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Metaverse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苹果和Facebook在史诗用户隐私摊牌

2021年5月2日,UTC 11点

有titan-sized现在在科技世界的冲突。一方面:苹果。另一方面:脸谱网。公司在用户隐私问题。苹果的iOS和iPadOS最新更新,14.5,允许用户选择退出跟踪的应用程序。但是Facebook声称变化将严重损害小企业。

“这可能预示着一个相当大的范式转变为数字隐私和数字广告,”米甲Lev-Ram说搭档欧宝竞技ob头脑风暴

和广告仅仅是一开始,说Gennie Gebhart隐私研究员的代理活动0b足球电子前沿基金会在数字世界,倡导消费者权益。

“即使是我这样的人,他们的工作是跟踪这个东西,”Gebhart说,“我学习新的令人毛骨悚然的事情每天都发生。和不同类型的共享、跟踪、分析、行为监控,和所有的设计是…真的很难让用户看到和理解。”

本周Gebhart加入Lev-Ram和搭档布莱恩·奥基夫欧宝竞技ob头脑风暴播客,探索科技是如何改变我们的世界。

还在节目中欧宝竞技ob亚伦·普雷斯曼,一个技术作家经常涵盖了苹果。记者解释了为什么科技巨头的纷争。

”的含义是很多很多广告群网络——法国基督教Facebook运行的最大的收集信息(关于)每个人都使用iPhone,这样他们可以卖出更多的广告和销售更多的应用程序,”记者说,“可能不会产生太大的观众…如果iPhone用户点击‘不’。”欧宝球网站

同时,他补充说,“大量的小开发商和小商业和小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服装制造商和产品的主要用户是这些有针对性的广告。”

托德•帕森斯排节目的首席产品官Criteo,广告技术的解决方案。一起讨论苹果的举动将如何改变数字广告的世界里,他说,这将开启一个更shadow时代。欧宝球网站

“消费者拉”,帕森斯增强隐私保护的渴望说,“和监管机构正在推动。”

我们的使命让业务更受读者喜欢你。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