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鸡狂热导致美国家禽短缺

Pavlo Gonchar / SOPA图片/ LightRocket通过盖蒂图片社

的鸡肉三明治和招标的流行掘金和翅膀是加油炒家禽需求,美国开始逐渐减少。

肯德基说,这是在努力跟上需求飙升为其新的三明治,而位于北卡罗莱纳州的鸡肉和biscuits-chain如比尔报告中断招标在其750个地点。

“我们正在经历一个系统范围的短缺。但他们很快就会回来,如比尔”企业推特帐户本周早些时候写道在回答客户由于找不到公司的鸡肉。

鸡肉,这在美国是最受欢迎的肉类,is finding a new level of demand after Popeyes introduced a sandwich in 2019 that went viral and sold out in weeks. The frenzy has now caught on at other chains as well, with McDonald’s Corp. and KFC, owned byYum !品牌Inc .)本周报告,他们的新炸鸡三明治销售远远超出预期。

“需求新的三明治已经如此强大,加上普遍收紧国内鸡肉供应,我们的主要挑战已经跟上需求,“百胜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布斯周三在一次电话会议上表示。

肯德基也在最近一个季度同店销售额飙升14%在美国,due in part to its new chicken sandwich that’s selling twice as much as past new sandwiches.

麦当劳,也公布高于预期的一季度销售,没有提到任何供应限制当周四公布业绩但说到目前为止的销售新鸡肉三明治行“远远超出预期。”

家禽企业一直在努力跟上快餐的需求。遇到的最大挑战Pilgrim ' s Pride Corp .),美国第二大鸡肉生产商,是劳动,根据法比奥Sandri首席执行官。今年公司预计将支付4000万美元来支付和留住工人,Sandri周四说。欧宝球网站

Wingstop Inc .)董事长查尔斯•莫里森的业务是建立在鸡,本周也提到了这个问题。

”供应商正就像许多在我们的行业中,雇佣人来处理鸡,因此将意想不到的鸟类的数量,可以处理压力和负面影响供应的所有部分的鸡在美国,不仅仅是翅膀,”他在一次电话会议上说。

一些食品公司可以利用机会:试图捕捉一些火热的需求,除了肉inc .)规划今年夏天开始销售植物性鸡肉产品,本周早些时候彭博新闻报道。

——从迈克尔·Hirtzer和Bre Bradham援助。

我们的使命让业务更受读者喜欢你。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