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通货膨胀 供应链 领导

商人起诉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借记卡费用

2021年4月29日,下午5:47 UTC

两个游说团体代表商人在北达科他州起诉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获得减少他们支付给银行的费用每次消费刷借记卡。

北达科他州零售协会和北达科他州石油商人协会在起诉书中说,美联储应该腾出其统治,这些费用限制在21美分卡片来自美国最大的银行。商户支付的费用来处理信用卡和借记卡都飙升近年来每年超过1000亿美元。欧宝球网站

借记卡费用封顶十年前的所谓杜宾修正案多德-弗兰克(dodd - frank)金融监管的改革。美联储命令设置规则,限制的费用价格与银行的成本成正比。

“十年来,董事会未能正确按照国会的指示来确保借记卡处理费用是合理的和借记卡交易的成本成正比,“根据投诉。“美国的消费者和商人继续遭受同样的危害,促使国会在第一时间采取行动。够了够了。”

最初,央行表示,费用将是有限的每笔交易12美分。美联储最终将限制在21美分,说它考虑了固定成本贷款人的肩膀来处理事务。银行也可以收取一分钱的欺诈损失预防和5个基点。

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的代表拒绝评论该诉讼。

十年监管通过以来,美联储已经发现银行的处理借记卡支付的成本已经下降。2017年成本为3.6美分/刷卡。

“随着时间的过去和授权的费用,清算与结算定期下降/美联储自己的发现,小企业在北达科塔州和全国各地真正被伤害,”斯蒂芬妮Martz说,全美零售商联合会总法律顾问。Martz是其在周四的诉讼,尽管NRF不是一方的情况。

这不是第一次零售商试图削减费用。全国零售联合会起诉中央银行最初发布时帽子。而该协会在审判法官面前,赢了官司的决定被推翻在上诉最高法院拒绝的情况。

捏的一部分零售商是卡使用激增在大流行期间,因消费者避免现金和做更多的网上购物。欧宝球网站

Visa inc .)周二表示,在美国借记卡支出上涨34%在今年前三个月与2020年同期相比。等4月,未予注意支出飙升51%的水平,由于刺激支付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的分布。

“特别是在大流行期间,我们看到更多的借记卡,”迈克·路德两北达科他州协会的主席,在一次采访中说。欧宝球网站“这都开始增加。”

我们的使命让业务更受读者喜欢你。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