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比特币多头对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发起攻势

2021年5月3日,UTC上午9:43

这是网页版的牛表是一份关于市场动态的严肃每日通讯。注册就可以免费发送到你的收件箱。

早上好。

由于庆祝劳动节,一些市场今天休市,今天上午海外交易清淡。大部分交易发生在美国期货市场,科技股和蓝筹股在5月的第一个交易日领涨。

在其他地方,加密货币正在蓬勃发展。这是在看涨加密货币之后推特与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查理·芒格共度周末。概括一下:芒格对加密货币持高度批评态度,这引发了有很多年龄歧视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副董事长。别惹芒格。他已经97岁了,但还是一如既往地敏锐。

在今天的文章中,我将分析四月份的大赢家和大输家。还有,关于今天的后记的一个警告——这是对狗的警告。

但首先,让我们看看还有什么在推动市场。

市场更新

亚洲

  • 主要的亚洲指数在下午的交易中大部分下跌恒生下来1.3%
  • 有相当的少一点行动香港今天的交易所停止交易40家公司未能在最后期限前公布财务业绩。的暂停列表包括太阳能企业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欧洲

  • 今天,包括英国在内的欧洲各国都在庆祝5月1日劳动节。的欧洲股市在大门外面更高的地方斯托克欧洲600向上0.15%.这一基准指数在4月份确实勉强出现了上涨。
  • 这里是欧洲大公司将于本周发布财报:大众汽车而且百威英博(都在星期四),还有西门子周五。

美国

  • 美国股指期货今早的情况正在好转。三大股指周五均收跌,但标准普尔500指数4月份收盘上涨。
  • 的股票苹果平在a的前面里程碑式的反垄断之战这将于今天出庭。Fortnite电子游戏制造商Epic起诉苹果指责苹果利用其操作系统阻碍竞争。
  • 企业业绩本周继续财报会议礼来公司(今天),辉瑞而且t - mobile(明天)贝宝,优步和百事可乐周三。
  • 还有:非农就业报告将于周五开市前出炉。

在其他地方

  • 黄金是涨,是转1780美元/盎司
  • 美元是。美元下跌1.6%上个月。
  • 原油是四月的大赢家之一,今早股价小幅下跌。布兰特上面交易66美元/桶
  •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查理·芒格就是不喜欢比特币.他本周末告诉投资者,他认为“整个该死的发展令人作呕,违背了文明的利益。”比特币看涨者在推特上可没那么友善。它在附近交易59000美元

***

5月份买房?

你现在知道一句老话了:五月卖出,然后走人。这句谚语是基于历史数据分析得出的,该数据显示,5月至万圣节期间是一年中表现最差的一段时间。

如果你去年听了这个建议,你可能已经错过了一次巨大的反弹。标准普尔500指数大幅攀升15.5%在2020年5月1日至10月30日期间,由大盘股科技股的大幅上涨引领。

这次我们能期待什么呢?在讨论这个问题之前,我们先来看看前一个月的市场表现,就像我们经常做的那样。

4月份三大股指均大幅上涨,领涨的是道琼斯指数纳斯达克如今天的图表所示。

此前,以科技股为主的道琼斯指数3月份表现不佳。你应该还记得,在这段时间里,随着债券收益率的上升,科技股受到了冲击。4月份的情况正好相反,10年期美国国债的收益率也是如此下降12个基点.对科技股来说,收益率下降就像火箭燃料。与此同时,纳斯达克指数大幅上涨5.4%,表现优于陶氏是原来的两倍。

四月的另一个大赢家,有点矛盾的是,特斯拉还有原油。布伦特原油价格继续走高,大致上涨25%今年,随着全球石油需求攀升,全球经济继续复苏。与此同时,在4月份的反弹之后,特斯拉的股价仅上涨了1%0.5%在2021年。

在我们的统计中,本月跌幅最大的是日本股市、比特币和股票GameStop“迷因之王”。

这足以让你在5月份买入吗?

