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轮公司庆祝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新指南,因为行业希望恢复航行

2021年4月29日下午5:04 UTC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概述了恢复航行的新途径后,邮轮公司表示宽慰和乐观。

根据周三发给公司的一封信中的新指导意见,如果95%的客人和98%的船员接种了疫苗,船只就可以从付费客户的美国港口启航,绕过了之前从试航开始的要求。在向彭博新闻社提供的回复中,该机构表示,它希望“尽快恢复美国的航行,以维持7月中旬的客运航行时间表。”

周四,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Royal Caribbean Cruises Ltd.)在季度业务更新中讨论了这封信,称这封信解决了公司的一些“不确定性和担忧”。皇家加勒比说,该公司现在看到了重新从美国起航的可能性,包括将持续到9月的阿拉斯加邮轮季。疾控中心的信之前报道《今日美国》。

自2020年3月COVID-19大流行开始以来,美国邮轮行业基本上被禁止在美国港口运营。这些公司最近加大了游说力度,希望获得批准,重新开张。它们在一定程度上辩称,尽管其他旅游企业已经以某种方式回归,但旅游业却受到了最严格的对待,这是不公平的。

疾控中心检查表

从技术上讲,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在10月份取消了对巡航的严格禁令,但取而代之的是一份重新启动巡航的清单,目前还没有任何运营商能够完成。此前,航运业曾批评说,有条件的航行订单负担过重,与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到来后的新现实脱节。佛罗里达是主要邮轮公司的总部所在地,甚至起诉联邦政府加速了该行业的回归。

但皇家加勒比表示,最近与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讨论变得更有成效。欧宝球网站

皇家加勒比首席执行官理查德·费恩周四在该公司第一季度业务更新中表示:“他们以建设性的方式处理了许多问题,考虑到了疫苗和医学科学的最新进展。”

该公司公布的营收总额为4200万美元,略好于彭博社追踪的分析师的预期。

该公司表示,已经开始略微增加现金支出,以支付重启船队的相关费用。欧宝球网站皇家加勒比还指出,2022年上半年的累计提前预订量与2019年大流行前的基线相比“处于历史范围内,价格更高”。

能力目标

皇家加勒比首席财务长利伯蒂(Jason Liberty)说,该公司已经计划以其正常运力的19%左右运营,从新加坡、欧洲和几个加勒比国家出发。新规定可能允许该公司在今年夏末之前将一半以上的产能投入运营。欧宝球网站

“我们的目标是让我们的大部分舰队在年底前恢复运行,这样2022年看起来就像一个正常时期,”他在周四接受采访时说。

这家总部位于迈阿密的公司正在与联邦当局和加拿大政府合作,允许阿拉斯加航行。联邦法律要求,通常在其他国家注册的游轮在返回美国之前必须在外国港口停靠,而加拿大不允许这样的船只抵达。

皇家加勒比公司表示,自海外邮轮恢复运营以来,该公司已经运送了超过12.5万名乘客,欧宝球网站只有21人的COVID-19检测呈阳性。

皇家加勒比航空的股价在纽约交易时段一度上涨5.7%,至92.45美元,不过该股随后转为下跌。邮轮行业市场份额领头羊嘉年华公司(Carnival Corp.)上涨4.8%,挪威邮轮控股有限公司(Norwegian Cruise Line Holdings Ltd.)上涨7.1%。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