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新的搬家公司希望给这个古板的行业带来更多的人性化欧宝球网站

通过 雷切尔王
2021年5月2日,UTC上午11点

这是一部创业第一年,一个特别系列采访创始人讲述了他们在公司第一年运营后立即学到的主要经验教训。

尽管大流行和随之而来的经济危机,但仍有一些行业从2020年的事件中受益。其中包括移动和存储服务提供商,随着更多的人从城市中心转移到更多的郊区和农村地区,至少目前是这样,这将加速大城市的人口外流。欧宝球网站

租金价格已开始企稳(甚至是尖刺),这样的大逃亡已经结束。虽然影响将持续几年,但人口转移看起来更像是短期的,而不是永久性的。欧宝球网站对于搬家公司来说,2021年可能会是更重要的一年,因为一些离开的人现在正准备回来。

总部位于纽约,小菜一碟,移动和存储自2018年成立以来,已发展成为一支拥有50多辆卡车和300多名员工的车队。欧宝球网站其中很大一部分增长是在去年实现的,该公司正在为未来的增长做准备忙碌的春天和夏天

欧宝竞技ob最近,我采访了Piece of Cake的创始人沃金·波波维奇,了解了更多关于业务、经验教训、克服的障碍以及明年的计划。欧宝球网站

Piece of Cake的创始人沃金·波波维奇。
由一块蛋糕提供

以下采访内容经过了压缩,为清晰起见略有编辑。

欧宝竞技ob《财富》:在推出Piece of Cake之前,你能分享一下自己的专业背景吗?

我在2018年推出了Piece of Cake;那时我24岁。我一直有兴趣建立自己的公司。20岁时,我开始在纽约最大的搬家公司之一的卡车上做帮手,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有了我的专注力,我很快就从一个帮手变成了司机,最终成为了销售经理。

我能够了解这个行业的来龙去脉,并开始思考我自己的愿景。我从“底层”开始的经验让我在发行《Piece of Cake》时受益匪浅。我能够理解和理解我们公司的每一个角色,我重视每一个职能和人,因为他们对我们的愿景至关重要。我坚信从经验中学习,并决定放手去做。

是什么启发你创办了Piece of Cake?

英语是我的第二语言,我记得我坐在一家星巴克寻找“容易”的同义词。我想为我们的客户创造一种流畅的搬家体验。当时是打烊时间,我有五分钟的时间迅速想出一个企业名称。“小菜一碟”突然出现谷歌从那时起,它就一直深受我们客户的欢迎。

我创办Piece of Cake有两个主要原因:首先,我看到了一个古老而传统的行业的空白,我对如何更好地提供更快乐的搬家体验有自己的想法。

其次,我真的很想创造一个员工微笑的工作场所。一个支持人们度过人生起起落落的环境。我雇佣人一般看他们的精神,而不是他们的资历。

最终,我们拥有的是一个围绕无与伦比的客户体验和关心员工的内部企业文化建立起来的企业。

自三年前成立以来,Piece of Cake总部位于纽约市,经营着一支由50多辆卡车组成的车队,拥有300多名员工。欧宝球网站
由一块蛋糕移动和存储提供

它与其他搬家公司和存储服务有什么不同?

搬家行业是传统的,竞争非常激烈,尤其是在纽约。只有少数几个大的玩家,在短短三年的时间里,我们与纽约最大和最古老的搬家品牌竞争。

我们在一个我们称之为“我也是”的行业中经营,在这个行业中,搬家公司声称比他们的竞争对手做得更好。我们提供的服务——将物品从A点移动到b点——是一样的,但我们的做法却有很大的不同。

在客户生命中最亲密的时刻,为我们感动客户是一种特权。这一切我们都见过:新生儿、年轻夫妇、大学生、退休人员、外籍人士和已故的遗产。

我们真正的不同之处在于我们对客户体验的重视。这听起来看似简单,但关键在于执行。你不能欺骗客服;它需要一致性和持续的监控。我们照顾我们的员工,他们反过来也照顾我们的客户。我们的行业似乎存在着一个巨大的差距,当你阅读我们1000多条积极的五星客户评论时,你就会发现这一点。

对于我们这些在纽约度过了过去一年的人来说,街角的移动卡车就像美国邮政的卡车每天访问一样司空见惯。去年你的生意怎么样?

