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仍在苹果

2021年4月29日,下午一点UTC

Facebook似乎缓和了它的攻击苹果。但在其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它没有避免批评其大型科技股。

几个星期以来,《社交网络》炮轰苹果推出的计划一个新的iOS更新让iPhone和iPad用户拒绝应用程序脸谱网从跟踪他们的活动在其他应用程序。Facebook声称苹果的更新伤害小企业依靠服务像Facebook争取更多的客户。和以前的财报电话会议中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曾花时间批评科技巨头,说Facebook的消息传递产品WhatsApp优越,这表明苹果是它的一个“最大的竞争对手。”

周三,扎克伯格大多回避苹果,而不是专注于Facebook的增强和虚拟现实的计划,商业,和消息传递。但在回答分析师关于苹果的更新,Facebook的首席财务官David韦娜扔一个小刺。

“苹果的影响的方法是比这个更新,”他说。“苹果有很多私有API的硬件和软件,利用自己的产品和服务的方式挑战…我们通常不认为这种封闭的方法是最好的行业从创新的角度来看。”

另一方面,苹果,周三也公布了第一季度业绩,没有提及Facebook。

最我们听到来自首席执行长库克(Tim Cook)在接受采访时说他Kara Swisher的播客“摇摆”几周前。“我们参加一些事情,”库克说Facebook。”但没有,如果我问我们最大的竞争对手是谁,他们不会上市。”

经纪公司分析师Mark Shmulik AB Bernstein说,他是惊讶地发现小苹果在Facebook的财报电话会议。“第一季度扎克伯格有打电话去,”他说。“他们缓和了公众敌意。”

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两个在未来不会争论。

Facebook正积极承担iMessage,仍活跃用户超过Facebook的信使,Shmulik说。欧宝球网站据报道,两家公司都致力于增强现实眼镜。

产品,持续的争吵可以归结为不同的两家公司如何看待互联网的未来。“有些像一个封闭的生态系统的隐私和安全,“Shmulik说暗指苹果。“和一些像一个开放的生态系统,促进其创造力的发展。”

Facebook可能言辞低调。但如果苹果的隐私的影响远比Facebook预计,我敢打赌扎克伯格将带回他的拳击手套。

丹尼尔·阿布里尔
@DanielleDigest
danielle.abril@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 * *

苹果的新的iOS 14.5包含一个令人担忧的数字广告行业的隐私保护功能。iPhone和iPad用户下载一个新的应用程序时,他们会问他们想让应用程序来跟踪他们的活动在其他应用程序。数字广告,像Facebook,害怕答案将绝大多数是“不”,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人说苹果的应用跟踪透明度(ATT)功能可能会严重改变多少广告上了解我们。在今天的头脑风暴播客课程,米甲Lev-Ram和布莱恩·奥基夫检查丙氨酸对匹敌的科技巨头苹果和Facebook,以及中小企业和消费者。听播客。

有新闻价值的

击败所有的预期脸谱网苹果两个印象周三与华尔街第一季度收益。Facebook的营收增长48%年至262亿美元。公司认为跳转到平均价格每增加30%的广告和广告购买的数量将增长12%。与此同时,苹果的销售额增长了54%896亿美元,部分由于无线运营商的折扣在iPhone上12。在盘后交易中,苹果股价上涨4%和Facebook的增长了6%。

无尽的滚动的结束。网飞公司代名词喜乐。观看流媒体服务已经推出一个新的模式,将疲劳缓解观众的决定。观众选择的选项,说玩什么,将使Netflix的权力决定接下来流。Netflix将选择节目或电影它假定观众会喜欢基于浏览历史和给用户选择跳到下一个选择,如果他们不喜欢他们所看到的。如果Netflix可以自动流基于我的心情。这将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也许有点毛骨悚然。

