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哈里斯和佩洛西创造历史之夜的双重象征

2021年4月29日下午1:00 UTC
拜登总统在国会联席会议上发表首次讲话
4月28日,美国总统拜登在国会参众两院联席会议上发表讲话。副总统卡玛拉·哈里斯和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第一次坐在总统后面。
道格·米尔斯——纽约时报/彭博社/盖蒂图片社

早上好,Broadsheet的读者们!体操运动员抗议紧身衣,SAG-AFTRA采取措施打击性骚扰,一个讲台上的两名女性创造了历史。本周四气氛不错

-“是时候了。”拜登政府的前100天充满了“第一”,昨晚也不例外。

在乔·拜登总统向国会发表演讲时,副总统卡玛拉·哈里斯和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两名女性坐了下来通常指定政府的2号和3号官员的第一次。

哈里斯和佩洛西在讲台上握手致意,并尴尬地撞了一下肘部。

“议长女士。副总统女士,”拜登在演讲开始时说。“从来没有总统说过这些话,现在是时候了。”

哈里斯和佩洛西在国会山的许多同行同样认为这一时刻是华盛顿女性进步的标志,也是向政治希望人士发出的一个信号,表明什么是可能的

“我非常兴奋,所有美国的女儿们和我们的儿子们将能够看到两个坚强、强大的女性,包括一名黑人女性,与美国的总统一起占据讲台,”佛罗里达州民主党众议员瓦尔·德明斯(Val Demings)说。告诉《今日美国》.“当孩子第一次看到某样东西时,它就会在他们的脑海中变得可以实现。我们不应低估这一时刻的力量。”

共和党参议员辛西娅·卢米斯(Cynthia Lummis)是怀俄明州第一位赢得参议院席位的女性,她说:“让全国各地的女孩看到政府最高层的女性,并知道她们也可以担任副总统和众议院议长,这很重要。”

但对一些人来说,这个小插曲提醒了他们还有什么要做。“我们在短时间内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当我们终于有一位女总统在国会发表演讲时,这将意味着更多。欧宝球网站加利福尼亚州民主党参议员黛安·范斯坦(Dianne Feinstein)

华盛顿邮报》专栏作家克里斯汀·埃巴认为这一场景突显了女性在政界是如何被降级为配角的。“然而,对于他们的麻烦,女人们站在那里,以她们不具威胁性的粉彩站在后面为乔加油,当他说话时,她们戴着面具,沉默不语。”

对哈里斯来说,她似乎下定决心要把这个时刻描绘成没有什么不同寻常的时刻。当被问及坐在拜登后面的两名女性的意义时,哈里斯他告诉记者这很“正常”。

如果只。

当然,哈里斯和佩洛西在讲台上的形象可以同时是两种情况;这是一项值得庆祝的成就,也是向女性总统迈进的一个里程碑。

克莱尔Zillman
claire.zillman@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clairezillman

《财富》杂志为全球最具影响力女性欧宝竞技ob撰写的时事通讯《Broadsheet》由克里斯汀Bellstrom艾玛·亨克里乌,克莱尔Zillman.今天的版本是由艾玛·亨克里乌

还有头条新闻

-嘿,挥金如土。在昨晚向国会发表的演讲中,拜登总统打赌美国已经准备好对自己进行更多的投资。欧宝球网站奥巴马列举了他迄今为止在立法方面取得的成就,并提出了一项1.8万亿美元的新计划,以加强教育、儿童保育和带薪探亲假。欧宝竞技ob

-收入损失国际乐施会(Oxfam International)的一份新报告给出了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的数字:女性在这场大流行中损失了至少8000亿美元,相当于98个国家的GDP总和。乐施会表示,这是一个“保守的估计”,因为它没有包括女性在非正规经济中损失的工资。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演员工会负责处理性骚扰问题代表好莱坞演员和新闻广播公司的SAG-AFTRA工会推出了一项新举措,旨在解决演艺界的性骚扰问题,并为演员提供支持。该工会推出了让会员通过应用程序和门户网站举报骚扰的功能,并推出了针对亲密关系协调员的培训和认证计划。SAG-AFTRA主席Gabrielle Carteris接受采访欧宝竞技ob关于新闻。欧宝竞技ob

-掩盖体操需要紧身衣吗?在最近的一次比赛中,德国运动员穿的是不那么暴露的全身紧身衣,而不是标准服装。这些体操运动员说,她们的服装是反对这项运动中的“性取向化”(Sexualisierung)的一种声明。板岩

动之以情者:Marie-Josée Kravis他是现代艺术博物馆的名誉主席,将成为主席此前,投资者利昂·布莱克因与杰弗里·爱泼斯坦的关系而面临审查。银行家Shriti Vadera将担任主席她是第一个担任这一角色的女性或有色人种。玛丽·奥康纳他今年担任毕马威英国的代理首席执行长。将离开公司因为他没有获得永久CEO的职位。Whip Media晋升为首席营收和战略官卡罗尔·汉利联席总裁。雇佣了Rhia Ventures艾丽卡·赛斯·戴维斯他是种族平等资产实验室的创始人,担任首席执行官。玛吉Wilderotter加入TripActions和Legends Hospitality的董事会。超级命名凯特琳·多诺万优步健康的负责人

以防你错过了

-党内造反阿琳·福斯特(Arlene Foster)辞去了民主统一党(Democratic Unionist party)领袖兼北爱尔兰首席部长的职务,此前他面临党内反叛。推动她下台的党内成员被认为是在试图避免选民对不受欢迎的北爱尔兰协议产生反弹,该协议是欧盟和英国同意的一部分。Brexit交易;福斯特是英国脱欧的坚定支持者。《卫报》

——毕晓普诉拜登案美国天主教主教正在考虑宣布拜登总统和其他支持堕胎权的天主教政客不应该领圣餐。拜登经常参加弥撒,他是美国历史上第二位信奉天主教的总统,也是第一位公开支持生育权的总统。美联社

——纽约的指控纽约市审计长、进步派市长候选人斯科特·斯金格(Scott Stringer)被控性骚扰。珍·金(Jean Kim)曾在2001年为斯特林格的竞选活动工作,她说斯特林格对她进行了性骚扰和猥亵。斯金格说他们的关系是两厢情愿的。华尔街日报

在我的雷达上

弗洛伊德是我的人。但乔治·弗洛伊德是一场运动华盛顿邮报》

布兰妮·斯皮尔斯将在即将举行的监护权听证会上发表讲话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金·穆基让德州爱上了女子大学篮球德州每月

临别赠言

“我想让很多女人赚很多钱。”

——瑞茜·威瑟斯彭谈她的制作公司和不断壮大的媒体帝国“你好,阳光”背后的动机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