2020年对我们来说在很多方面都是重要的一年,包括我们的收入、员工和消费者需求。去年是我们经营的第三年,自2019年以来,我们实现了360%的同比增长。

最后,你的好坏取决于你在Yelp上的最后一条评论。我们从不让数字分散我们的目标。幸运的是,我们提供了必不可少的服务,但我们在2020年的一些难以置信的困难时刻和变化中感动了人们。我们并没有忘记这一点。

这个行业的每一个人都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他们都在努力工作。在大流行期间工作意味着我们还必须迅速实施安全措施。我们是纽约市最早引入非接触式搬家服务的搬家公司之一,因为像我们这样提供有形服务没有捷径。在这个行业,你的反应必须是即时的,你需要每天与你的客户保持同步。

小蛋糕表示,他们在每一次出行后以及每天结束时都加强了对车辆的消毒;搬家工人戴着口罩和手套,定期洗手,公司每天都会对他们进行筛查,以确保他们的身体和精神状态良好。
由一块蛋糕移动和存储提供

你遇到了什么样的规模或需求问题?

招聘一直是最具机会和挑战的领域,因为我们对我们的文化非常谨慎。如果说我们的品牌有一个最重要的部分,毫无疑问,那就是我们的人。随着需求的增长,找到合适的熟练专业人员并非易事。

另一个挑战是仓库空间不足,需要迅速扩张。在如此疯狂的工作节奏下,我们还决定在内部自动化和改进许多流程,以优化效率。最后,所有的挑战都是一线希望,因为它们推动我们在扩大规模的同时,在业务的各个方面实现增长。

疫情还没有结束,但有迹象表明,房租可能正在企稳,今年夏天和秋天可能会有大批人返回纽约市。您看到未来几个月的预订有什么变化吗?与2020年相比,你认为2021年剩下的时间对搬家公司有什么影响?

我们最近看到搬出仓库的办公室有所增加,这说明了纽约的经济信心。我们还注意到,纽约五大区的居民都在搬迁,这意味着纽约人都留在了纽约。到目前为止,在2021年,我们看到在即将到来的高峰月份要求我们服务的客户数量创纪录。这是我们的声誉和激增的需求的结合。就搬家的时间而言,春季和夏季通常是一年中最繁忙的季节。我们已经为这一趋势做好了准备。

去年,我们看到许多人从纽约搬到佛罗里达、德克萨斯和加利福尼亚。我们还看到许多纽约人搬到他们在汉普顿的度假屋,或者把他们的物品放在我们的仓库里,直到另行通知。2020年对纽约市的搬家行业来说是重要的一年,但在这个阶段,2021年似乎会给去年一个很好的回报。

在整个大流行期间,搬家公司被认为是纽约州的重要业务和服务。
由一块蛋糕移动和存储提供

Piece of Cake是如何获得资金的;它是完全私人的,还是你也进行过融资?

我们完全是私人的,100%由我们自己的利润资助。当你赚到每一美元的时候,你会再三考虑如何花掉它,所以我们对我们的规模战略非常谨慎。我们从未讨论过外部投资。

展望未来,五年后你会在哪里看到一块蛋糕?你们是否计划拓展更多市场?欧宝球网站

我很高兴和大家分享,今年下一个看到蛋糕移动和存储的城市将是迈阿密。在五年内,我们的目标是收入超过1亿美元,拥有一支300多辆卡车的车队,并在美国各地的主要城市设有办事处。我们希望在每个主要城市看到我们亮粉色的卡车,支持全国各地的美国人实现他们的美国梦。

最后,对于许多人(尤其是城市公寓居民)来说,搬家可能被视为一件不可避免的坏事。对于那些要搬家的人,你有什么建议是他们以前可能没有考虑过或想过的?

没有人会考虑搬家的隐性成本,尤其是在纽约这样的城市,70%的纽约人都是租房者。这意味着人口总是在运输中。许多客户忽略的首要障碍是没有考虑他们的总搬家成本。

总的“搬家费用”包括押金、第一个月的租金、中介费、搬家公司的费用、他们自己的时间、打包用品等等。出于这个原因,当涉及到预订他们的搬迁时,他们会为了“最便宜”的搬迁选择偷工减料。

最终,这些廉价的举动会让他们付出比压力和伤害更多的代价。欧宝球网站这是一个生活成本高昂的城市;我们理解这一点,人们今年的财务状况很糟糕。我们听说过很多可怕的故事,顾客在和另一个搬运工做了噩梦般的搬家后,就转向了Piece of Cake。我们不是来强行推销的。如果你想要一些关于你具体搬家情况的建议,我们总是在这里帮助你,即使你决定和别人一起搬。我们真心关心。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