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对欧洲旅游业造成了又一次沉重打击:今年的啤酒节被取消

2021年5月3日下午4:20 UTC

各地的啤酒爱好者们,收起你们的皮短裤和紧身连衣裙吧。慕尼黑啤酒节将在著名的Wiesn集市再次关闭。欧宝球网站

新冠肺炎疫情迫使巴伐利亚州取消了其标志性的民间节日,这是其200多年历史上的第26次。连续第二年,不会有喧闹的人群在巨大的帐篷下嬉戏,而强壮的服务员端着十几升大小的马克杯,顶部是传统的Helles(“淡色”)拉格啤酒。

慕尼黑市长迪特尔•瑞特(Dieter Reiter)周一对记者表示:“我们不得不忍受痛苦。”他排除了在严格的卫生准则下举办啤酒节的想法,这些卫生准则有利于接种疫苗的人。

“如果不是每个想参加的人都能参加,那么节日就不是节日。在我看来,啤酒节必须是一个让人们感到安全、可以自由庆祝的环境。”

这场为期两周的庆祝活动原定于9月18日在传统的肖特哈梅尔帐篷由市长亲自敲开第一个酒桶以示庆祝。

对于这座城市及其陷入困境的酒店业来说,取消计划意味着12亿欧元(14.5亿美元)的收入损失。

但巴伐利亚州州长马库斯(Söder)表示,该地区不能冒险让啤酒节对大众开放。

Superspreader

他对记者说:“这可能是巴伐利亚最大的名片,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万客人都会来这里参观。”“想象一下,有另一个波,它原来是一个超级传播者;这将永远损害我们的品牌。这是我们不想要的。”

在离慕尼黑不远的地方奥地利阿尔卑斯山度假胜地伊施格尔去年,在après-ski酒吧,人们在拥挤的环境下大声唱歌,导致新冠病毒在德国蔓延。

这一痛苦的决定再次突显了美国在成功为民众接种新冠疫苗后的经济繁荣与欧洲未能跟上经济繁荣之间的分歧。

上周,德国公布了经济环比收缩1.7%的初步估计。相比之下,美国报告增长6.4%不过,由于美国的GDP估算是按年计算的,因此这些数据无法直接进行比较。

慕尼黑市长瑞特向世界各地的啤酒节粉丝道歉,承认去年4月他错误地预测啤酒节将在今年恢复,并补充说,他希望这是冠状病毒最后一次阻止这项年度活动。

他说:“我当然没有想到,一年半后我们还会生活在大流行之中。”“但我相信,只要我们被允许庆祝,葡萄酒的感觉就会回来。”

德国并不孤单。西班牙城市潘普洛纳上周被迫取消圣Fermín节,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寻求刺激的人在潘普洛纳历史街区的街道上与公牛一起奔跑。今年早些时候,威尼斯取消了狂欢节庆祝活动。

欧宝球网站nba欧宝直播欧宝竞技ob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