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现在,白人企业家正在以不同的方式对待多元化

2021年4月28日,下午5:36 UTC

欢迎来到Worksheet,这是一份关于人们如何在动荡时期更聪明地工作的时事通讯。

本周的版本, S. Mitra Kalita将关注企业家们如何解决围绕多样性、公平和包容性的棘手问题。


长期以来,有色人种一直承担着解决多样性问题的负担。我们不应该。

想想看,在写这篇关于创业公司如何看待多样性的专栏文章时,我最初的直觉是打电话给黑色和棕色资源,从资助者到顾问,再到公司本身。然后我想起了我最近的专栏为什么白人经理必须承担“代码转换”的工作。

我发现,白人企业家领导的创业公司越来越努力。他们的行动是由以下几个因素所迫:

在创业热潮中诞生的公司商业申请达到历史新高去年,比2019年增长了24%,有机会扭转局面。修正排外的招聘惯例、使命和工作文化,与初创公司已经对现状造成的破坏同样重要。

经验、社区和文化方面的顾问哈达斯·德鲁特曼(Hadas Drutman)说:“过去的一年让我们可以大声地说,这个体系已经崩溃了。”“很多人认为多样性是一个项目。它不是。如果你以正确的方式做这件事,它就必须触及业务的方方面面。”


Kalita继续写到白人企业家正在改变他们的思维方式和他们的劳动力。

点击这里阅读她的完整专栏。

想知道未来的工作还有什么吗?访问欧宝竞技ob聪明的工作由Slack的Future Forum提供的hub。

本周阅读

在设计系统时,要考虑到最容易受到攻击的用户。(哈佛商业评论
调查发现,四分之一的女性表示,她们今天的家庭经济状况比2020年3月与冠状病毒相关的关闭开始之前更糟,而男性的这一比例为18%。(《华盛顿邮报》)
日本女性在管理岗位上的比例仅为15%,低于全球平均水平,也远低于日本政府设定的30%的目标。(麦肯锡)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