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气候变化 领导 通货膨胀 乌克兰入侵

达纳·佩里诺:为什么依赖他人对个人力量至关重要

通过 佩里诺
2021年4月30日下午1:00 UTC
Commentary-Dana佩里诺
2018年10月17日,达纳·佩里诺在纽约市福克斯新闻演播室拍摄。
史蒂文·费德曼-盖蒂图片社

有一次,我接到华盛顿特区一位年轻女士的电话,向她寻求建议。她在工作上遇到了问题,非常沮丧。她的办公室主管想让她做一件让她感到非常不舒服的事情——用她认为不尊重人、没有成效的语言和语气,以自己的名义发表公开声明。

“那就别说了。绝对不要这样做。”我说。

“我想我不能拒绝,”她说。她担心如果不服从就会被解雇,因为她没有拒绝的尊严。

“我不是达娜·佩里诺,”她说。

“你觉得我是怎么变成达娜·佩里诺的?”我问。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也遇到过同样的问题。我知道,当你认为自己被困住或卡住时,担心和恐惧的深渊会让你感到恶心(你没有!)。

我建议她用自己的话重写声明。如果上面有她的名字,那她就得抓住这个机会。你看,当她担心她会失去工作或被排挤到一边,损害她的职业规划时,我有另一种看法——如果她不坚持自己的观点,不做正确的事情,这种经历会削弱她的自信,从长远来看,可能会以不同的方式损害她的职业生涯。

我告诉她,个人诚信是她最宝贵的资产——她必须极力保护它。以尊严和优雅的姿态提出对声明的修改将使她在下次面对挑战时变得更强大。

好消息是,她以一种让她感到舒服和让她的老板满意的方式重写了要点。双赢。

回顾我经历四分之一人生危机的时候,我认为我是唯一一个不能让自己走上正轨的人。好像我是唯一一个对自己的职业道路感到困惑的年轻女性,担心自己在一份工作上呆得太久,或者为如何遇到一个愿意共度一生的男人而感到困惑。

对我来说,重要的是和几个值得信赖的朋友分享我的担忧和不安全感。通过允许自己有点脆弱,我得到了很好的建议,从他们的经历中学习,并可以将这些教训应用到我的新观点中。

这是一个不断重复的模式。当我被提升为白宫新闻秘书时,我联系了一些朋友,他们理解我感到不知所措,有点不适合这份工作。事实证明,几乎每个人在晋升时都有不确定性。

一路走来,我接受了很多建议。以下是我记得的一些,我也把它们传给了其他人:

•不要试图一次做完所有的事情——你永远也赶不上。所以优先考虑。

•一开始多听少说。欧宝球网站感受一下每个人的想法和他们的长处。

•找到你的盟友,并与他们建立牢固的关系。

•你是新人——没人指望你无所不知,所以好好利用这段时间。

•避免过多地将自己与前任进行比较。把握机会,做你自己。

•尽早设定界限,比如当你不在办公室时,最好在什么时候联系你。

对于决定如何最好地处理日托的新妈妈们,帮助年迈父母过渡到辅助生活的女儿们,以及大学毕业后带着刚成年的孩子努力站稳脚跟的妈妈们来说,也是如此。和你信任的朋友或同事谈谈可以减轻你孤独的负担。你可能会学到一些很好的建议,可以用来帮助解决你的问题。

把它当做一种解脱吧。你不是第一个遇到这个问题的人,也绝对不是最后一个!

达纳·佩里诺是福克斯电视台的联合主播美国的新闻编辑室他是福克斯电视台的合作主持人五个的作者《纽约时报》畅销书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年轻女性的人生经验(来自一个曾经的年轻女性)

这篇评论摘自一切都会好的经十二书/阿歇特图书集团授权。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