值得注意的是,没有多少市场观察人士预测2020年夏季科技股引领的涨势会重演。事实上,富国银行(Wells Fargo)证券公司的克里斯·哈维他上周告诉CNBC在经历了4月份的上涨之后,现在可能是抛售一些科技股的好时机。

原因是:未来的故事将是经济高速增长、通货膨胀和债券收益率上升。富国银行(Wells Fargo)的哈维说,综上所述,现在的环境对昂贵的科技股来说不是一个好环境。

“我们刚刚开始一个非常积极的GDP周期,一个非常积极的复苏。通常情况下,当你有增长并且增长充足时,你不想为科技公司支付溢价,”哈维告诉CNBC。“这就是我们现在的处境。”

***

附言

今天我用Postscript尝试了一些不同的东西。就这一次,我要把键盘交给一个新的声音,她已经烦了我一段时间了,她有非常紧急的事情要分享。

警告:在今天的后记中表达的观点和意见是特邀作者,不代表公牛Sheet或欧宝竞技ob《财富》杂志媒体以任何方式、形状或形式组合。

在大流行中做一只小狗可不容易

小狗Scilla

在大流行中做一只小狗可不容易。

这个地方总是有市场,市场,市场。我一点也不在乎你的人类膨胀,你们木材的价格比如你不断上涨的债券收益率,或者波动较大的FAANG股票。

哦,一双洞洞鞋!它们几乎没有被咀嚼过!

这是当大流行的小狗很容易。

加密?我知道这是一个基于开源软件的点对点支付系统,由志愿者社区管理,而不是由单一的中央机构管理,但你仍然不会听到我称之为“货币”。你能用它交税吗?没有。你能用它来买那些热狗味的狗粮吗热狗!-在Pawlicious Treats商店?别让我笑嚎。

比特币的上涨不过是一个赤裸裸的投机泡沫,它被吹到了惊人的欧宝球网站程度。有人会受伤的。在这样的价格下,只有先行者才能赚钱。每次都会发生。

不过我对狗狗币没什么意见。这是合法的。

这是Catcoin这让我很担心。可能会拖垮市场。

这不是容易大流行中的小狗

特定目标?汪!

这并不容易传染病中的小狗

嘿,你有一把不错的Aeron椅子。我有个小狗床,闻起来像狗的味道。让开,花式椅子先生。我跟在你后面。像这样。这是更好的。

等等,我需要更大的空间。欧宝球网站而已。移动。答:。进一步。掉了。的。边缘。的。的。 seat. There!

嘿,你去哪了?

做一个不容易小狗在大流行中。

还有一件事:那个瑜伽垫。为什么你把它滚出来的时候,我不能把它刮成碎片?为什么我不能蹲在你下犬式的弓下,舔舔舔你的脸?

你管那叫下摆狗?我发明了down dog, dog!

就是这样。我爬到你背上了。哦,耳朵。我舔,舔,舔。

这并不容易一只小狗大流行。

如果还有人抱怨美联储资产负债表的规模,我就要咆哮了。你应该关注的最重要的指标是什么?我的饭碗。它是空的。与此同时,你整个上午都在吃零食。

这并不容易一只小狗大流行

我不喜欢附言。一点也没有。这篇时事通讯已经结束了。

我应该在外面。狗狗,该带我去散步了!

Bernhard华纳
@BernhardWarner
Bernhard.Warner@欧宝竞技obFortune.com

一如既往,你可以写信给bullsheet@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或者回复这封邮件,提供建议和反馈。

今天的阅读

600俱乐部。今年汽车股一路高歌猛进,这一切都归结于两个字母:EV。的电动汽车吊杆正推高大众(Volkswagen)、福特(Ford)和戴姆勒(Daimler)等公司的股价。但他们的新电动汽车能赶上特斯拉Model 3?欧宝竞技ob《财富》杂志克里斯蒂安•赫茨纳报道检查新一批电动汽车今年将会推出一款单次充电续航里程最长的电池。

比特币损失巨大。今年没有什么货币比土耳其里拉更不稳定了。欧宝球网站随着比特币的崩溃,加密货币投机在全国各地盛行。作为回应,土耳其独裁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上个月对加密货币发起了战争,这就是真正的波动开始出现的时候

其中一些故事需要订阅才能访问。我们的忠实读者有折扣优惠,如果你使用这个链接去报名。感谢您对我们新闻工作的支持

市场糖果

每日名言

这要么是我做过的最聪明的事情之一,要么是最愚蠢的事情之一。

这是出去联合创始人詹姆斯·瓦特说话欧宝竞技ob梅勒(Sophie Mellor)关于这家精酿啤酒公司的全球扩张计划备受期待的首次公开募股.即使在一些最重要的市场仍被封锁的情况下,仍指望着大幅增长,这非常符合BrewDog傲慢和激进的风格。“我们很喜欢背对着墙的时候,”瓦特说几年前告诉我的当时他和他的联合创始人正因为对百威英博等公司进行游击营销攻击而陷入各种麻烦,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以及英国议员。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