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疫苗 重返工作岗位 心理健康

t恤、奖金和带薪休假:随着新指导方针的迫近,公司如何激励员工接种COVID疫苗

通过 Sy穆克吉
2021年4月30日,晚上8:02 UTC

已经有了欧宝球网站超过2.4亿剂COVID疫苗迄今为止,超过30%的人口已经完全接种了COVID-19疫苗。欧宝球网站过去两周,每日新增病例在经历了一段平稳期后开始下降。但这并不意味着美国的工作场所将会恢复正常,尤其是在疫苗供应的情况下开始超过对注射的需求.对于那些想让员工重返办公室的雇主来说,最重要的问题之一是如何激励员工接种疫苗,以及在法律上是否合适。

为此,联邦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EEOC)有望发布COVID疫苗激励措施指南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一旦公布,游戏的状态将变得更加清晰。

人力资源管理协会(Society for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SHRM)知识中心主任安布尔•克莱顿(Amber Clayton)表示,与此同时,一些雇主一直在为接种疫苗提供一系列激励措施,从免费水瓶和t恤到现金奖金和额外的带薪休假。

在这个职位上,克莱顿帮助不同公司的人力资源部门处理这些问题(不是以正式的法律身份,而是作为协会成员的指导)。欧宝球网站

社团的自己对会员组0b足球织的研究突出了一些趋势。例如,在美国人力资源协会最近的一项调查中,28%的美国员工表示,他们愿意因为新冠疫苗而失去工作,目前表示希望永久在家工作的员工中,66%的人仍然不想回到办公室,即使超过一半的美国人接种了疫苗。欧宝球网站

克莱顿表示,面对这一现实,一些公司已经在疫苗激励计划上发挥了创造性。需要明确的是:绝大多数公司仍然没有提供这样的激励措施,不过一旦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的新指导意见发布,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这些激励性的公司大多是在医疗保健、公共管理和军队等前线的中大型公司。

克莱顿说:“根据我们今年早些时候的研究,0b足球我们发现88%的雇主没有提供或计划提供任何激励措施来鼓励员工接种疫苗。”“但在那些曾经的员工中,6%的人提供了额外的带薪休假;3%的人提供礼品卡和食品券等礼物;2%的公司提供现金奖金;1%的人提供津贴。”

这些可能比免费t恤和水瓶更有效的激励措欧宝球网站施,还有一些措施,如额外带薪休假以应对COVID疫苗的任何副作用,以及报销前往疫苗接种地点的交通费用,许多公司也已经实施了这些措施。

围绕疫苗激励计划的一个明显问题是,这种努力如何与医疗隐私法相冲突。克莱顿解释说,这是一个微妙的问题。

例如,简单地要求接种疫苗记录证明可能并不违反美国残疾人法案(ADA)或健康保险携带与责任法案(HIPAA)。但是,如果一家公司收集员工的个人医疗信息是为了鼓励接种疫苗,包括提供现场注射的公司,那么《美国残疾人法》和《HIPAA》可能会适用某些保密和隐私条款。

但如果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采用这些策略,也不要感到惊讶,因为一旦联邦政府决定了什么是正确的,他们就有责任确保安全的工作环境。根据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ccupational Safety and Health Administration)的一般责任条款,这种责任也是联邦法律的一部分。

“我认为,一旦有了欧宝球网站具体的指导,更多的雇主以前可能甚至没有考虑过激励措施,但有了新的指导,他们可能会决定继续这样做。因为雇主有义务为员工创造一个安全和健康的工作场所,”克莱顿说。

欧宝球网站nba欧宝直播欧宝竞技ob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