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拜登上任100天内的股市表现正式超过了从特朗普到杜鲁门时期的所有人

通过 安妮Sraders
2021年4月29日,晚上8:11 UTC

股市在拜登的领导下蓬勃发展。

根据LPL Financial的数据,自拜登(Joe Biden)总统1月20日宣誓就职以来的100天里,美国股市上涨了9.3%,这是自罗斯福(Franklin D. Roosevelt)总统在1933年实现天文数字涨幅以来,新总统上任后股市表现最好的100天。(这是基于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在就职典礼前一天至周三收盘的收盘价计算的。)与此同时,自拜登上任以来,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10%以上。

根据LPL的数据,在新总统上任的头100天里,道琼斯指数的平均回报率为4.3%。值得注意的是,拜登的记录超过了他的前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同一时间段内的股票表现(上涨6%)。

当然,总统对股市的表现没有太多控制权。但LPL首席市场策略师瑞安·德特里克(Ryan Detrick)认为,“我们认为这意味着,不管你喜不喜欢乔·拜登的政策,股市都在表明情况正在好转。欧宝竞技ob

可以肯定的是,市场并不一定是衡量经济健康状况的良好指标,拜登接手的经济仍在努力恢复健康。但德特里克指出,“股市是经济的领先指标,过去100天股市表现良好,这表明即将出现一些积极的事情。”

事实上,经济已经从疫情的低谷中迅速回升;第一季度GDP增长了6.4%以及企业财报季开了个好头.至于市场,股市继续创新高

“更快更大胆”

拜登明确表示从一开始他的政府的目标是行动。

自从他就职以来拜登总统签署了多项行政命令和一项1.9万亿美元的大规模刺激法案,并加快了COVID-19疫苗的推广步伐。拜登还提出了其他大规模的开支计划针对基础设施而且儿童保育和教育等社会项目

雷蒙德·詹姆斯公司的华盛顿政策分析师埃德·米尔斯说:“我们看到这届政府的行动比大多数人预期的更快、更大胆。欧宝竞技ob

尽管如此,拜登在市场上获得的提振在很大程度上可能是由于这样一个事实,“经济继续复苏,COVID继续好转,我认为拜登从中获得了政治利益,至少到目前为止,”米尔斯表示。LPL的德特里克认为,随着巨额刺激支出和美联储的不断宽松,“你可以说拜登总统与鸽派美联储的关系非常好,并重新开放。”从这个意义上说,他认为无论谁当选总统,市场“可能”都会表现良好。

并非所有拜登的提议都得到了接受商界人士,包括他的意图提高企业税率而且资本利得税.但米尔斯认为,华尔街正在“定价”“增加投资税,但可能在28%的范围内,”他说,而不是拜登的提议39.6%的数字

LPL的德特里克等人指出,不管投资者感觉如何,这些政策都不会让华尔街感到意外(拜登“正在做他说过要做的事情”)。

尽管如此,通货膨胀上升的威胁和未来几个月市场即将出现的季节性熊市可以把事情弄得扫兴。

但对德特里克来说,“说句实话,市场显然对拜登总统的政策以及他上任100天的表现还行,”德特里克建议道。“因为如果市场不是这样,我们就不会做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