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气候变化 领导 通货膨胀 乌克兰入侵

为什么美国新的、更大胆的气候目标将提振经济

2021年5月4日下午5:00 UTC
作者写道:“拜登政府采取强有力的气候行动所带来的好处不会仅限于美国边境。”“这应该激励其他国家提高眼界。”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拜登政府刚刚宣布一个大胆的2030年温室气体排放新目标,为气候行动设定了明确的标志。这一消息是在该国开始摆脱困境的关键时刻宣布的COVID-19大流行并希望加强其经济并重新确立自己在全球舞台上的领导者地位。基于分析包括世界资源研究所(WRI)在内的几个主要组织认为,到2030年将排放量在2005年的基础上至少减少50%的目标既雄心勃勃又可实现。

一些人可能会怀疑,考虑到该国目前面临的多重挑战,这是否是做出如此重大承诺的正确时机。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明智的气候行动可以推动该国摆脱大流行,同时为农村地区和最需要这些工作的人创造数百万个就业机会。正如拜登总统上周在他的第一次演讲中所说地址他对国会说:“如果我们采取行动拯救地球,我们就能创造数百万个就业机会、经济增长和机会,并提高世界上大多数人的生活水平。”

许多大公司已经承诺实现基于科学的净零排放。例如,沃尔玛是否有近500家公司设立了以科学为基础的目标这与将全球变暖限制在1.5摄氏度是兼容的。该公司希望到2040年在沃尔玛全球业务中实现零排放;通过"项目Gigaton,该公司已经聘请了3000多家供应商,到2030年,该公司的供应链将减少10亿吨温室气体排放,相当于一年少开2亿多辆汽车。迄今为止,其供应商报告通过与能源、产品设计、废物、包装、可持续农业和森林相关的举措,避免了超过3.75亿公吨的排放。

为气候行动设定高标准不是风险,而是机遇。事实上,不对气候紧急情况采取行动的风险要大得多。以下是五个原因:

支持零碳转型是一项明智的投资

拜登总统承诺在2035年之前实现电力行业的脱碳,并投入超过1740亿美元加速向电动汽车的转变,并在全国范围内建立充电站网络。欧宝球网站

这些举措将有利于企业和消费者。在许多市场上,可再生能源与化石燃料相比具有成本竞争力。煤炭生产几乎所有的美国太阳能发电厂的运营成本比建欧宝球网站造一个新的太阳能发电厂的成本要高。同样,许多电动汽车也已经如此更便宜的拥有比汽油或柴油的汽车,考虑到节省他们的寿命。随着美国电动汽车数量的增加,这些汽车预计将在21世纪20年代中期达到购买价格平价。

清洁能源可以成为就业引擎

近年来,我们看到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就业机会激增,尽管在疫情期间有所放缓。我们也知道,投资太阳能、风能或能源效率创造两次在美国创造的就业机会和在化石燃料上的投资一样多。

根据一项新的研究0b足球根据WRI的数据,在五分之四的农村县,清洁能源领域的就业岗位超过了化石燃料生产领域的就业岗位。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看到从堪萨斯州到爱荷华州再到亚利桑那州,通过安装风力涡轮机和太阳能农场来实现经济多元化。清洁能源领域的一些工作确实没有化石能源领域的类似工作报酬高,我们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来确保这些工作是高薪的。欧宝球网站

最近的一次分析穆迪公司的研究发现,到2020年代中期,美国就业计划将比没有该计划的情况下创造200多万个就业岗位。欧宝球网站其中许多工作可以加速风力涡轮机和太阳能电池板的安装,制造电动汽车,增强建筑物的耐候性,恢复森林等等,这样做有助于减少排放。欧宝球网站

新的排放目标将刺激创新

公共和私营部门对研发的投资有助于推动创新,特别是在零碳技术方面。0b足球美国通过“美国就业计划”(American Jobs Plan)提供的经济刺激资金和投资应流向这一方向,以帮助美国扩大清洁能源份额,并发现新的市场机会。

2019年,美国落后于中国在清洁能源研发方面投资近300亿美元。0b足球与此同时,挪威的人均电动汽车销量正在超过美国。实现2030年的目标可以帮助美国缩小这些差距,并获得额外的经济回报。

转向清洁能源将有益于公众健康

燃烧煤炭和石油造成的空气污染对人们的健康造成了损害,弱势群体的感受最为严重,尤其是在黑人和棕色人种社区。扩大电动汽车的数量将减少空气污染。高盛公共政策学院的一项研究发现,到2035年,美国将100%使用电动卡车和汽车到2050年防止15万人过早死亡

如果美国不采取行动,气候变化将使美国经济付出代价

气候变化的后果随处可见。去年,美国经历了22次与气候和天气相关的灾害,造成了损失欧宝球网站超过950亿美元.包括沃尔玛(Walmart)在内的许多企业已经感受到了这种压力,比如供应中断,以及由于极端高温而需要更多的制冷设备。欧宝球网站

拜登政府采取强有力的气候行动所带来的好处不会仅限于美国境内。它应激励其他国家提高眼界,采取更多行动。世界早该做出回应了。向其他主要排放国传达的信息很明确:下一个就是你了。

凯瑟琳·麦克劳林,沃尔玛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可持续发展官,沃尔玛基金会主席。Manish Bapna是世界资源研究所的临时主席和首席执行官。

欧宝球网站的意见欧宝竞技ob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