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美国有160万人旅行,创下了大流行的新高

通过 美联社
2021年5月3日下午4:07 UTC

自大流行爆发以来,美国的航空旅客数量再次创下纪录,尽管乘客数量仍远低于2019年的水平。

根据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的数据,周日有近167万人在美国机场检查站接受了检查。这是自去年3月12日航空旅行开始暴跌以来的最高数字。

然而,根据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的数据,这一数字仍比2019年同期周日报告的机场旅客人数低35%。

航空公司的预订量在2月中旬左右开始增加,自3月11日以来,TSA每天至少要检查100万人。度假目的地一直是最受欢迎的,而对航空公司来说更有利可图的商务旅行仍在大幅减少。欧宝球网站

政府的限制也大大限制了国际旅行,这是航空公司业务的另一个有利可图的部分。

近50个美国和英国旅游业组织敦促美国总统拜登和英国首相约翰逊取消两国之间的旅行限制。这些组织星期一在一封信中说,如果两位领导人在6月初的七国集团会议之前宣布“对美国和英国公民全面重新开放美英航空旅行市场”,那将是理想的。

随着越来越多的美国人接种COVID-19疫苗,航空公司高管对夏季旅行持谨慎乐观态度。欧宝球网站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表示确实如此接种疫苗的人旅行是安全的尽管它继续发出警告反对去国外旅行

上周,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扩大了航空乘客戴口罩的要求。该规定原定于5月11日到期,但TSA将其延长至9月中旬。

旅客应该期待飞机会更满员。欧宝球网站周末的时候,达美航空公司不再挡住中间的座位。这是美国最后一家作为安全预防措施限制座位的航空公司。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