从10页纸缩减为“穿着得体”的著名决定,她说:“我们信任这些人代表公司做非常重要的工作,但我们不会相信他们有良好的判断力来决定上班穿什么?”时间

-办公室问题办公室是如何成为不端行为的温床的?紧闭的门,敞开的楼层,“可以扔的电话和订书机,可以摔在桌子上的文件,可以在同事面前羞辱员工”,这些都加剧了“身体和心理上的脆弱性”。伤口

-妇女健康为什么每10个女性中就有一个患有子宫内膜异位症,却被科学和医学忽视了这么长时间?有三个原因:这种疾病不会杀死你,它会影响女性,而且它与通常禁忌的月经问题有关。麻省理工学院妇科病理研究中心主任琳达·格里菲斯(Linda Griffith)正试图改变这一现状。0b足球《纽约时报》

-两党法案参议员柯尔斯滕·吉利布兰德(Kirsten Gillibrand)多年来一直在为改变军方处理性侵案件的方式而奋斗。民主党参议员说,将共和党参议员乔尼·恩斯特加入到吉利布兰德的法案中,将指挥官从起诉服务人员攻击的角色中移除,是通过该法案的“决定性时刻”。恩斯特说,她从未想过把这类案件从军事指挥系统中剥离出来,但如果不这样做,“我们看不到什么不同”。《纽约时报》

有影响力的人:摩根大通的温妮Ng将加入美国银行作为香港报道的负责人生育诊所被Kindbody雇佣了Meredith Whitney首席财务官。Varo银行受雇卡洛琳Feinstein首席营销,增长和设计官。西南卫生资源命名凯里LeMener首席网络和医师体验官。马西Vu他将加入thredUP的董事会。全球战略集团聘请了前Case Foundation传播副总裁玉佛洛伊德担任高级副总裁,负责沟通和公共事务。

以防你错过了

-永远的审查?中国对北京出生的导演的审查Chloé赵薇的奥斯卡演讲对她的下一个项目:漫威大片并不是个好兆头永恒.中国政府的审查制度始于2013年在赵的声明中,中国是“一个地方,到处都是谎言”今年早些时候重新浮出水面。漫威的母公司迪士尼(Disney)有很大的动力去努力解决问题。欧宝竞技ob

-午睡时间内尔·戴蒙德(Nell Diamond)是如何为大流行时期设计裙子的?这位Hill House Home的创始人并不是说这条走红的“午睡裙”是为那些困在家里的人设计的,但她在大流行前的设计还是大受欢迎。Hill House目前有50%的销售额来自午睡裙。《时尚芭莎》

-文学+历史。在英国Chawton的简·奥斯汀最后的家,一个简·奥斯汀博物馆开始在展览和参观中融入更多的历史,包括奥斯汀家族与奴隶贸易的联系(她的父亲是一个甘蔗种植园的受托人)。欧宝球网站这一决定让一些奥斯汀的粉丝感到不安,但也有人认为有必要完整地讲述“英格兰的故事”。《纽约时报》

在我的雷达上

诺顿将菲利普·罗斯的传记绝版《纽约时报》

澳大利亚将在女性友好型预算中提高儿童保育补贴彭博

为什么没有更多的月球陨欧宝球网站石坑以女性命名?《纽约时报》

《Roblox》女王MeganPlays凭借庞大的数字帝国赚取了数百万美元彭博

临别赠言

“这是公共卫生的需要。”

网球明星大阪直美解释她为什么要推出Kinló,这是一个针对有色人种的护肤和防晒品牌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