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气候变化 领导 通货膨胀 乌克兰入侵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可能会主持《周六夜现场》(SNL),但特斯拉的员工们并没有笑

2021年5月1日下午3:30 UTC
前特斯拉汽车工人理查德·奥尔蒂斯写道:“向更清洁未来的转变需要埃隆·马斯克这样的首席执行官投资于我和我的技能,而不是干涉那些试图团结起来的工人。”
Liesa johannsson - koppitz - bloomberg /Getty Images

周六夜现场最近宣布了该公司即将推出的产品阵容,我震惊地发现,不是别人,正是埃隆·马斯克——这家公司傲慢的首席执行官特斯拉,我的前雇主-将在5月8日举办.谈到特斯拉的电动汽车(ev)和其他未来汽车,有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但在我看来,特斯拉对待工人的方式一点也不好笑。

电动汽车和卡车不是自己制造的——它们是由像我这样的汽车工人制造和组装的。30多年前,我在加州的弗里蒙特开始制造汽车。欧宝球网站我19岁时开始在新联合汽车制造公司(New United Motor Manufacturing Inc.)工作,这是一家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和丰田(Toyota)的合资工厂;我在那栋楼里长大。最终,工厂关闭了,然后2015年,特斯拉工厂重新开业

那时,我已是人父,我的孩子们教会了我“绿色环保”的价值。我很自豪能在轮班的时候制造汽车,为他们这一代及以后的人保护我们的星球。直到2017年,我在帮助工厂组织工会后被解雇。国家劳动关系委员会最近订购了复职,全额补发工资但该公司正在法庭上反对这一决定。

我理解对清洁汽车的需求,以及对特斯拉这样的新公司的兴奋。但在对新产品的兴奋中,我们不能忘记美国工人的权利,他们制造了从T型车到自动变速器到混合动力汽车等每一种“未来汽车”。像我这样的工人过渡,没有我们就不能实现。

现在,我们能够也应该应对气候变化,为实现可持续的未来而努力。但是,只有在从石油、天然气和内燃机到电池、充电站和零排放汽车的整个过渡过程中,工人们都有一席之地,我们才能拥有一个真正可持续的未来。

不幸的是,虽然马斯克和他的同事们正在冲向电动汽车的未来,但他们却试图把我们拖回到过去的强盗大亨时代,在那个时代,老板说了算,工人被视为最小化的成本。

那些视工人为理所当然或妨碍工人组织起来的公司冒着长期痛苦的风险换取短期收益。一些汽车制造商表示,为了保持竞争力,他们不能支付工会工资,也不能在健康和安全问题上与工会合作。这些新任首席执行官中的一些人认为,底特律和那些创造了汽车工业的公司没有什么值得学习的。但亨利·福特意识到,如果他的工人工资高,他就能卖出更多的汽车。欧宝球网站很明显,当员工获得丰厚的工资和福利,并且在工作中感到安全时,公司可以在人员流动方面节省金钱和时间。

所以,当我听说特斯拉这样的公司是可持续未来的关键时,我非常担心。

特斯拉的方法,打击那些试图为更好和更安全的条件而组织是对可持续未来的威胁,而不是解决方案。因为没有什么比确保工薪家庭繁荣昌盛更清洁、更环保、更可持续的了。欧宝球网站

现在,我们有机会引导美国绿色经济的未来走向公平。“美国制造”必须是指由美国工人以反映我们价值观的方式创造出来的产品。确保安全、生活工资、良好的福利以及在工作上的发言权将会做到这一点。

在我们迈向公平转型的过程中,政府有责任鼓励私营部门的工人发出自己的声音。总统拜登的就业和基础设施建议进行我们需要的投资,包括电动汽车。美国就业计划还包括PRO法案这将使加入和组建工会的过程自由而公平。国会必须通过《美国就业计划》和《PRO法案》,这样我们才能为工人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保护我们要求更好工作的权利。

我知道我的孩子们为我仗义执言而感到骄傲。我希望不久的某一天,我可以回到特斯拉或其他地方的汽车制造业,成为向更清洁的未来转变的一部分。这需要像埃隆·马斯克这样的首席执行官投资于我和我的技能,而不是干涉那些试图团结在一起的员工。组建工会不应该这么难,有了PRO法案,就不会这么难了。与此同时,在像马斯克这样的人尊重我们的工作权利之前,他们没有资格主持任何事情,甚至是喜剧节目。

理查德·奥尔蒂斯(Richard Ortiz)是前特斯拉汽车工人,也是美国汽车制造商协会的前成员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

欧宝球网站的意见欧宝竞技ob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