切达干酪。亚马逊增加工资超过50欧宝球网站0000名工人从5月中旬到6月初。提高,总50美分至每小时3美元,最初将推出的亚马逊的支付审核,但该公司移动它,因为它试图填补“成千上万”的工作交付,包排序,和订单执行。公司的业务蓬勃发展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这促使许多消费者转向在线交付他们的食品和家庭用品。此后,亚马逊雇用了成千上万的工人帮助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欧盟继续战斗。说到亚马逊,美国美国全国劳资关系委员会建议可能会有足够的证据推翻联邦选举中酸性,阿拉巴马州。本月早些时候,在酸性仓库工人绝大多数投票反对地位;。但是,零售、批发、和百货商店联盟支持工会工作,向国家劳资关系委员会投诉,称亚马逊违反国家劳动法律和干扰选举。国家劳资关系委员会定于5月7日听到这件事。

说我的名字,说我的名字。谷歌推出了一些新的更新谷歌的助理帮助人们正确发音的名字以及理解用户的绕组火车的思想。这意味着不再尴尬的发音的联系欧宝球网站人棘手的拼写。和谷歌也能理解用户改变说到一半或问个问题依赖于前一个问题的上下文中。改进第一玩家在英语,尽管该公司的目标是最终扩大到其它语言。

精神食粮

美国各城市开放,许多人试图找到正确的方法来压低COVID-19病例虽然恢复主要体育赛事等活动。对一些人来说,这意味着需要科技工具,像数字疫苗护照,这是网站和应用程序帮助人们证明他们已经接种疫苗。与此同时,学校和企业可能会问学生或员工提供一次性返回之前接种疫苗的证明。

阿尔伯特·福克斯卡恩,隐私集团的创始人兼执行董事监视技术监督项目,和玛希玛Arya,计算机科学实习生停下来,说它是重要为公众避免混淆这两个概念。后一种方法是“现状的一部分,”,而前者是“彻头彻尾的阴谋,”作者写的一篇专栏《连线》杂志

“疫苗应用像纽约的精益求精的像一个虚拟的保镖,支票你必须通过每次你进入场地。这些扫描创建一个新的,不可避免的地理定位跟踪、网络构建的地图我们最亲密的时刻。与几十年疫苗注册中心,帮助学校打过去的大流行,疫苗应用程序正在启动他们的工作,没有任何证据和足够的理由怀疑,”作者写道

如果你错过了它

Facebook藏文章呼吁印度总理莫迪的辞职由丹尼尔·阿布里尔

CES是:巨大的消费科技展公布2022年回到拉斯维加斯由克里斯·莫里斯

这是目前最快的5 g的无线网络由亚伦·普雷斯曼

Basecamp的政治立场的问题露辛达的沈

超级书让你骑的小时你可以跑腿由丹尼尔·阿布里尔

Dogecoin再次飙升。这是为什么。由克里斯·莫里斯

也许不是正确的时间对于一个比特币ETF由杰西Proudman

谷歌的字母表上花费500亿美元股票的回购起飞由Bernhard华纳

(这些故事需要订阅访问。谢谢你支持我们的新闻。)

在你走之前

在前一个数据表,我写了Hulu的WeWork纪录片。上周,HBO发布了一个新的10-episode系列被称为“一代喧嚣”,探讨了各种骗子的故事。2集涵盖了“WeWork崇拜”的一个人出现在这一幕是杰米•Hodari WeWork竞争者勤劳的首席执行官。

Hodari跟我谈了他的经验被CEO亚当•诺伊曼最终使他的公司在他退出。Hodari回忆他会见诺伊曼WeWork的私人飞机。后两个血腥玛丽,诺伊曼问其他乘客与Hodari一些隐私。然后他一枚炸弹,Hodari回忆道:“我们要埋葬你的业务。我有150人在等待电子邮件从我一个单词,和他们接触的每一个客户,并提供一年免费WeWork。人会呆两年,然后三直到你没有业务了。”

它不仅仅是一种威胁。诺伊曼实际上通过,严重Hodari的业务在亚特兰大和达拉斯。不过,当所有我所说的和所做的勤劳的活了下来。诺伊曼?好吧,我们都知道,结束了

我们的使命让业务更受读者喜欢你。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